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划开了邪恶布置的黑网

参加首次环美车游的体会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3日】

9/26至10/16日,我参加了为期21天横跨美国的环美车游。这是第一次尝试以真相车队环美车游的方式向全美国的⺠众传播真相、救度众生。这 次21天的长途跋涉,无论是对我个人的修炼状态,还是在讲真相救众生的效果上都有非常大的突 破。在此,和各位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一些体悟。

我是2014年在海外得法的学员。说来惭愧,这些年修炼状态都不精進,三件事也做得不好, 安于常人生活。去年中共病毒爆发后,很多以前开展得很好的讲真相项目受到了限制,纽约推出了“真相车队车游讲真相”的项目。我做过多年导游和Uber司机,我觉得这个项目非常适合自 己,就从去年六月开始加入纽约真相车队,并跟随我们的车队一路南征北战,参加了车队在大纽约地区、在华盛顿DC、在乔治亚等各地的车游活动。非常感恩师尊的巧妙安排,虽然自己以前修炼状态不精進,但只要自己还有一颗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心,师父就会安排这样的机会让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以前在常人工作中学到的知识,积累的经验,掌握的技能似乎都是在为这次环美车游做准备,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的完成了这次横跨美国传播真相之旅。

一开始听到“横跨美国、环美车游”的设想,感觉难度很大,且不说21天长途跋涉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自己能不能安排出这么长的时间,途中食宿、油费等各项开销也不是一笔小数,这实在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根据一年多来参加真相车游的效果来看,真相车队真的起到了非常大的传播真相、救度众生的作用,每次出去都能感受到看到真相车队后⺠众与我们的热情互动。中共病毒的疫情还在肆虐,天象变化瞬息万变,那么多满怀期盼的众生等着我们去救度,再苦再难都是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承担的付出。师父在新的经文《猛喝》中说:“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这次环美车游回来,我觉得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从同修身上感受到的那种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畏艰险、圆容配合、默默付出的正念、善行。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就是在这样的条件,在师父的一路加持呵护下,在我们所有同修的正念正行下,完成了这次横跨美国的壮举。

真相展版不牢固,芝加哥同修主动把他们结实牢靠的展版送给我们,伴随着我们一路传大法、讲真相;有的车没有副驾,驾驶员太疲惫,同修一个人给几辆车轮流当副驾;中午休息时间短,没时间吃饭,同修前天晚上煮好一锅饭和大家一起分享;有的驾驶员经验不足,开不了夜车,我们尽量控制好车速,不变道、少超车,保持好队形,减少他们的紧张感。作为一个整体,大家为了完成我们的使命都在圆容配合。有一次在停车场看到很多同修连简单的倒车入位都要手忙脚乱忙活半天,我忍不住眼睛湿润。就是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大法弟子,为了去救度那些被共产邪灵欺骗蒙蔽的众生,为了那些素昧平生、朴实善良的人,不辞千辛万苦,风餐露宿。《⻄游记》中,孙悟空明明可以一个筋斗就飞到⻄天去取经,但是唐僧师徒却要经过九九八十一 难才能得到真经。

今天,我们当然也可以买张机票5个小时从东海岸飞到⻄海岸去讲真相,但是我们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讲真相,一方面是要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真相展版,救度更多的人,另一方面也是在讲真相过程中修炼提高我们自己!

经过这次行程,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自己的提升。出现问题,不要忙于解释,尽快找到自己的不足,赶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好了,师父也会加持我,每天忙到马不停蹄居然也没有感觉到很累,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回到纽约,我感觉像是穿越了时空,21天的行程似乎只是发生在一瞬间。

21天,8000英里的行程,我们得到沿途无数众生的热情回应,一路为我们鸣笛、点赞。无论是路过的休息区、加油站,我们住宿的酒店,善良的美国人,明白真相的众生纷纷向我们表达敬意。在布莱斯公园的停车场,一位停在我旁边车里的中年妇女摇下车窗,看着我们的展版,眼含热泪的跟我说:“谢谢你们!你们太了不起了!愿神保佑你们!”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对师 尊的无限感激。弟子们只要努力去做,师父就会把有缘人送到我们身边,他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 未来。在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一位当地警察听完我跟他讲真相之后,激动地拉着我们的旗帜与我合影留念,把我们的小莲花挂在车上,拿着我们的传单说要回去让家人、朋友签名。在内部达斯加中部小镇Grand Island ,早上6点多我在车旁边炼完功,一位经过的旅客热情地过来跟我打招呼,称赞我们做得太好了,美国人都需要看到这样的真相。还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大家在我们的媒体报导里应该都可以看到。

车队经过克里夫兰、路易斯维尔、辛辛那提这些中⻄部城市的时候,我能明显感受到这些几十年前曾经很繁荣的城市都在逐步的衰败过程中,而这个过程其实不就是共产邪灵在操纵人类社会、败坏人类传统的过程吗?让这些地方的⺠众失去工作机会,让这里的年轻人都离开家乡集中到大城市,逐步成为大政府,社会主义道路的拥护者。所以这些我们以前无法关注到的地方,有更多的众生希望看到我们传递的真相。沿途那些明白真相,为我们热情点赞的人,也会把我们的真相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经过这次行程,深深感受到众生对我们的热切期盼。为了兑现我们久远的誓约,为了这些满怀期盼的众生,无论路途遥远,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10月16日,车队完成最后一站匹兹堡的车游后返回纽约。车队刚進入纽约上州,一道彩虹矗立在我们眼前,大家都激动不已,也许是师父在欢迎车队凯旋归来。感恩师尊的一路加持呵护!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做什么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过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过程中是你修炼提高的过程,同时就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

同修说,在另外空间看,我们的真相车队所到之处就像一把利剑划开了邪恶在北美大陆上空布置的黑网,让有缘众生看到希望!我感觉我们的真相车队就像一条彩带挥舞在这片土地的高山平原,城市乡村,为众生编织一条希望之路!

感谢师尊!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