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就是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

李慧


【正见网2020年09月24日】

在迷糊当中感觉自己的手变得好大好大,等会又缩小了,我進入了身体那边的微观世界,看到了几个特别捣蛋的少年,自己是他们的老师,用善的方法一直规劝劝善教导他们,他们不但不听劝善,反而整蛊我。他们几个行为表现的很坏,他们当中有少数几个想归正好好听善言的却被其他几个比较坏的威胁着,不但不听劝,一个大孩子拿大长针扎我。我没有办法教好他们,只能从那个微观空间返回来了!…...

醒来以后意识到自己学法不够,能量善心不够,昨天心性没守住,对朋友发了火!自己真的很愧疚,表现在另外空间就是自己世界中的一些众生叛逆不学好!自己去说他们不听,还是需要大量学法才能归正自己,同时归正对应自己世界中不够标准的众生,修好自己也是在救度自己的众生!

在此提醒同修,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在有限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归正自己以及自己的世界的全部众生!学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自己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