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两件神奇的事儿

惠君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11月03日】

我是12年5月走入大法修炼的,我也谈谈我在修炼过程中遇到的两件神奇的事儿。

有一天我讲完真相回家走到家门口,一位邻居说等了我两个多小时了,她说我儿媳妇骑电动车把她的电动车撞了,前面的挡风板撞坏了,需要换个新的。她还说当时有其他的邻居看到了,告诉她:“你找她婆婆,她婆婆是炼法轮功的,肯定能赔你。”

我听后当时就对她说:“行,你去换新的挡风板,花多少钱来找我,我给!”

回家问起儿媳妇这件事,儿媳听了邻居的说词后非常生气地说:“根本不是邻居说的那回事。”真实情况是邻居为了躲避另外一辆车,一下子撞在了正在等红绿灯的儿媳车上,把儿媳的腿还撞青了一块,撞完后反弹回去,车子又撞在了别处,才把挡风板撞坏的。

了解了事情的来拢去脉后,我就想修炼人遇到的什么事情都不是无缘无故的,虽然明显是邻居无理取闹,想讹修车子的钱,如果换成常人肯定是要争个对错,但我做为修炼人不能这样做,师父说:“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

想明白这层法理后,我心里很坦然,再见到邻居的时候,问她修了车子没有,她说修了,一共花了67元钱,我当时就从兜里掏出来70元钱(二张20的,其中有一张中间断开了一些,两张10元的,两张5元的。)因为刚买完菜清点过,记得清清楚楚,一古脑都给了她。

神奇的是我回到家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手无意中往兜里一摸,天哪!怎么70元钱原封不动的又回来了!二张20的,其中有一张中间断开了一些,两张10元的,两张5元的。一模一样,真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当时心里很激动,知道这是师父看我这一关过的好,把邻居讹我的钱又给搬运回来了,谢谢师父!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这件事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见证了只要我们凡事做对了,师父就都能为我们做主。

还有一件神奇的经历,我有一次白天出去发资料,到了一个小区发现每栋楼都上锁了,一直走到最后一栋楼,也同样上了锁,我心里求师父帮帮我,不能白来一趟啊,我就用我的万能钥匙把锁打开吧,求师父加持,这样想着就把家里的钥匙掏出来,往锁眼里一投,只听“啪”的一声,锁真的就打开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起师父的一段法:“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

这些年的修炼,让我亲身感受到了恩师的慈悲伟大,大法的殊胜美好。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我一定正念正行,认真做好三件事。同时也感谢许多年来身边的同修长期提供学法的环境和无私的帮助。让我们共同勇猛精進,兑现使命,随师圆满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