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教师 境遇鲜明对比

岳高


【正见网2020年08月19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退休教师陈景华、老伴朱桂香、大儿子陈桂彬与大儿媳周海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陈桂彬被迫害致死,周海涛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后含冤离世;陈景华也曾五次被非法拘禁、罚款,于二零一八年蒙冤去世。

另一位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闫喜华,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小学退休教师,二零二零年三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七月下旬被构陷到尖山区法院。自二零零二年以来,闫喜华五次被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与监狱遭受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包括强行灌食、坐铁椅子与戴脚镣,甚至被“吊背铐”七天七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出于妒忌学炼法轮功者众多,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一场铺天盖地的诬蔑陷害就此展开。两名教师陈景华与闫喜华,只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只是其中的缩影。

中共与江氏集团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台湾与中国大陆仅有一水之隔,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却有着天地悬殊的境遇,呈现了截然不同的风貌。

高雄一所高校机械科退休教师林博治,原本有坐骨神经痛和结石方面的问题,经常脚麻、脚痛,连睡觉时也会痛醒,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后,这些宿疾都不药而愈。至今二十年了,林博治身体健康,体力也很好,有时以前的同事会邀约打网球,朋友都说:“你的体力惊人的好,胜过很多年轻人”。现年七十七岁的林博治,感谢法轮大法,让他能够“老当益壮”。

宜兰高商教师刘淑津,在四十岁壮年阶段,体力及精神状况很差。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她感到身体明显变化,晨炼后不困也不累,干一整天的活,神清气爽,体力充沛。有一天上课时,麦克风坏了,她索性直接讲课,中气十足,整节课上完,丝毫不累。二十年来,她身体健康,经常保持愉快的心情。现已退休的刘淑津乐于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随身总是带着法轮功简介,推荐给有缘的人,帮助很多人了解法轮功,走入修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表示,台大是台湾最高学府,教职员修炼人数居全台之冠,校内的法轮大法社团自二零零零年一月创社以来,已有许多教授、职员与学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各大专院校的四、五十个法轮功社团也相继成立,地处台湾北、中、南、东各区的各所大学,包括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中山大学、宜兰大学、东华大学都有许多教授与研究生、大学生修炼法轮功。

多年来,台湾许多县巿在寒暑假举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由各行各业学有专精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小学的教职员工介绍法轮功。这项活动广受县市政府教育局、校长、教师们欢迎,并授予学分,许多校长、督学、主任与教师们都因此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而在彼岸,自中共与江氏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教育界也被全面推到了迫害无辜、灭绝良知的这场空前的民族灾难中。各级教育部门要求对法轮功进行批判,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更在无数的班会与校会上无端声讨,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大搞“文革”式的表态过关。

二零零一年二月,中共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动,在全国教育系统首先推出“百万签名”,以此来毒害数以亿计的未成年学生。有的学生不签名,班主任连拉带拽,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否则开除学籍。中共还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编进中学教材、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造假已被揭穿的“自焚”伪案,赫然出现在六年制小学教科书《思想品德》中。

教育是国家百年大计,法轮功教人重德修善,中共却对坚定修炼法轮功的师生进行迫害。教师被开除,学生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把他们强制送入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洗脑班。甚至被迫害致死。一九九九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上百名教师、职工和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籍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同样传承中华文化,都是炎黄子孙,台湾与中国大陆血脉一源、同文同种,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境遇有如云泥之别,实在值得所有华夏子民深思。在宝岛自由修炼法轮功的台湾教师们,如同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一致愿望,衷心期盼这场迫害早日结束,中国大陆民众能重获信仰“真、善、忍”与自由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