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经文《醒醒》有感——随师法正人间是大法弟子的殊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30日】

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讲到:“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弟子理解这是殊荣啊!

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过去的22年,在弟子看来不是正常的修炼状态,而未来是正常修炼状态,法正人间时期,所有邪恶势力势微,是正常修炼状态了,我们大法弟子進入正常修炼状态了,这是多么可喜可贺啊!

我悟到,师父过去已经几次延续人间正法的时间了,被一些同修视为了对过去讲法的否定,因此产生了这个法是真、是假的怀疑,这是对法理解太浅。

我在法中理解到:旧势力对正法的破坏极其的严重,师父即使倒转时间,也要完成师父的事。师父现在没倒转,只是延长修炼救人的时间了。

在迫害的环境中度日如年,盼望正法早日结束,也是一些同修有抱怨的原因之一,其实这是对修炼的误解——把修炼当成了简单、快乐的事了。我们回顾历史上各门各派的修炼,会看到修炼困难重重、耗尽一生都无法完成。修炼何止是严肃,他就是一生、生生苦,直到达到标准才算完。

我们大法修炼一生就能修成,这已是亘古绝无仅有、最大的慈悲了,但我们仅仅修炼了不到三十年,一些同修就受不了了。难道还不如过去门派的修炼者吗?他们是生生修炼,要修炼多少世啊。

下一步我们随师法正人间,但可能不会神通大显,是不是到时又有人怀疑师父了?但如果是神通大显,那还存在修炼的环境吗?

正法自从中共迫害,到现在已是22年,那法正人间需要多少年呢?对于多数1999年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来说,都似乎超过了人类的天年,而对于其他弟子来说,也可能是一生一世。其实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对修炼的时间有执著。如果当年释迦摩尼的弟子执著于时间,那他们何止是执著了人生100年,而是执著了2500年。

所以修炼要看执著心是否全放下,是否修的执著心无一漏,执著时间干什么啊?不但无用,还害了自己。“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抱着一种无为的状态修炼,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 (《转法轮》)

本文对师、对法的理解都是个人认识,师父大法还有更高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