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大法弟子群像图

大法弟子 微粒


【正见网2017年06月25日】

中共邪党邪恶至极,仅仅用了几十年时间,就把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毁坏殆尽,把一个好端端的礼仪之邦文明璀璨的古国,糟蹋的国将不国、人不像人了,世风日下,乱象丛生,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举国上下没有一块净土,就连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界也照样沦陷,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教师们也污染严重,虽然说比其他人还强一点,还是被物欲横流光怪陆离的社会诱惑,随波逐流,甚至人们把教师称为几大黑之一。

但在这污泥浊水中还真有一股清流,他们继承着传统道德文明,邪党迫害打压中也未毁掉他们对道德的坚守,淡泊名利,先他后我,为人师表,崇尚师德,爱岗敬业,这些人就是如今被人们佩服、赞扬的教师大法弟子,他们的事迹很多,限于篇幅关系,我这里不多写,只举我地几位教师的几件事,虽然不是惊天动地,但平凡中见伟大,小事中见精神,行为中见境界,当然这都是由于他们修炼法轮大法、践行“真善忍”的结果。下面我把几位教师大法弟子的风采展现给大家。

一、补课不收费的德高老师

德高(化名)老师作为大法弟子,遵照大法师尊的教诲,在任何环境中都做一个好人,作为教师他更遵守师德规范,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教书育人,工作认真踏实,所教学科在全县统考或中考中多次名列前茅,得到领导的认可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知道,教育部门这些年补课乱收费现象很严重,屡禁不止,很多老师在利益的诱惑下,对上级的禁令听而不闻,照补不误,使很多家长怨声载道,甚至谩骂老师太黑。但很多家长望子成龙,敢怒不敢言,不补课又怕得罪老师,学生成绩跟不上,所以很多困难家长硬挺着让自己的孩子参加补课。但德高老师和别人不一样,他想,师父让我们在哪都要做一个好人,我不能不履行师德规范,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违反上级禁令,那不是大法弟子干的事。当然为了提高学生的成绩,他也给学生补课,但是不收费。虽然不收费,但照样认认真真的教授,实实在在的辅导,因材施教,差生吃小灶,使学生的成绩普遍提高,特别是差生提高的幅度大,受到家长的高度赞扬,学生家长以各种方式感谢德高老师,有的要找吃饭,有的要给钱物,都被德高老师婉拒。有个外地转来的学生,成绩太差跟不上,德高老师下了不少功夫给他补课,费了不少力气精心辅导,终于使这个学生的成绩赶了上来,考试成绩相当不错,家长和学生都高兴坏了,买了一件高档衣服送给德高老师,德高说什么也没要,家长说你为我家学生操了那么多心 ,费了那么多力,还不收费,我们就表示这点谢意。德高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心意我领了,东西我不能要。德高老师不但不收费,有时还搭钱,有时没场地自己找,没桌凳自己借,还给学生买资料。德高老师不收费,其他老师收费,你想一想会出现什么情形,当然其他老师不满意,说他另类,傻冒,给他们制造障碍。但德高老师受到了家长高度评价,学生就爱戴德高老师,有时当德高老师走進教室时,学生齐喊“法轮大法好”!这是德高最欣慰的。德高告诉学生,你们心里知道就行了,别喊了,现在形势还不行。

(二)工伤不休的德强老师

德强(化名)老师作为大法弟子,践行着“真善忍”大法根本,工作中听从领导服从分配,叫他干啥就干啥,从不计较,恪尽职守,能上能下,叫他到下面村小当校长,他就去当校长,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领导满意,老师满意,家长满意,叫他到中心小学做保卫工作他就高兴的去,叫他当工友烧锅炉他毫无怨言就去干,叫他到四十多里外的村小支教,他不讲价钱就去支教,后来合校又安排他到后勤当勤杂工。一次在操场抬一个十几米长的大标语牌,突然一阵狂风刮来,标语牌被快速推走,在标语牌下风头的德强老师,也被推着快速倒退,强大的风力刮倒了标语牌,把德强老师砸倒在地上,由于惯性大速度快,德强啪一下头着地摔的很重,当时就休克过去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没有呼吸,呼叫也没有一点反应,可把领导和老师吓坏了,不知怎么办才好,过了半天才醒过来,大家都很高兴,德强说我没事!但德强老师出现了脑震荡状态,开始呕吐,这时领导才回过来神,派人去医院挂号交了拍片钱,这边准备车拉德强老师上医院检查治疗。德强老师想,这要是到医院一检查,非得让住院不可,特别是工伤,可下来一个住院的,公家花钱,随便住,住的时间越长医院才高兴呢,那学校得花多少钱哪?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否则今天还醒不过来呢,回家炼炼功就恢复过来了,我不能像常人那样,有了工伤就讹公家,反正是公家花钱,住吧,小病大养,无病呻吟。可是作为大法弟子可不能为自己着想,得把心放正,我有师父管我,不去医院也没事,坚持一下就过去了,他告诉领导,你放心,我什么事也不会有,我心中有数。领导再三要求去检查一下,德强说什么也没去,领导没办法只好打车把他送回家,回家德强还呕吐,领导说觉着不行我们还得上医院,德强没有害怕,回家就听大法师父讲法,打坐炼功,虽然又吐了几次,但恢复的很快,只休息两天,虽然还有些不适,但他就去上班了。领导买了水果准备去看他,德强已到班上来了。领导说我正准备去看你,不行还得让你住院。德强说,我要不是修炼人,你不让我住院都不行,住上医院我都不回来,这脑袋伤可不好治的,治好了我也说没好,你得花多少钱?回家休养半年、一年都是它,甚至可能由此“泡蘑菇”不上班,领导也没招,可是修炼“真善忍”大法弟子绝对不会那样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