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村支书与善良的世人共同抵制邪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3日】

 今年的9月25日,一农村大法弟子约好了请人去给自己收割中稻。

就在那天早晨,当地村支书突然到该大法弟子家,说镇610人员要到该大法弟子家来骚扰,提前通知该大法弟子赶快回避一下。该大法弟子说:割谷的事已经定好了,收割人员也定好了,不能躲。

村支书关心的说:割谷是小,人的安全是大,先躲过了那帮人,以后再割谷。由于事情突然,该大法弟子感激村支书的好心,还是照样领人割谷。  

村支书走后没多久,果然一辆警车由远及近的朝该大法弟子住的村庄开去。

而且虚张声势鸣了警笛。跟该大法弟子帮忙的几个村民一看,马上让该大法弟子回避一下。该大法弟子先是给帮忙的人讲共产邪党无故干扰善良的法轮功民众的真相,让人民知道邪党的邪恶,然后继续干活。明白真相的帮忙人好心的让该大法弟子暂时去躲一下。同时,几个帮忙人也说,如果他们来找人,我们几个都说不知道,不告诉他们,不让他们迫害好人。

该大法弟子就找个隐蔽处坐下,静静的发正念,铲除警车上人员背后的邪恶,让他们返出善良的本性,不因迫害大法、大法弟子而被邪恶利用后遭淘汰。

那时,是村组长的大伯哥领着610人员去家里找人。610人员问该大法弟子的女儿,女儿说自己的家长可能上街买菜去了。610人员就把该大法弟子的家拍了几张照片就开车走了。

几个帮大法弟子割谷的人说:他们那伙走了,拍了照,可以向主子交差了。

就这样,一种看似气势汹汹的迫害,在大法的强大威德、师父的看护下,在明白真相的善良的村支书与善良的世人共同抵制邪恶下,草草收场了。那天该大法弟子顺利收割完谷。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