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超常

永生


【正见网2019年08月19日】

我是97年喜得大法的,我妻子未修炼,但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们是2000年结婚的。刚开始她对大法不了解,因听信了邪党的不实宣传,非常抵触大法,也不让我修炼。后来发生的事使她对大法有了正面的认识。

2002年孩子出生了。刚出生,妻子奶水少,孩子饿的直哭,喂奶粉也不吃,这可愁坏我们了,亲人们找了许多的民间偏方催奶,也不好使。就在我们着急上火,束手无策的时侯,一天早上,妻子说她来奶了,还很充足。我说太好了。她说你知道为什么来奶了呢,我说不知道呀。她说是不是跟我做的梦有关系呢。我说什么梦呀?她说我昨晚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一遍一遍念着你们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可能我经常念她学会了。)念着念着,就看见有个男人走到我跟前,告诉我说:你不用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你念“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就来奶了。我就念“法轮大法好”,今天早上就真的来奶了,这也太神奇了吧。我说你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吗,她说知道,是你们师父呗!我说对呀,这回你相信了吧。她点点头。以后奶水一直都很充足。

她还讲了小时候做梦有人往天上拽她,怀孕以后,看见好几回神佛瞅她笑,还看见光什么的。我说你挺厉害的呀,都看到佛了,我修炼这么多年了还没看到呢。你缘份多大呀,你知道吗,你就是来得法的,那个往天上拽你的就是师父呀!她听了若有所思。她以前脾气不好,动不动就生气,发火。有时和别人发生矛盾的时侯,就气的不行。我就劝她别生气,多想一想他们的好处,就不生气了。她说也对呀!现在也改变了许多。她自己都说,跟你结婚快20年了,现在也不生那么大的气了,遇事也不那么着急上火了。我说这都是大法的威力,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大法无所不能,妻子现在虽未走入修炼,但对大法有了正面的认识。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