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泥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5日】

一个半月前,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我来到B城,并融入集体学法。B城同修精進的状态,让我看到修炼上的差距,也找到自己多年来陷入修炼困境的原因。我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很大程度上我一直停留在个人修炼当中,是在旧势力安排的圈子里走,以至于身体和经济上出现严重问题。同修们集体学法、炼功,开创了宽松的修炼环境,这让我能够迅速归正修炼的不正确状态。

这几年,不同的病业迫害,使我的体重从170多斤迅速降到100多斤,走路都吃力,亲戚担心,不断劝我去医院。我想修炼人没有病,不管怎样我都会扛过去,不会去医院。现在,我清楚了,自己一直都陷在旧势力的安排中,没有认清迫害的根源,是旧势力利用病业欲置我于死地。我却一味的承受,没有主动清理,这让我吃了不少苦。

家人同修拉着我一起学法,但是经常一讲法都没力气读下来,打坐、发正念都效果不大。以往正念强时病业状态很快就过去了,现在,躺在床上,全身表皮疼痛,晚上睡不好觉,发正念一盘腿就疼想拿下来。我知道自己多年来不精進的状态,正念已经不强了。

来B城前,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因为瘦得脱相影响讲真相,有损大法弟子的形象了。

一到B城,同修即刻带着我学法、炼功,溶入到当地良好的修炼环境。凌晨3点10分起床炼功,5套功法一步到位,再发半个小时的正念(包含六点正念),上午集体学一讲法或发一小时正念,下午学一讲法,四个整点正念不落。晚上自己看国外讲法或再炼一遍5套功法。

第一个星期坚持的实在太难了,对我来说简直是苦修。修炼以来,除了得法初期那种精進的劲头,从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学法和这么大强度的炼功发正念。这期间,我的大腿内侧生出大疙瘩,溃破出脓。但学法炼功发正念,我都坚持双盘,集体的环境的确能让人保持精進的状态。在平时,5套功法很少坚持连贯做下来,学一讲法也不会一直双盘着,现在不同了。

B城的集体学法、炼功让我改观很大。但有时身体还是难受,这疼那痛的,盘坐时做不到腰直颈正,腰没劲直不起来,我就想学法炼功是生命最快乐的时刻,同化大法啊,难受的不是我,是业力、观念。否定,清除,坚持。正念上来了,学法也变得轻松。

在集体的学法交流中,我愈加清晰造成我病业的成因:迷于末世的名利情。我在企业负责销售,全国到处跑,应酬多,住高档宾馆,出入歌厅酒楼,在常人这个大染缸里,处处都是魔。我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业务和人际关系里去了,忘记了救人的使命,跟头一个接一个。两次黑窝迫害,我也没有警醒,没能静下心来好好的系统学一学法、找一找原因。

学法跟不上,正念就弱,人心就强了,修炼的原则也不那么注意了,以至于在情上犯了大错。因为不能持续的在法中用正念清除色欲之心、名利之念,旧宇宙的众神就下死手迫害我。师父针对情有一处讲法:“弟子:对于情的执著,做错了事。为自己走的路而懊悔,我应该如何弥补?师:唉,其实师父最痛心的就是这些事。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哪,它太可耻了。作为一个常人它都是可耻的,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怎么能够拿到桌面上谈呢?太可耻了。”【1】这几日,我就想,为什么那时就没感觉到师父说的这么重,就那么麻木?我悟到学法不够,脑子装的是末世人的不好念头,都是肮脏,若装的是法是神的正念,那一衡量还敢做吗?

自命不凡往往就会自以为是。总觉得自己也可以干一番事业,认为常人是重现实的,看你有钱了讲真相会更有说服力,以此掩盖放不下的名利之心。有了这个心,社会上出了什么新鲜事物我都会留心去尝试,认为里面会有很多赚钱机会,投资互联网金融让我又栽了个大跟头。

从股票、余额宝到P2P,从外汇投资到区块链以及虚拟货币都去尝试,还小赚一把,这下自我更加膨胀。在一个项目赚了20多万时,我贷款近150万追加投资,很快项目资金链断裂,钱拿不到了,这时才猛然惊醒。其实,师父早就借他人之口多次点化,利令智昏,那时忘了是修炼人,脑子哪里有法?不能用法去衡量该不该做。如果能看看明慧交流,也不会陷得这么深啊。

也就是从那时起,病业开始找上我,简直是来取命。身体很快消瘦,没法坚持工作,钱也折腾了200多万。岳母是常人,对我十分不满,话语犀利,我意识到,是师父借她的嘴在戳我那放不下的名利心和所谓的心高气傲。

B城同修非常重视发正念,频发、长时间发,他们一直正念加持我。以前,我老是陷在自责、要承担罪业的想法之中,通过交流我明白了自己走了旧势力的路,这种状态必须否定。每次发正念就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所有的不正都会在法中归正,请师父加持,思想专注的守住那个“灭”字。在一次发正念快结束时,我感到额头天目处有东西动了下,然后我一下有了精神,在随后的学法中,看书上的字特别的清晰,这个状态持续了有20多分钟,这是之前从没有过的。

集体学法和交流,也解开我多年的心结:摆正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关系问题。在黑窝邪恶的环境中,我违心说了大法不好,晚上做梦大帆船翻了,然后就尿血。清醒时撕心裂肺的痛苦,就否定自己诋毁大法的话,邪恶不让我睡觉,扛不过又妥协,再否定,邪恶又拷,不让睡觉,迫害,妥协,否定,再迫害,反反复复。通过近期的学法和交流我明白了,用人心去抵制邪恶,基点是证实自己,在承认迫害中反迫害是顶不过去的。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它们用的那一套不是也没让我变好吗?反而是毁人。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旧势力不配考验。

病业,是旧势力毁人的伎俩和手段。99年7.20后师父对老弟子就没有在这方面增加考验,如果不是心性和行为出现问题,一定是旧势力的干扰,那就让觉悟了的本性正法,不让人的观念滋养邪恶。要正念正行,悟到了,还要做到。

同修坦诚的指出我的严重不足:怕吃苦、求安逸、懒惰。师父指出懒惰是人的魔性,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中说:“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 这些观念、执着不去怎么精進呢?我也在主动查找执着心,我发现我的显示心很重。向学法小组同修自我介绍时,我说自己95年得法,曾是A城的站长。言外之意,我有资历,不一般人儿,有让人重视的心。修炼不看入门时间长短,也没有职位高低,全看你的心性层次。

交流中,我意识到曾经不自觉的在承认邪恶的迫害,没有用正念铲除。比如有时会说,我是国家安全部门挂名的,我们家是省里邪恶重点监控的,家门出入都装着监控,每到敏感日都会有国保官员登门,自己在黑窝如何如何被酷刑折磨,在洗脑班如何抵制等等。我没有好好想一想,为什么邪恶老是找上门?不是空间场不纯净吗?思想中认可旧势力的迫害,在被迫害中又用个人修炼思维证实着自己如何坚定、不怕,而且夹杂着显示心。

我还认识到为什么最近两次被洗脑班迫害的原因,邪恶走投无路说不用写三书,折腾了几十天,我还以替它们考虑,好早点结束,写了类似遵纪守法的糊弄文字。出来后意识到错了,写严正声明。其实是用人心来看待迫害的,还用所谓善心来遮盖法理的不清。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对背后的邪恶因素要坚决铲除,对人的一面任何的妥协都是让他们对大法犯罪,没有真正为他们的未来负责。

另外,平时自己大量的时间被手机上网耗着,师父在法中明确指出常人的网就是魔窟,我没听师父话,以最大程度符合常人状态为由,热心于挣钱;用隐晦的方式所谓开启民智等为借口,做些不在法上的事情;喜欢看邪党负面消息而放不下对手机的执着。每天灌進大量不好的常人信息能不出问题吗?来到B城期间,手机基本是关机状态。其实被洗脑班迫害,执着手机就是主要因素之一。

同修说,这些年你都在走旧势力的路啦!我为此感到深深的痛悔。旧势力为毁灭我制造欲加之罪的借口,慈悲的师父一直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B城的学法和交流让我元气大增,我会赶快提高上来,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真正成为一个大法中的粒子。

我永远忘不了当初得法的喜悦,请到《转法轮》是蹦蹦跳跳回到学校宿舍的。我想,我发愿随着师父下走到险恶的人世,当初该有多大的决心和正念。仅此,我也要同化大法,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这万古机缘,我变好归正的过程,就是把旧势力安排的路变成师父给我的路。十恶毒世中,这样一个生命能变好,能走在神的路上,能助师正法,就是在证实大法的无上威德和创世主的佛恩浩荡! 叩首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