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mp4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1日】

提起我的mp4,我忍不住要给它点个“赞”。它无怨无悔的伴我走过了十年的修炼历程,同修与我同时买的一模一样的机子,早已进了废品库,它却一如既往、尽心尽力的为我服务至今天。期间许多神奇之事,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这么多年来,每当我做的好时,它会显示神奇,而我没做好执着不放时,它就会发点小脾气,几年前,记不清哪一年了,那时我还没太学会向内找,有一天学法老犯迷糊,乏困、掉书、脑子一塌糊涂,气得我使劲打自己的脑袋,仍无济于事,心想,算了,就炼炼功清醒清醒头脑吧!便打开mp4准备炼功,等了半天什么反应也没有,难道没电吗?一检查它明明有电,再试,再试,它就是不发声,我气上加气,肺都要气炸了,魔性大发,重重的使劲将mp4摔在床上,它从床上又蹦到地上,mp4摔坏了,屏幕上出现了两个大黑斑,一个如硬币那么大,一个如指甲大,中间还连着两条粗粗的黑线,看到摔坏的mp4,我心痛极了,这可是刚买不久的啊!

第二天,上街找人修理,都说这已无法修理了,只能重买一个,回家后我手按着mp4说:对不起,我自己没做好还向你发脾气,让你受伤了,是我的过错,向你诚心的道歉,我这里加持你,盼你能尽快自己恢复,过了两天,虽然电子书无法看了,但炼功音乐照样有,只是声音有点沙哑。每次炼功前我都按住黑斑为它加持,不久奇迹出现了,屏幕上两条粗粗的黑线和大块的黑斑消失了,只有那小的黑斑还在,但比以前变小了,我高兴的说;“你真棒,谢谢你”!我也要把你写到网上去,可能因为我的承偌没有兑现,几年了这小黑斑却一直没有消失。

特别是2018年12月左右,一天晚上我用它炼功,发现什么声音也没有了,我想可能是没电了吧,赶紧插上电源,试了几次屏幕上一片漆黑{平时只要一插上电源马上就能用},我想那就多充一段时间吧!一直充到第二天早上,一检查,发现确实是坏了,既没有声音,电也充不进去了,什么反应也没有。我想它真的是已完成它的使命了,心里多有不舍,双手捧着它说:“mp4啊,谢谢你陪伴我这么多年,我真的不忍心让你就此离去,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走完了你的生命历程了,但是我实在不忍心丢掉你,我想让你成为我的法器,将来带你到天国世界去,你暂时休息一段时间恢复恢复你的功能 吧!就这样我把它放在床头柜里,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一天,我打开床头柜看它静静的躺在里面,我想正好我现在用的播放器因为声音太大,晚上怕吵着邻居,就拿起它来插上电源试试,真神奇,屏幕上马上出现了充电状态。这简直有点不可思议,明明已经完全报废了的东西,两个月后居然自动活过来了,并且已经恢复到了出厂状态,声音清晰,各种功能齐全,而且特别有灵性,更为神奇的是;一小时的加长抱轮音乐,我请同修从网上下载两次都没成功,内存卡里两个抱轮时间都是半小时的,我正发愁,谁知那天把内存卡插入mp4上,它竟然自动帮我更正过来了,而且顺序都与明慧网上的一模一样,有条不紊,真是太神奇了。

还有一件事,我老家的侄女想修炼,我便帮她下载了一个内存卡,我想她是新学员,就帮她下载了两个抱轮都是半小时的给她寄去。回家炼功时,发现错把我自己的寄给她了,我这留下的又只是半小时了,几次反复试用,确实是寄错了。我需要抱轮一个小时的音乐炼功,就在心里想,如果mp4又能帮我换过来那多好啊,就这样想了也没跟它沟通,它就又真的帮我换过来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昨天我看它存储的电不多了,怕两个半小时的功不够用,就把mp4的内存卡下下来装在另一个播放器上,奇怪的是,另一个播放器播出的根本没有一小时的抱轮音乐,都是半小时的。我今天把它下下来重新插入mp4就又是一个小时的了,你说神奇不神奇。师父说:“万物皆有灵”。没想到它竟这么有灵性。

但是那块小黑斑几年了,却一直还在上面留着,我想它是在提醒我,几年都没兑现自己的承偌,今天我写出来,诚恳的请求同修能把它的神奇发表出来,这也是为证实大法的神奇,同时也为兑现我的承偌。谢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