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破除旧势力安排的连环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清源


【正见网2020年09月29日】

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二十多年的迫害和残酷打压,最终招来天谴,大瘟疫降临武汉,加之邪党刻意隐瞒,导致武汉肺炎传至全球,几百万人受到伤害,波及到千千万万个家庭,我的家庭也被卷了进去,深受其害,但因我修炼大法,家人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最终走出劫难,在此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借此法会之机,向师父汇报一下我的修炼过程。

一.过年

中国人的习俗是全家一起过团圆年,因女儿女婿在外地且工作繁忙,孩子又小才两岁,我们和亲家都已退休,女儿就叫我们四人去她那儿过年,亲家俩口是先去的,就住在女儿家帮着带孩子,因阿姨回家过年去了,我们是元月下旬去的,就住在女儿小区附近的一家已经订好的酒店里,当时国内媒体还在宣传武汉肺炎可防可控,不传染,其实肺炎已在武汉全面爆发,老百姓还蒙在鼓里,亲家在去我女儿家前曾参加过朋友聚会,到女儿家几天后接到朋友电话,说某某已经住院了,情况不太好,其实亲家公之前就发过一次烧,当时以为是感冒,没在意。接完电话家里气氛一下紧张起来,全家人都戴上了口罩。我们去后女儿怕带去病毒,没让去她家,直接住进了酒店。并规定我们不要和外孙接触,不要乱走动,每天只在她家吃两餐饭,不要逗留,就呆在酒店里。在那待了十四天以为没事了,没想到危险正向亲家袭来,他们却浑然不知。

二.家人染病

我们在酒店住了几天后,被当地政府弄到郊区一个酒店集中住下,只要是湖北去的全部集中隔离,女儿不放心便和女婿开车去郊区酒店看望我们,医生只让隔着警戒线说了几句话,递过来几个衣架,因女儿去时穿的很少,郊区温度又低,回去就开始发烧并伴有咳嗽,得知女儿发烧我就帮她发正念,解体迫害她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因素。第三天女儿刚好了,亲家母又开始发烧了,并伴有胸闷、咳嗽等症状,当天夜里社区就安排亲家母住进了医院,第二天就确诊为武汉肺炎,紧接着亲家公也住进了医院并确诊为武汉肺炎。当时女儿女婿也有不适症状,社区就把他们也送进医院待查,发热门诊病房条件很差,冷热水都没有,没有卫生间,房间温度只有三度,里面只有一张单人钢丝床,和一个大桶,女婿带着小外孙住在里面待查,女儿待了两天也被确诊为武汉肺炎住院治疗,女婿和外孙检查均为阴性,回家隔离十四天。外孙没感染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外孙刚出生时,我打坐时看到他是个带翅膀的小天使,小时候经常给他听师父讲法,给他读《洪吟》,他高兴得手舞足蹈,刚会说话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睡觉时就唱法轮大法好的歌给他听,唱到第三遍他就乖乖爬过来睡觉了。我有时打开大法书让他看师父法像,告诉他这是师父,他就记住了,每天换衣时指着柜子上的大法书喊:“师父,师父。”他这次没染上瘟疫完全得益于大法和师父。

三.信师信法  归正自己

我和老伴遭到当地政府强制隔离后,女儿和两亲家又相继染病住院,家中只剩下女婿和小外孙,家庭魔难使我身陷情中,就在我帮女儿发正念后,旧势力把黑手伸向了我,身体出现了不适状态,伴有低烧且浑身无力,当时法理不清,邪恶不停的往我大脑里灌邪念:即使传染了我也不怕,得了也会好的,还能证实法等等。没想到这个念头根本不是我,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掉进了旧势力安排的陷阱,因为之前曾和亲家母有过密切接触,产生了怕心恐惧心,怕自己被感染,怕给大法抹黑,后来渐渐想起了师父的法,我是大法弟子,瘟疫是淘汰坏人的,和修炼人没有关系,修炼人身上的能量是可以灭病毒的,身上不正确的状态是自己的人心招来的,于是赶快对照法理向内找,发现自己被亲情所带动,还产生了怕心、恐惧心、顾虑心、证实自我的心,这都是假我,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不承认不要它,我在法中修了二十多年,身体早已被高能量物质转化,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紧学法,高密度发正念,同时师父在梦中点化我,我梦到一位同事,她丈夫叫王正非,我明白了,大法弟子是未来宇宙的主宰者,是无量大穹的王,就要正一切不正的,我发正念清理自己的小宇宙,及所对应的一切宇宙范围,清除旧势力强加的一切迫害和干扰,清除身体上的一切不正确状态,发正念过程中感到师父的慈悲加持,身体被巨大能量包围着,威力无穷,正邪较量中一切邪恶都被销毁,我的身体迅速恢复正常。第二天就发正念清除对我们的非法隔离,找医生要求出去,老伴不同意,他说女儿住院,女婿在医院复查,我们在这里白吃白住不花钱多好。他坚持要在酒店住满十四天再出去,医生说要走两人走一起走,不能分开走。

得知我们要出去,女儿要求我们去医院做核酸检查,我说医院是最脏的地方,最好不去,没染病的人去了也可能染上,再说我是炼功人不会染病,女儿这才答应不做检查。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过:“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 但丈夫被女儿带动一定要去医院做核酸检查,并说他浑身不舒服,我则求师父一定要出去,不能被他们囚禁在这里,最后监管医生同意我们结束隔离,住进了女婿给我们预定的酒店里,接着丈夫又打电话给女儿要去做核酸检查,结果当地负责隔离的疾控中心又派人将我们拉回原来的酒店继续隔离,结果第二天丈夫检查结果出来一切正常,他自己掏的检查费七百五十元,监管医生说我们和亲家有过接触,又呆了五天才让我们离开。

四.师父呵护  家人康复

我们被隔离期间亲家和女儿在医院住院治疗,我分别给亲家母和亲家公发短信,鼓励他们不会有事的,因为他们已做过三退,有正神在管,并要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亲家公很相信大法,天天念九字真言,结果住院八天指标就恢复正常,亲家母信佛教,对大法半信半疑,住了十四天医院身体才好,如果没有师父保护,亲家俩口是很难走过这一关的,因为平时他们就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还做了心脏支架。

当时只剩下女儿还在医院里,平时讲真相她也不听,虽然三退了,我感到不是真心的,我发短信给她,告诉她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你,女儿受党文化毒害较深,追求物质享受,我得法时她读初一,我把《法轮功修订本》读给她听,她说修炼太苦,书里说的做不到,她要享受,等到退休以后再炼吧。我现在只能给她讲真相,告诉她大法是在末劫时期来救人的,只要信大法就能得救,女儿住了十几天院指标还没转阴,我有点泄气,感到无能为力,我就加紧学法,用法归正自己。“他认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质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 (《转法轮》)。那个不让女儿相信大法的都是后天观念,是党文化和业力构成的,不是她的真我,悟到此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不让她得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清除阻挡她相信大法同化大法她的一切后天观念,并利用午休时间给她写了五封长信,用手机发给她,每封几千字,告诉她人生病是因为另外空间的灵体和业力所造成的,诚念法轮大法好可产生强大的能量,另外空间的灵体和业力要么同化大法,不同化就会被大法淘汰销毁。女儿出院后我问她为什么不回短信啊,她说根本没收到过什么短信,都被邪党拦截了。但这些信在另外空间是有震慑作用的,因为在另外空间都是物质存在的。同样有销毁邪恶的作用,我帮女儿发正念时看到很多邪恶因素被清除,有手机背后的外星生命,有讨债的冤鬼,有追求名利的烂鬼等等。我悟到哪一层,师父就帮弟子做到哪一层,见证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感谢师父给女儿清理了致命的邪恶,使女儿安全回到家中。

五.破除邪恶的连环迫害

女儿住院二十天后康复回到家中,当时我们俩亲家四个人住在同一小区的租住房内,就在女儿回家的第四天女婿又突然发烧了,女儿打电话叫我和丈夫回他们家住,女婿则过来和他父母一起住,当时两亲家都劝女婿去医院住院治疗,女婿则考虑到他如果进了医院,那我丈夫和小外孙又要被隔离,我悟到这是旧势力的连环迫害,是要毁灭众生,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阴谋,让旧势力阴谋破产。二十天后女婿去检查核酸,一切指标正常,肺部清晰。

通过这次磨难我看到自己修炼的不足,就是平时要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符合法的念头要及时清除,背离师父正法意愿的要及时清除。正法已到最后,旧势力时刻虎视眈眈,我们只要听师父的话,时刻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邪恶就没有可乘之机。

悠悠岁月,千万年的轮回,人的烙印打得太深,要想去掉人的东西,就得时刻在法中归正自己,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请师尊加持弟子的坚强意志,去掉争斗心、妒忌心、安逸心、懒惰和利益之心,圆容大法,圆容师父所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