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日本熊本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除夕之夜,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聚在福冈中领馆前,打开“法轮大法好”、“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等横幅,举起“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全球声援起诉江泽民”、“善恶必报”等真相标语牌,和平抗议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持续至今的这场人权浩劫。

醒目的横幅和真相展板引起了很多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关注,有的司机打开车窗凝视横幅的内容,有的行人止步靠近展板阅读详情,人们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表示震惊。

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国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祛病健身,而且修炼者的内心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如今,法轮功已经传播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欢迎。

但是在法轮功的发源地——中国,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恶党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残酷迫害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上亿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受到打压,很多至今仍被关押在监狱和拘留所里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万家团圆之时他们却无法与家人团聚。

日本熊本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他们希望世上更多的人尽快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携手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