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走向末日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1月09日】

人类已经跨入二零二零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也长达二十年之久,倒行逆施、坏事做绝、人神共愤的中共,末日就要来临了。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另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为了达到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被邪灵附体的中国共产党仍然在做末日疯狂。据明慧网统计,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至少又有59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305人被骚扰。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851场,非法批捕435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1137人。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1个城市,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籍法轮功学员学员,96人被迫害离世。二零一九年中共法庭警察对30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现金403783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731000元,警察敲诈勒索306830元。

刚刚跨入二零二零年初又传来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诬判重刑的消息,在此仅举几例: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至三日报道: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宋学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连市610策划的绑架案中,晚上在家被绑架、非法抄家,日前被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重刑八年。(女,69岁)老人不服判决,正在上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昆明法轮功学员高惠仙,因为免费送给安宁区太平街道办事处龙箐村支部书记何顺贵一本精美的明慧年历,被不明真相的何顺贵恶意举报。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高惠仙被非法庭审,现得知,高惠仙被冤判重刑七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保定市顺平县法院秘密对望都县法轮功学员刘淑敏女士非法开庭,十二月初,非法下达判决书,诬判刘淑敏八年重刑,刘淑敏已上诉。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元胜2019年7月2日在丹东宽甸火车站被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后转到沈阳市沈河区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2019年11月7日和12月16日二次在沈阳市沈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6年。家属要求上诉。

太原市法轮功学员田惠玲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构陷,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庭审,二十九日就出了判决:枉判五年并勒索罚金二万元。田惠玲的女儿十二月三十日拿到的判决。现在家属已请律师去看守所会见田女士并提出上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舒兰市南城派出所片警同国保警察、社区人员和船营区法院的李忠诚一行四人,到于洪福、初玉珍家送非法判决书,判决书上的日期是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于洪福被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非法罚金一万元;初玉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六个月,非法罚金一万元。要求在十日内上诉,但送达时间已经过了上诉期。

初玉珍于十二月三十一日已经向中法提出上诉。初玉珍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于洪福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

在国际社会呼吁停止迫害的声浪中,中共仍然肆无忌惮的维持迫害,就是惧怕遭到清算。同时从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中共江泽民集团血债帮试图绑架现政权参与迫害以企图逃避清算的阴谋。

善恶必报的天理正在兑现,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轮功已经遭到报应的中共人员已达两万余人。据明慧网消息,迄今为止,共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据大纪元报道,五眼联盟已接新恶人名单。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据悉,欧洲其它一些国家的政府也在积极推动相应立法,以便对人权迫害者予以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等制裁。这些消息预示着那些迫害者将面临被制裁。

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第二十年被美列为“特别关注国”。人权日前一天,欧盟外交部长会议一致同意将立法制裁侵犯人权者,推动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程序。

在法轮功和平反迫害二十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2019年9月23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总部主持全球呼吁保护宗教自由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川普说:“今天,美利坚合众国以明确的声音呼吁那些国家结束宗教迫害;制止打击信仰者的罪行;释放良心犯;废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护弱势群体,手无寸铁的人和被压迫者。”

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近三亿五千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疆问题,香港问题,中美贸易战、国际社会反渗透、中国经济下滑等等诸多问题,已经使中共陷入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困局,彻底解体灭亡的时间表正在加速,风雨飘摇、四面楚歌中的中共还能走多远呢?中共的末日就要到来了。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等善良无辜民众的人,不要再执迷不悟参与迫害,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