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们家的神奇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周全


【正见网2019年10月04日】

前年夏天的某个晚上,我家水管线被水表压断了造成发大水。因为是半夜跑水也不知道。等我睡醒时还以为是下大雨呢,也没起床。等听到是家里水管漏水,起来一看,满屋都是水。赶紧收拾,收拾完了,细想想:怎么水都跑到矮柜底下了?客厅地势高,我们学法的房间地势低,水只流进了客厅,而没有流进我们学法的房间,非常神奇。这得感谢师父慈悲啊。

今年七八月份天天下大雨,把我家凉台给浇开口子了漏雨。我家凉台是去年做的防水,今年就漏水,挺闹心的,找物业也很难。有一天,我突然想起师父,我就求师父!我在凉台上喊:“天龙八部护法神,求李洪志师父保护我家房子一点儿雨都不漏,让漏的地方严丝合缝。”我喊完后就到佛堂给师父上香,求师父。以后下大雨我家房子再也不漏雨了,这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转法轮》),这是真的啊。

还有今年九月四日,早晨起来做饭,做的差不多了,我就去扔垃圾,出门时不小心把门给锁上了,灶上还着着火呢,我急着去朋友家找备用钥匙,朋友不在家。之后回来找对门帮忙找开锁大王,前后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期间我在门外一直双手合十求师父保护别出任何危险。开锁大王来了,打开房门一看,满屋都是焦糊味,都是浓烟,赶快跑到厨房一看,饭变成了焦炭,想想都后怕,我家灶台下就是豆油桶,排烟罩上全是纸,我要不是学了大法,没有师父保护,我家就变成火海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再次感谢师父,保护我家没发生火灾。

我前阵儿消沉了一段时间,身边也没人帮我。通过这几次家里出现的神奇事,我才清醒过来,想想师父替我承受多少啊,真得振作起来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身体恢复了正常。前几天,我的一条腿肿的老粗了,我也不知道。一个同修来我家看到了,告诉我,我才发现,两条腿不一样粗。就发正念解体迫害我身体的邪恶因素,可是效果也不好。后来去同修家,学法盘腿,心想,你疼我也得双盘,我不承认你。同修家要买房子,我说:“这环境多好啊,往哪搬啊?”她说:“往更好的地方搬”。我说:“法轮世界才是真的好,你能去吗?”

我们学完法,发正念。同修也帮我发正念,清理迫害我身体的邪恶。发完后,我一抻腿,我的双腿一样粗了,我的腿好了!真是太高兴了。又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今后自己一定要好好学法,炼功,在心性方面多找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最后用师父的经文作结束语:

“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段时间就是那么一瞬间。别那么消极,振作起来。你是修炼人。众生等着你救度哪!”(《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都珍惜你!神都珍惜你!所以自己更应该珍惜自己。”(《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