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大法弟子群像图(二)

教师大法弟子践行真善忍证实大法
微粒


【正见网2017年06月30日】

(三)师德高尚教学能手却屡遭迫害的德馨老师

德馨(化名)是当地中学的一名英语教师,她师德高尚,为人正直,宽厚善良,爱岗敬业,教育教学能力强,教学质量高,成绩显著,受到领导和当地百姓高度评价赞扬,曾经被评为市优秀班主任,县级骨干教师,在县级公开课竞赛中获奖。

德馨的父母都炼法轮功(父被劳教判刑,母被劳教),这个家庭被邪党迫害惨重,德馨没有因为迫害而退缩,她深知法轮大法好,为了追求道德修养和身体健康毅然走進了大法修炼。 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更加注重师德修养,遵守师德规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工作勤恳踏实,勇挑重担,任劳任怨,不计名利,处处为他人着想,平易近人,热爱学生,对每个学生都一样负责,教学成绩突出,班风良好,从领导到老师,从学生到家长都非常爱戴德馨老师。可是这样一个好老师,却多次受到邪党迫害,在学校一线教学老师紧缺的情况下,县教育局配合县“六一零”(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剥夺了德馨老师的授课权利,校领导无奈的说:德馨老师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无人可替代,本来就缺少她这样的好老师,可是这是上级的命令,我们就是让啥也不会的去教,也不能用她了,我们也没办法呀……。

二零一零年五月,德馨因送给他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邪党劳教所遭受的酷刑可想而知,这里不细说,差点被迫害死,由于拒绝转化,还加期两个月。回来后领导很高兴,希望德馨再挑重担,救救学校那些孩子,把一个其他老师都上不了课的乱班安排给德馨,让她教语文和地理,德馨无怨无恨,欣然受命。对这样一个乱班,德馨没有采取强力压制,而是本着“真善忍”的准则善待学生,尊重学生,用语气、善心、加上道理感化每一个学生,处处关心爱护学生,和他们交朋友,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学生被德馨的宽容和慈善打动,都开始自我约束做一个好学生,一个乱糟糟的班级被善化成一个文明守纪、学风良好、成绩显著提高好班,学生乐了,领导乐了,家长乐了。可是好景不长,县“六一零”知道德馨还在教课,邪性大发,再次命令县教育局停了德馨的课。孩子们刚刚看到的希望又破灭了,见到德馨就哭,总是问德馨老师什么时候能再教他们啊!?

后来因德馨在网上曝光劳教所暴行,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拘留十天,并施以酷刑。二零一五年年底,德馨因散发请柬邀请当地百姓旁听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庭审,被警察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监狱里遭受的酷刑你就不用说了,因为她不会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这样一个年轻的好老师正是为人民培养有用人才而奋发有为的时候,却让她遭受监狱里非人的折磨,公理何在?国法何在?

(四)不图名利爱校如家的德广老师

见荣誉让,见困难上,这年头还有吗?如果有,人家也会说你是傻子,有毛病。作为大法弟子的德广(化名)老师就是这样的人。他以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领导和同事们没有不佩服的。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后,他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二十几年的三尺讲台和心爱的学生,给学校打更,打扫各办公室的卫生和给烧开水,烧锅炉,给班级点炉子等,领导信任他,还让他兼任会计。他以校为家,工作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老师们一致赞扬,后来由于遭邪党非法绑架关押,回来后就做勤杂工作。在另一次非法关押期间,邪党“六一零” 让校长写一份鉴定,意在凑材料要判他,可是校长的鉴定令六一零国保人员大吃一惊,说校长的立场站哪去了,这哪是凑材料,这是在表扬。校长说没办法,人家就那么好。六一零国保人员愤愤离去。

学校那时盖新楼,一切从新装备,一百几十老师,近两千学生,这个大家庭活可多呀,德广整天忙的不可开交,那时已是五十多岁的人了,一天下来真是好累呀!但他从未叫苦,就是埋头苦干,领导和老师们看在眼里都心疼他,让他别累着,他嘿嘿一乐说没事。新领导也知道他是炼法轮功的非常钦佩他,所以年底评优时,就把德广评为优秀教师,德广说什么也不要,找领导商量:给别人吧,评不评我优秀我都会一样好好干,再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别为我受牵连,校长说就你工作干的最好,必须给你,别的事不管。德广还是坚持不要,过一段时间县级立功证书下来了,领导给德广送来了,德广只好谢谢领导的认可。第二年评优还是照样给德广,德广又去找领导,让领导给别人,领导说不行,非你莫属。德广说工作也不是我一个人干的,不能打消别人的积极性,就给某某吧,在德广一再请求下,总算给了他人。第三年评优时又给了德广,德广又去找校长让给别人,校长说谁有你工作干的好?别人配吗?今年说啥也不能给别人了。又给了县级立功奖励。后来德广找校长交谈说:今后评优别再给我了,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作为炼功人我不图名不图利,不评我优照样一如既往干好工作。校长说这我知道,以后再说吧。

德广不图名利,见荣誉让,但在工作上见困难上,别人不愿干的活,他干,重活危活脏活,他抢着干,不属于他份内的活,他照样干,别人的活人不在他主动干,领导和同事的活他帮着干,上到校长下到最小学生,找他干啥,随叫随到,为他人着想,平易近人,助人为乐。他爱校如家,勤俭节约,对桌凳和各种物品坏了的,能修的尽量修好,绝不浪费。给学校办事或买东西,领导叫他打车他都不打,骑自行车办事或驮东西,一些小来小去的物品就自掏腰包了,把学校当作自家过日子对待,精打细算,为学校节省了不少钱,但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敬业程度令人佩服。所以在本校没有不称赞他的,每当有人夸他是大好人时,他都说我是修行之人、大法弟子嘛!邻校的领导说怎么能把德广老师挖到我校来。从领导到老师常说,德广要退休了,这活谁干哪,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人了。去年年底德广老师退休了,领导和同事们纷纷为他饯行,以示对他欢送及不舍之情,高度评价他作为修炼人的高尚人格,并认可大法好。退休后德广还常回校看看,并且还帮着干活,更令大家钦佩。

其实我地教师大法弟子比较多,篇幅关系,就不写其他人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着“真善忍”,做一个非常好的好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他们是中华民族的精英、希望,就这样的好老师,却受到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我地的教师大法弟子中被非法绑架、洗脑、罚款、降级、开除、关押、劳教、判刑、迫害致死等就有多人。江氏邪党集团罪恶滔天,恶贯满盈,天理国法不容,被清算的日子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