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经历(10)

天之遥


【正见网2019年12月31日】

个人修炼的初期1996年,在我刚请到《转法轮》的时候,连续几天埋头看这本宝书。师父说:“特别是自来根基好的,他就觉的他这功长的不错的,炼的也挺好的,突然间怎么这么多麻烦事来了呢?怎么什么都不好了,人家对他也不好了,领导也看不上他了,家里头环境搞的很紧张。”[1] 半个月左右,师父讲的魔难就出现了。单位开始搞改革,很多科室开始从组。领导那几天就给我找麻烦,午前去了趟图书馆,午后回来办公桌就没了。从夜教部搬到了函授部,从函授部又搬到了中专部,当时心里气的不行。好在想起了师父的法,守住了心性。也知道功名利禄短暂无常,可就是心里放不下。

就在有一天领导找我谈话。谈着谈着,突然间他对我说:“小G啊!现在是归位的时候了。”我非常震惊!一个 “老马列”,怎么会说出“归位”的词呢。就在他说出这两个字之前一刻,我看到一个透明体落到他的头上。哎呀!我一下子悟到是师父的法身说的。当时的我惊呆了半晌,什么都明白了。我便和领导说,一切听从“他”的安排,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提高心性才是关键。

这是我修炼的初期,亲眼目睹了师父透明的法身在过关中对我的点化。当时在炼功点上,还看到许多象龙卷风一样儿透明的法轮在同修的身体里旋进旋出,调整身体。心情激动无比,内心充满喜悦。

回顾以往,初心不易。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寥寥几笔,目的是证实大法的真实不虚,激励同修的正念。在助师正法的最后关头,一定要坚定的信师信法,返回遥远的宇宙空间。亲身经历,写出来共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转法轮》第四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