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过魔难关的实证

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3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修炼二字,何为修炼,师尊告诉我们修在先炼在后,得法至今已走过22年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所谓的、大大小小、磕磕碰碰的关卡、例如病业关、心性关、魔难关都得在实修中走正了才能去除这些关关卡卡!修炼是严肃的!更没想到为何这次魔难关来的这般的凶猛而且是连续性的三大关,因周二同修来我家学法,我也把它交流了出来,同修说的我如在演连续剧般似的,这是师尊借这位同修的嘴来点悟我,同修还留下来与我单独交流,让我惊醒过来,她又说了,若没找到最根本的执着还不只这三次,邪恶它是会变像的,没完没了出现不同的状况使你处在魔难之中,同修的交流也让我看到了比学比修的差距,是该好好的向内找!

以下就把我近期内经历的三次过关与同修分享,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次是两天的发高烧,没停顿过,温度高到心态不稳,但三件事仍然照做没停顿,脑中出现的念头直接告知,你要死掉了,不停重复这样的念头,但马上意识到我是修大法的,我想有法在有师在,大法弟子就归师父管,我怕啥呀?人家是怎么修的,〈头掉了身子还在炼功呢〉?相比之下我有什么可怕的呢!到了第二天的半夜仍然无法入睡,高烧没退,就在床上打坐炼功,心中静不下来,脑袋中又出现同样的念头,你真的快死了!我就向师父说声道歉,今生能修到宇宙的大法,这么好的大法我都没能修好,弟子很愧疚师父的苦度,让师父为弟子承担了那么多的业债,如今若没能正念闯过这次的魔难还会让大法抹黑,真是一个不够格的弟子,到现还让师父一直在操心!请师父原谅!

以前我遇到过不去的病业关,我会喊师父救我!但现在我想到是师父替我承担太多了,我不能再求师父了,就一个念头过来,是《洪吟四》的《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不停的背,不知背了多久,脑中一直告知你快要死的念头转变了,说你得救了,身体的烧退了,好像戏剧般的变化,洪大的法在我身上再次体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眼泪夺眶而出,感恩师父又救了我!在这两天内体重减掉三公斤!

第二次是坐在电脑前打完了一包电话差不多早上十点钟了我还没做早餐,正要离坐站起来的那瞬间,头部一阵眩晕,眼睛模糊掉了,看不见了,在当下我发出了强大的正念,就是不动心。心想:“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清除一切邪恶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干扰迫害彻底解体、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同时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眼睛是我的,还给我,我要走路,谁都无权迫害,脚就没停顿的跨出去走向厨房,就这正念除恶,眼睛在瞬间恢复,大法的洪大威力再次展现,真的太震撼了,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第三次是因另一同修正处在魔难中有一些日子了,我会不断去关心打电话,手机交流,看她都没好转,处在魔难中煎熬,每次她强调她身体的那种疼痛已到撕裂的情况,心中也感受到她真的蛮苦的,交流中也知道她误在哪一区块,交流法中对照自己她都知道,可是她说正念没能像我那样强,她没能做到,在交流中知道她没能突破,也为她在苦难中感染到她那种被撕裂的痛苦的煎熬,不知觉中我被陷在其中,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的身体忽然臀部不能坐椅子痛的不行,右膝盖肿大如同修说的痛的情况很类似,到市场买菜行走如千斤重,一直冒冷汗,心想一下怎么变这样,心还在想同修的苦真的太煎熬了,难怪她每次一定要提到撕裂两字来形容她的痛,但我无意识到还默认了她的一切苦。

我真的要好好的向内找找,为何在这短短的个把月一直都处在魔难中,连接三个大关又来的这么凶猛,一个接一个是不停的变像出现,我到底误在哪里,出了大漏洞才被旧势力找上门来的,晚上要睡觉要上床的一瞬间一个念头打進了我的大脑,嗡的一下,关心同修不要人心,心要不动并非不关心,你因去感受同修她身上撕裂的痛苦,动心了,为何你被魔难找上了,不是自己招来的吗?那不是自己求来的吗!自己也默认了像她一样撕裂的痛,这一下脑袋清醒了,很快的清除与否定,心中一直背着法,一下轻松了,膝盖好了,屁股坐椅子不痛了,像在变魔术一般,太神奇了。

双手合十感恩师尊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这次也感谢同修让我更清醒的理清,何为正念, 在以前过不去的关第一念会喊师父救我,现在会先查找自己,向内找是法宝,又开始加倍学法或背法了,做好三件事,以法对照自己,多救人,无论电话接不接都不要放弃这珍贵的平台为我们助师正法的机缘,表面说是助师正法实质是师在助我们,这次也谢谢筹备组的同修与主持同修的鼓励,让我在魔难中正念正行突破魔难关的心得写出来交流,让一些还在魔难中的同修互相借鉴早日修正过来,心得写出来仅做参考,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以上是我这次在魔难中觉悟中的升华,也即时的找到了误区写出来,也提醒正在闯关的同修们,也是在提醒自己修炼不要人心,也绝不允许邪恶以任何理由来钻空子迫害修大法的人,谁动念谁就自毁,我是有使命在身,助师正法是以救人为己任的,所以同时也意识到赶紧打电话与同修交流我当下被旧势力钻空的魔难,也要她一定要清醒否定她当下那个撕裂的痛,不能承认,否则魔难会更加大。千万记得,要正念、要正能量、不要负面的东西,我们有这么伟大的师父在,有这么伟大的法在,我们还怕什么呢?只要信师信法这颗心不动摇,什么关都能闯的过去。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二)》“理智醒觉” 中的话:“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共勉之!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