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

清风


【正见网2021年10月05日】

近日看了几篇关于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的交流文章,今天想结合自己的情况再谈一谈这个问题。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曾经被强迫吃很大剂量的药,致使我几次昏迷,差点死掉,其中的一次我醒过来之后,感到头非常的昏,但是我心里有一个念头,我求师父一定不能让我死,因为我是用写文章的方式来证实法的,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还是悟到了一些东西,我还没有把他们写出来,所以我不能够死,因为这一念很正,符合了法在某一层次对我的要求,所以我最终还是活着走了出来,这其中的艰辛难以言表。

正法是宇宙中最大也最严肃和重要的事,一切的安排都要为他让路,旧势力也知道这一点,但它们认为它们的安排才是对的,所以死死抱住不放,这是它们智慧的局限所造成的,而师父的安排里是没有迫害的。记的多年前在电视里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叫《人生AB剧》,演员表演一个人在遇到问题时候的不同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会出现不同的结果。对于我们而言面前有两条路,旧势力安排的路和师父安排的路,我们就是在这两条路上来回的走,有时候走在旧势力的路上,有时又走了回来,有时又走了回去,这在另外的空间看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景象。  我们的心正,正念足,那么走的就是师父安排的路,否则就一定会跌跟头,《聊斋》里崂山道士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其实这个故事很简单明了的表达了一个理,就是修炼人一定要走的正,什么是走的正?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听师父的话。

 “刚说完,又翻出来了,是你那颗心不净,所以你就静不下来。” (《转法轮》〈第九讲〉)炼功中真正的静下来,功才能够真正的修上去,所谓的心不净也是一个真实的景象,只有心真正的“净”,干净了,才能够真正的“静”,而这里的关键还是听师父的话,只有自己的修炼到位了,层次提高了,旧势力才迫害不了我们,我们才是走在师父安排的没有迫害的路上。我自己被非法关押多年,现在慢慢悟到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色欲心不去造成的,而这些色欲上的种种安排看上去简单,偶然,其实是一个贯穿了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和相当多的空间,相当复杂的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自己没有能够按法的要求走正,才走在了旧势力安排的迫害道路上。

修炼是向内找的,不是向外求的,这似乎人人都明白,但很多的时候又很难做到,我觉得可以这样打简单的比方,我们的身心就是一件衣服,衣服脏了,只有自己去清洗,就好比是向内找,这是主动的,而如果指望通过外在的方法比如放到太阳下面晒,放在水里泡,而不动手,衣服永远也干净不了,这就好比向外求。

我们不应该被迫害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在邪恶的因素已经很少了,同时我们自身的业力也已经很小了,不足以迫害到我们,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执著心很小,但邪恶加大我们的执著,使我们造业,为它们的迫害找借口,这很类似于常人中的所谓“钓鱼执法",是一种故意的引诱,很卑鄙。我们自己修好了,正念足够强大,就能够使这种迫害不发生,最起码是大打折扣。

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因为师父没有安排,而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修行如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