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从脚上碾过人毫发无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7日】

我今年73岁,自一九九六年得法已有二十三年之久。得法前疾病缠身,得法后一切病痛全部消失。现将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写出来证实师父就在我身边。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上午十点多钟在一家饭店门口,一辆轿车从我左脚面上轧了过去。当时我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没事。师父说过:“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转法轮》)结果当时就能自由走动了。这时从车里下来母女俩问:伤的怎么样?我说没事!你们看都能自由走动啦。年轻人说:“大姨我给您二百块钱吧。”我说:“不需要”。老人说:“她们刚给孩子看完病,那您就和我们一起吃顿饭吧。”我谢绝她。她女儿要用汽车送我回家,也被我谢绝了。

当时的人们有等着吃饭的,有乘凉的都说她们,今天你们可遇见好人啦!回家烧高香去吧,回家吃捞面吧。也有人对我说:“你就接下那二百块钱吧,买点红花油什么的。”我说我没事干嘛要人家钱呢。路人纷纷赞扬:“现在你这样的好人不多啊!一定是信佛的。”我大声对他们说:“我是修大法的,是师父伟大!是大法神奇我才没事的。” 说完我向车站走去,老人执意要送,我说:“你回去看孩子吧,你要谢就谢李老师吧!要谢就谢法轮功吧!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

真的当时就感觉脚上象有人托着,确实不怎么疼。这不就是师父为我承受了这一巨难吗?要是常人不得粉碎性骨折吗?师父就在我身旁。感恩师父,谢谢师父。叩拜师父。回到家拿起《转法轮》正巧翻到<提高心性>一节,连续读了两遍。每天学法炼功第三天就出门了一切正常。我一定每天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