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集会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在爱丁堡广场举行“维护人权 结束迫害”大集会,香港多名立法会议员和多个团体代表、学者在集会上发言,赞扬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持与勇气。有发言人呼吁社会做好大审判的准备,迎接中共的解体。

集会于8日上午10点开始,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简鸿章在集会上表示,中共恶党末日疯狂,在香港强推恶法,激起史无前例的全城抗议运动。

他指出,在过去的五个多月,中共在国际都会的香港上演了原来只会在大陆发生的镇压善良民众的丑恶大戏,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人权灾难,从而充分曝光了中共的“假、恶、暴”本性。

他表示,香港民众过往不敢相信的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手段,都一一亲身体验,包括谎言诬蔑、插赃构陷、恐怖袭击、酷刑摧残、滥抓滥暴、秘密杀人等流氓手段。

他说,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这二十年的迫害更是本世纪一场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多项重罪、极罪。在香港也是如此。善恶必报是天理,迫害的罪恶和参与迫害的恶人必然被清算。

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因为坚持才有希望

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到场声援,他在发言中表示,国际人权日提醒我们的是人之所以谓人, 第一是有一个普世的价值去鞭策着自己;第二我们在生活的过程中有很多约定俗成的规则。

他认为,这十几年中法轮功学员所面对的迫害,桩桩件件被曝光在社会的面前。中共专制政权从来都不以人民为福祉,有的只是利用专制作为镇压的武器,用党权力、公权力伤害善良的老百姓。

他还表示,过去几个月里,感谢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很多朋友前赴后继的支持。过去的抗争里面也有很多我们的年轻人,也是为了未来、为了我们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能够彰显,为了守护这一片是属于香港人的土地。

立法会议员区诺轩:努力打拼 为人权出一份力

立法会议员区诺轩通过录音表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等团体的宗教自由及维权律师都一路受到严重打压、迫害。

他表示,“此刻香港整个社会都被严重的政治打压所困扰,尽管如此,香港依然与中国大陆不可比,但最基本的是,大家推动人权和自由的心都是一样。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努力坚守岗位,努力打拼,来为人权出一份力。”

他相信,未来的香港将会令国际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全面调查活摘器官的指控

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也通过录音发言说,希望在国际人权日全世界继续关注香港的人权状况,希望法轮功朋友在香港、国内享有他们应有的宗教自由。

他希望所有支持人权自由的人士明白中共独裁的本质,不能再参与中共体制内任何组织和机构,并呼吁成立独立国际调查机构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在有公信力、在不受中共干预的情况下进行全面的调查。”

召集委员王定宇: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了万国公罪

中华民国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王定宇通过录音发言,并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因为法轮功学员在全球各地的行动,让我们看到,面对邪恶的共产力量,还是有一股正向光明的(力量),愿意坚定站在那里(抗争)。”

“从法轮功全球学员身上,在台湾自己的身上,看到一种信念,为人类的生命、民主、人权而坚持,我们相信最后会夺得胜利。”

他赞扬香港民众“面对暴警、黑警、中共的打压,仍可以在地区选举里面,用九比一的席次比例告诉全世界,香港人是如何的坚持(正义)”。

他表示,迫害世人或伤害生命,是一个万国公罪。因此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犯了万国公罪,所以法轮功学员在在许多国家追究江泽民等首犯,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希望全球连署的人越多越好。

立法委员李俊俋:停止迫害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台湾嘉义选区立法委员李俊俋通过录音发言表示,中国目前看起来是全世界最没有人权的地方,从过去天安门事件,从法轮功的事情,到现在新疆的问题。

他还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当局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那现在法轮功透过正式法律途径反迫害,“我们也都支持,我们希望把这样的事情让世界更多人知道说,希望这件事能让国际社会共同来了解、共同来关心。”

他强调,“中国(中共)当局必须去面对这事实、要去接受这个事实,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为被迫害的人士发声也是保障自己”

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通过录音发言说,国际人权日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拥抱国际的价值,保障国际人权宣言中所讲的人权自由的价值,今天中国正在面对人权的灾难,莫说政治异见者长期被打压,维权律师很多深陷牢狱,最惨的就是大规模的宗教迫害。

他举例说,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被打压到现在,里面可以说是受尽折磨,受尽各种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还有其他的各种人道的灾难,“全世界任何一个人,稍有良知和关怀的都会感到痛心。”

他呼吁道,“今天一起走出来,为人权、为自由,要表达坚定的决心和意志,为这些被迫害的人士发声,也是保障自己、保障下一代而继续奋斗,大家继续努力。”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到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他批中共一直回避对人权问题,尽管它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但经常因为言行不一自打嘴巴。“中共表面上讲人权,实际上是完全地侵害人权。其建政七十年来侵害人权、践踏人的基本价值、尊严,甚至是生命(的情况),可以说是比比皆是。”他说。

他还认为法轮功团体反迫害的行动也是“一个很好的示范。所以希望大家都继续下去,我们相信正义一定会到来,在全球甚至整个中国可以得到实现”。

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在录音发言中表示,国际人权宣言中很重要的一个是宗教自由,而宗教自由在中国内地受到很大的挑战,包括十字架被烧、教堂被毁、法轮功的学员在中国各地受到迫害。

他认为,今天纪念国际人权宣言的日子,是时候要求自己不忘初衷,也希望中共能遵循国际人权宣言,尊重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所有宗教。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也在录音发言说,最近香港六个月的运动中,大家更加体会到国际人权日的意义所在,中共打压法轮功,打压内地的教会,不准挂十字架,又说要入爱国教会。共产政权这部机器是打压人权的最佳机器。

他表示,过去六个月,香港的人权已经差不多等于零了。人权不是从天上掉下来,人权是需要大家坚守立场和努力争取。

香港时评家刘锐绍在录音发言中批中共将人权称为生存权,他说:“你可以生存,狗都可以生存,怎可以将狗的生存和人类的生存等同起来?所以人权绝对不是等于生存权。”

他进一步表示,人权还包括很多自由,包括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生活的自由,更高级的还有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的自由。他还建议在国际人权日多深思一下在中共治下有没有丁点大家意念中的人权。

朱婉琪律师:法轮功讲真相值得世人珍惜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朱婉琪律师通过录音发言表示,过去五个多月,国际社会目睹了上百万的香港民众站出来向中共的暴政反抗,“天灭中共”的标语在香港校园、在香港街头随处可见,让世人看到华人的良心、勇气及智慧,也揭示中共违反人类基本人权的邪恶本质。当然,香港目前的处境,也让世人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曝光中共暴行的真相,以及在全球景点上讲清真相,是值得世人珍惜的。

她认为,大陆法轮功学员于2015年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堪称是廿一世纪最大的全球性的国际人权运动之一,遍及欧亚澳洲。截至2019年12月5日为止,全球已有37个国家、超过350万(3,507,705)民众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

她呼吁,中共官员赶快跳船,不必陪葬共产党,可以化名退出中共党团队,并且勇敢地将中共所干过的邪恶暴行的事证曝光出来,将功折罪,洗清满手的血腥,在大审判来临的时候才能不被淘汰。

易蓉:中共陷入全球反共抗共的天罗地网中

很多团体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通过录音发言。她表示,中共过去几个月中在香港上演的八九“六四”镇压翻版,而且把迫害法轮功的手法移植到了香港。在危难时刻,香港人了不起,用血泪勇敢地向邪恶的政权说不,并获得了国际社会的支持。

她强调,中国人民要想从苦难中尽快解脱出来,享有天赋人权及国际社会要想实现世界永久和平与安宁,就必须尽快解体中共,“中共正处于国际社会反共抗共的天罗地网中,等待它的必定解体灭亡的下场。”

她呼吁大陆民众及全球华人,“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新生选择光明。”

汪志远:做好大审判的准备 迎接中共的解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录音发言中表示,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操控港警和黑社会对民众施暴,甚至雇凶纵火破坏为民说真话的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等等,使香港和国际社会彻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最近,美国参众两院相继迅速通过参院版“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加快了清除共产邪灵的行动。

“在中国,从拆迁户到退伍军人,民众维权抗暴的运动此起彼伏的;更有三亿多人退出邪党组织,与中共邪恶绝裂。这就向全人类宣告,海内外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人类清除共产邪灵、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他说。

他还披露,据追查国际掌握情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我们提请香港,包括中国大陆的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他们(迫害法轮功官员)的罪证,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也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时消毁罪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