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救了我家孕期只有六个月的孙子的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0日】

我是一位教师,是“七二零”之前得大法修炼的弟子。那时我的儿子每天都随着我到炼功点炼功、学法小组学法,成了一名师父的小弟子。“七二零”之后,法轮功遭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的镇压,我遭受到非法迫害,儿子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他一直到大学毕业、工作都没有真正的走回来。就是这样, 师尊还没有放弃他。大法给我这个家带来了很多神迹、神奇的事。现在就说说我家儿媳妇怀孕只有六个月(早产)就生下孙子、得到师父的护佑而得以健康成长的事。现在孙子满周岁了。全家人坐在一起说师恩、颂师恩。

当孙子生下来时,人称“袖珍宝宝”。可不是吗?生下来体重只有750克。当地市妇产科专家说:这样的孩子能活下来闻所未闻。世人有句俗话:七活八不活。即怀孕七个月的孩子(早产)能存活下来,八个月存活不了。而怀孕六个月的孩子肢体还没有发育健全,怎么能活下来呢?我的孙子不仅活下来了,据测试:体重、身高,乃至于智商与同周岁的孩子没有差别。这是法轮大法的神迹、神奇,师父的洪恩浩荡啊!

要说清楚这件事,还得从头讲起。

媳妇说:那是二零一八年晚秋的一天晚上,我感觉肚子疼,就早早上床休息了,约半夜时分疼痛加剧,并伴有尿感,就進了厕所。随着一阵堕痛,一块重物咕咚一声掉到马桶里。我忙转身一看,马桶里都是血水,我意识到自己的孩子早产了。我一边喊丈夫,一边俯身细看,发现孩子的一双眼睛正期盼的看着我。儿子这个眼神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激起了我无限的母爱和怜子之心。我正要伸手下去托起孩子,被急呼呼赶来的丈夫挡住了。丈夫一看满马桶的血水,伸手就要按水冲掉。我没命的阻止:那是我们的孩子,不能冲,快捞起来!

儿子说:我一手把孩子抓在手上,放進洗脸盆,用洗脸毛巾擦了一下血水,用浴巾包好,这才发现脐带还连着母、子的身上。我随手拿起剪刀就要把它剪断。

媳妇说:那时我已忘记自己的疼痛,急忙用胳膊挡着,喊叫着不能剪!赶快打电话给120,要救护车去医院。

儿子说:我打完电话,看看孩子闭着眼睛一点儿不动,疑为死了,丢掉算了。

媳妇说:我一听孩子死了,当时就哭了,俯身细看,神奇的是,儿子马上咕唧、咕唧了两声,身子也微弱的动啊动的。

儿子说:我的大脑一下清醒了,立刻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洪志师父救我儿子的命。

媳妇说:我们一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洪志师父救我们儿子的命。

儿子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声音喊的十分洪亮,感到非常神圣!

媳妇说:这时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马上做了简单处理。那个护士不知道怎么抱孩子,太小了,抱不起来。我急中生智,就一手解开上衣扣子,一手拿起儿子放到我的两个乳房之间,用衣襟一裹夹就上了救护车。

儿子说:孩子住進了医院,我才想起给妈妈您打电话(我和儿子是异地居住,相距百余公里)。

当时是凌晨三点多钟,正准备起床晨炼,听儿子一说媳妇生产了。我一算计,这时间不对呀,媳妇怀孕才六个月怎么就生产了,是不是你想儿子太迫切了?

儿子说:六个月不错,是早产,,住進医院了,体重750克。医生说,生命难保。要我们做好思想准备,除非神佛相助!

我说:对,神佛相助,就是神佛相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师父保佑,奇迹会发生的。

儿子说:念了, 我们夫妻俩都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已经发生了,不然的话,等不到现在。您快来呀……

我说:好、好,念了就好!要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什么都好。我去了也是请师父保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去,也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妈早到、迟到都一样,没有师父护佑,妈就是用尽全身解术也没有办法。

我放下了儿子的电话,心很平静,少有的平静。我心里清楚:这是慈悲的师父在为我加持!我看看钟表,还不到四点钟。炼完五套功法,发六点的正念,乘坐头班长途汽车,赶到儿媳妇那里,时间不会晚。当我炼到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师父打進我脑子里四个字:母子平安。我一下子泪水就涌出来了。心里一遍一遍的说:谢谢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当我来到某市妇产医院已是上午十点钟了。儿子在医院门口焦急的在等我,一脸的痛苦无奈,说:监护病房不让進,母、子都不让看,叫我们回家等候消息。说着儿子的眼泪就下来了。我安慰儿子:有慈悲的师父保护,不要紧的。儿子说:孩子太小,体重只有750克,就这么(用手比划着)一点点大,太可怜了;您儿媳妇夜里也可能受了风寒。

我進一步安慰儿子:没事的,师父点化予我“母子平安”四个字。走,我们回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师父保护,诚心敬意的念,信师信法,就一定会好!儿子很有悟性,渐渐转悲为喜。

就这样我们在家等了十五天,医院的电话来了,说可以到医院看孩子了, 并告知:母子平安。下午我和儿子就赶到医院,果真母子平安!第十八天母子就出院了。一家人欢天喜地,无不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儿子、媳妇说:孩子见天长,能吃、能喝、能睡,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变化。真是眼睛看着他长。

满月那天,儿子还专门请妇幼医生检查了身体,重点测试了一下孩子的智商。结果是一切发育正常。这对年轻夫妇最担心的事彻底放下来了。

媳妇说:孩子最先说出的两个字,不是“妈妈”,不是“爸爸”,而是“大法”。

儿子说:以后这孩子就交给奶奶了,交给奶奶管了,孩子来世上是得大法的。

我说: 是的, 是来得大法的,是师父的小弟子!

当初的“袖珍宝宝”现在满周岁啦!他的父母亲给他取名叫:“法生”。

现在写出此稿,旨在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诚心敬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