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周年 32国法轮功学员伦敦集会

麦蕾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30日】

8月30日,来自欧洲、亚洲、美洲、中东32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英国著名的“议会广场”举行盛大集会,纪念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20周年,并呼吁欧洲乃至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中国人和全世界的迫害。

古老的“议会广场”上矗立着巨大的两本中英文《转法轮》书模,黄色和蓝色的两本书模在阳光的映衬下泛着微光;一条条的横幅、竖幅,向世人传递着大法的美好与洪传世界、修炼人遭到无辜迫害等信息,在英国少见的蓝天白云下,发出震撼的力量。

英国国会议员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议员伊恩·默里(Ian Murray)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揭露中共的罪行。在过去的几年里,它(曝光中共迫害)的力度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关注这些问题,这要归功于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

国会议员克里斯·斯蒂芬斯(Chris Stephens)表示,“我曾经协助我选区的几个修炼法轮功的家庭,逃离中共的迫害。作为一名议员,我将尽我所能结束这种残酷行为,为使中国(中共)能够尊重人权。我亦要求英国政府禁止英国公民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我呼吁英国政府考虑采取其它的措施,追究中共的责任。”

英国议员帕特里克·格拉迪(Patrick Grady)说,“我向那些为揭露活体强摘人体器官问题而投入大量时间的人表示敬意。我同你们和许多其他人一样为此担忧。英国政府承诺向中国(中共)政府的代表提出这一问题,以制止这种骇人听闻的行径,这是正确的。”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20年太久 迫害必须停止

欧洲法轮功之友(EFOFG)副主席约翰·迪伊(John Dee)呼吁,2019年是中共政府持续迫害法轮功的第20个年头,全世界都必须对此予以重视,停止这种迫害。“20年已太久,对于这邪恶的迫害,我们一刻都不能再容忍。”

约翰·迪伊认为,许多国家政府,包括英国政府,似乎都拒绝承认正在中国发生的这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不幸。原因当然是与经济有关——他们不愿失去与北京做生意赚钱的机会,“我们认为,他们应该立即改变这种立场,看看这些报告里的压倒性的证据”。

约翰·迪伊说,“在这个沉重的时刻,我们呼吁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任何形式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学员。同时,我们也呼吁各国公民共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英人口贩卖基金会负责人呼吁制止强摘器官

英国人口贩卖基金会(Human Trafficking Foundation)的负责人塔玛拉·巴内特(Tamara Barnett)在集会上表示,她严厉谴责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呼吁英国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她说,对不同信仰的人的歧视、虐待、酷刑和器官贩卖,会让每一个有正确想法的人、每一个有正确思路的政府,以及每一个有正确理念的国家感到不寒而栗。

巴内特呼吁各界公开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做法,追究中共政府责任,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族群的迫害。如果中共不听劝告,就要让他们在经济上,和(参与活摘的)医疗体系上承担严重后果。

活摘器官见证人:自由世界应团结起来对抗中共

曾亲自经历过中共活摘器官的新疆医生安华托帝·博格达(Enver Tohti Bughda)在集会上说,很多证据已经表明中共活摘器官,然而这世界依然保持沉默,很多国家由于利益关系对中共进行纵容。

他说在中共的媒体不说真话,一直欺骗国人和世界,而且中共从来都不会信守任何承诺,“中共和其它国家之间所有的战争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而引起的——因为中共不兑现它们的承诺!”

博格达说,“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聚集在这里,告诉大家中国正在发生什么。我们要对全世界说:醒醒!直面这种邪恶,驱除这种人间邪恶。”

博格达呼吁所有的人不要袖手旁观,应该积极站出来帮助解体中共,“自由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团结起来对抗中共。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她正在经历最黑暗的时代。”

人民法庭顾问:中共是一个犯罪集团

国际人权律师、“人民法庭”顾问Hamdi Sabi先生说,当他看到集会现场这么多“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时,“我真心希望这种迫害行径能停止,这是毁灭性的灾难。中共这种行径持续得越久,给自己惹的麻烦就会越多。他们应该今天就停止迫害!”

“中共政府建立了一个系统,把很多人、所有的少数族群都置于危险境地。如果中国需要融入国际社会,就要摈弃那些践踏人类尊严的作为。”

Hamdi Sabi在集会演讲中提到,中共(统治下的)国家是一个“犯罪国家”,“独立法庭的证据显示,中共(统治下的)国家是一个犯罪国家。人们应该意识到,他们正在跟这样一个犯罪(集团)打交道。”

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和平反迫害,让Hamdi Sabi非常感动,他说,“他们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法轮功会用非暴力、坚韧、宽容和善良最终取得胜利。虽然这需要时间,但这是正确处理问题的方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