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6日】

大法弟子在十六年里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在师父的呵护下走了过来。我们经历了严酷的考验,在遭受打压中,还在慈悲救度众生。这过程中,我的怕心被一个一个去除,心性在一点点的提高。逐渐走向成熟。

这十几年来无论刮风下雨、冰天雪地都没有影响我讲真相救人。这已经形成了机制。就是不想在家呆。能救一个是一个。神韵光盘、小册子我都是当面给,有同修不敢走出来讲,我就带着他们,时间一长就会讲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看到世人明白真相,同意三退时,我替他们高兴,很多世人听明白真相后说谢谢,我会告诉他应该谢谢师父,是师父让我们救众生。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

邪恶迫害大法,也有一些人听信了邪恶的谎言,不但不听真相,还有骂的,我都一笑了之,把慈悲留给他们。这些年一直这样坚持着,很多人我以前给做了三退,后来又讲,他们会告诉我已经退了,有明白真相的,告诉我注意安全。

前几天出去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一抬头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一辆前四后八的大车直接冲我来了,我正想往右拐,后面一辆小轿车也向我冲过来了,躲已经来不及了,在这危急关头,我想到师父,忙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在这一瞬间两辆车就像流水一样分开了,大车往左,小车往右,正好把我隔开,这时我还一步没迈在原地站着,太感谢师父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师父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真修弟子。让我躲过灾难,化险为夷。

现在邪恶烂鬼越来越少,正法到了最后,我要快救人,多救人,不懈怠,到法正人间时,带领自己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