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一点感受

紫莲


【正见网2021年10月14日】

我属于一直关着修的,二十多年来,很少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有时会有一些感觉。

从7.20开始,每一个十一,除了满大街的血旗外,能让我感觉到的就是封网严重。但是今年的十一,让我感觉是邪恶倾巢出动,全部压到这个物质表层空间来了。从十月一日开始,每次发正念,一立掌,腿都会剧烈的疼痛,象劈了一般,浑身无力,而且打出来的正念,能量不强,发飘,感觉不到很大的威力,达不到清除邪恶的效果。

我悟到应该是正法走到最后了,宇宙中的邪恶已全部压到表层物质皮壳空间来了,邪恶不甘于最后被覆灭的命运,在做垂死挣扎。所以,整个十一假期,我不间断的长时间加大力度发正念。期间遭到诸多干扰。我的打印机也是边修理边发正念,最终修好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正法将要推到这个空间了,邪恶也被压到这个空间了,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邪恶及其干扰,直到最后把它们灭尽。

本来假期就想成文,无奈干扰太大,耽搁至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