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31日】

和老同修一起做真相信项目时,配合也是相当默契的,我从各种渠道收集到许多当地政府机构、街镇办事处、公检法司、企事业人员等信息,同修打印出有针对性的劝善信,信封大家分头去写,老同修心性很高,一些敏感部门地址和人员都是由老同修书写,从不推辞,丝毫没有怕心;发往外地和明慧网公布的迫害信息中需要寄真相信的主要由其他同修负责,这样相对安全一些,因为确实有些同修在被迫害期间,邪恶保存了他们的笔迹,给本地部门写信或多或少有点顾虑,当然大家在一起正念强了,慢慢也就消除了,在这件事上也都是很理智的在做,为了保障同修的安全,我们通常都不在本地邮局发送,所以在整个项目配合上从来没出现过闪失。

我也跟着写一些信封内容,为了不留下痕迹时常左右开弓,地址是偏远地区的用右手写,近地区或本地基本上都是用左手去写,还时不时的运用一些繁体字,涉及到有可能令当事人想到是身边同修提供的其个人信息时(就是他身边或同行业有修炼大法的学员,他就会猜测是不是这些人获取了他的信息,然后给他发真相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把收信人的名字稍微变动一个字,用同音字来代替,好像是局外人听说了他的名字,对他并不很熟悉,给他寄的信。我的同事和本系统的工作人员都是这样处理的。最重要的一点,为了不引起邪恶的怀疑,我们都是去邻县和外区去买邮票和邮寄信。因为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现在很少有人邮寄平信了,很多邮局都不准备太多的邮票,有的邮局人员说如果需要得先预定,为了安全这样的建议都不能采纳;有的邮局说可以把信集中起来邮资总付,也不安全必须舍弃这个途径。因为资源稀少,有时会把一个邮局的所有面值邮票都买下来的情况也经常发生,也有过找贩子买邮票的情形,价格倒不是考虑的重点,关键是怕买到假的或者不再流通的票面,耽误发信损失就大了,被邮局查出来还相当危险,因此格外小心,先少买点试试,还得留下他的电话,还不能给他我们的电话,反正是很困难,这个方法用了一两次也就放弃了。后来在邮寄信件的时候,我都顺便到路过的邮局问一句,如果有邮票就大量买入,有时候人家也会问为什么买这么多邮票,只能说给别人带一些,这样说了之后,回去贴邮票都交给老同修去做,我自己就不贴了,毕竟还有个“说真话”的问题在里面。

邮寄真相信的过程也很辛苦,也是个修心的过程。由于学法小组的同修大多是老年妇女,这个环节责无旁贷的落在我身上,去邻县相对方便,但各村镇邮政所相隔较远,分别去投信显然跑不过来;城关镇仅有一家大邮局,以及几家营业厅,又相对比较集中,不是理想之所,因此投递了三两次之后就不再去了,而是把重点放在外区的投放上。

如果能找个工作上的借口出差去市局,一般都不显山不露水的就把真相信顺便发放了,即不耽误工作还把正事办了,两全其美,可是旧势力不会总让你这样轻易就把人救了的,所以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一般情况下都是跟单位说有事出去,一会回来,这样去投递时间就显得紧促了,从我们单位到外区来回车程接近三个小时,上午工作时间最长也就四个小时,这就是说要按时赶回来正点回家吃饭,中途只能把投递真相信的时间压缩在一个小时之内,因为一旦被单位或者家人看出破绽,那开辟的这条助师救人的路就有被堵死的危险。先从地图上查出几家大点的邮局,相距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然后实地去跑,计算所需的时间,回来后再仔细规划路线,做到最合理最省时,一般选取七八个邮局或固定的邮筒,每个里面放置六七封信(不能太多,而且笔体、地址都不尽相同不至于引起怀疑),这样每次大概可以发放50-60封信,如果不需要买邮票就尽量不进到邮局里面,一方面节省时间,另一方面避开摄像头,通常邮局门口或附近都有邮筒。过程中可以说真是分秒必争,有时候因买邮票在前一个邮局耽搁了,去下一个地点就要坐公交或者打个三码(电动三轮车),顺便可以给车主讲真相,但很少打出租车,因为车程短速度快,来不及说上几句话就到站了,劝退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冬天很冷的时候,冻得手都伸不出来;夏天很热的时候,走几步就浑身湿透;还得随时注意安全,常发正念,确保回程时间,不能延误。苦的时候、累的时候、急的时候、怕的时候都会想起师尊的法:“得你自己亲身去做、去修、去实践,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你要想办法找到你该救的人。”(《二十年讲法》)告诫自己:发真相信不也是救人吗,那就得义无反顾的去做。这一片区域发的差不多了,再换一个区域,每次把信投入邮箱、邮筒时,都要抚摸着它说:你能够协助大法弟子做助师正法的事,也是宇宙中很幸运的生命了,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不辱使命。同时发正念铲除阻碍因素,使邮筒中的信顺利发出。(因为人们寄信数量急剧减少,很多邮筒看起来好像不常开启,后来特意试验给自己发一封信,能够收到,说明邮筒还是在应用)有时候在途中偶尔新发现一个邮筒,简直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高兴,这就意味着来一次又可以多发几封信了,说不定就多让几个人明白真相了呢!拍拍邮筒的头,对它说:你也是随我下世的生命吧,原来你在这等着我呢!这么多年历经了风霜雨雪,你没有白熬,终于等到出头之日啦,好好为大法做贡献吧!说着说着泪就流下来了。(是呀!任何一个生命,不管多高的层次,只要掉到常人社会这个环境中来,如果没有大法的救度,谁又能返回去、有出头之日呢!)

真相信项目中也不都是那么平淡,意想不到的惊险偶尔也会发生。有一次发完信坐公交车回家,上车时有几个座位是双座上只坐了一个人,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旁边是一个小女孩的座位,她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坐双人座的目地肯定是讲真相啦,但是怎么开口呢,一个大男人“搭讪”人家小姑娘,旁人怎么看?马上意识到这是人念,是旧势力故意误导修炼人思想的诡计,因为它们根本上不想让众生得救。排除这一念之后,找了个话题聊了起来,讲过渡的内容时小女孩倒是回应个三言两语,当切入正题后,她就默不作声了。

等我觉得讲的差不多该劝三退时,她转过头来盯着我,一字一句的说:你不要跟我讲这些了,我马上要到站下车,我告诉你,我爸爸就是管你们法轮功的!语气中明显的带着居高临下的威胁,言外之意分明是:你要是再讲下去,我就会叫我爸爸把你抓起来,这是他的地盘。我很吃惊这个外表文弱的小女孩,居然会用这种口气对待一个内心只为她好而想救她的修炼人。我一下子认识到讲这话的不是她这个生命,而是背后的邪恶因素在指使。的确,也许她说的是实情,这段路周围确实是监狱警察和家属集中的地区,说不定他爸爸还真是个管事的、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或警察,但是,邪恶吓不到正信修炼者,也撼动不了修炼者心中对世人的慈悲,我说:你不要激动,我一点恶意都没有,法轮功也不是污蔑宣传中的那样,好像都是十恶不赦的坏人,按真善忍要求去做的能是坏人吗?你爸爸是管这个的,更应该了解一下实情,而且不管干什么的,将来如果有劫难也都渴望能躲过、能得救,希望你们有机会还是多听听、看看真实、正面的报道,谁的生命都是珍贵的,不能稀里糊涂就随着去了。

她下车走了,看样子这番话是没能唤醒她,不免有些替她悲哀:这小小年纪就受邪党毒害怎么深,将来怎么办呢?往下想也很可怕。回过头来又想起她刚才讲的那几句话,却有些后怕起来,心想要是她真跟她爸爸说了,她爸爸会不会在这个区域进行布控,或者派个警车追上来?那不就危险了吗!马上回过神来,不对啊,这不是自己在求迫害吗?这哪是我的思想,正念破除之。

公交车又行了一段,心理平静下来,回想着这一幕,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应该是自己哪一念不正了招来的,向内查找,是色心的问题吗,由于有过经验教训,自己在这方面控制很严,特别是在讲真相的时候尤其注意这一点,决不能掺在这些东西,看来不是这个问题;旧势力强加的那个所谓“搭讪”的人念也被否定了,也不是这方面原因;那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往前追溯想到了上车时的犹豫,犹豫什么呢?当时其它座位也有空缺的,怎么就想坐在她这里呢?挑人!觉得小女孩思想不复杂,容易接受,不好意思拒绝,好讲,退的可能性大。问题就出在这!师父讲过:“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旧势力看到你潜意识中有这种想法,好,那就让她思想中负面的东西放大、不接受真相、拒绝你、不但不退还吓唬你,看你以后还挑不挑人。当然旧势力能左右她是因为她有不好的思想,对大法本身就有成见,才能被利用的了,但是却暴露出自己的自以为是,还以为多么慈悲,实际上隐藏了不能平等看待众生、根据个人喜好救人的执著,结果适得其反,下次可得接受教训,别再让旧势力以此为借口毁人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