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办元凶 惩恶扬善

觅真


【正见网2019年12月12日】

据大纪元2019年12月8日讯:今年是法轮功遭中共持续镇压迫害第20年。在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从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2015年20余万法轮功学员就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诉江大潮引发了“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截止目前已有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这已经成为世界人权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事件。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确切数据目前尚无法核实)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在长达二十年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已经构成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而发起和实施这些罪恶的主要元凶就是江泽民。二十年过去了,可是发起和实施这些罪恶的主要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元凶及首犯仍然在逍遥法外。现政权当权者仍然在有意无意的包庇侵犯人权的罪犯,甚至在维持和持续着这场严重侵犯人权的罪恶。

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许多东西方国家都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二十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说:“今天,美利坚合众国以明确的声音呼吁那些国家结束宗教迫害;制止打击信仰者的罪行;释放良心犯;废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护弱势群体,手无寸铁的人和被压迫者。”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等人权侵犯者,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是现政权当权者必须履行的人间道义良知和法律责任,势在必行。也是国际社会维护世界人权和主持人间公道正义的义务,责无旁贷。

愿在世界人权日来临之际,成为停止迫害、惩恶扬善的开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