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 东京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2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夜,东京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使馆前,抗议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拉起“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横幅,非常醒目,引来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关注。

从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法轮功之后,短短七年就给上亿中国大陆的修炼者带来了身心的健康。迄今,法轮功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对照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标准,追求心灵的净化和精神境界的升华。这样一个对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遭到中共残酷的打压和迫害。

迫害已经持续二十年,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以各种方式和平理性反迫害讲真相,日本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也从来没有停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国内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被关在监狱或拘留所等地遭受着迫害,不能与亲人团聚。除了平时坚持在中使领馆前抗议,每到新年到来之际,日本法轮功学员都要到中使馆或中领馆前举行活动,抗议中共暴行,呼吁各界共同关注,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