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8日】

开始时我也和其他人一样有些诧异,尤其是某书记背了那么大一个处分,居然高升了,确实是谁也想不到的,那次在电梯里听几个人闲聊,其中一个局长说起曾经跟某书记汇报工作,发现他很消沉,唉声叹气的诉说现在太日子不好过了,分管的哪项工作都不能出现一点偏差,再出问题他就该走人了,还开玩笑的说不如咱俩换个位置吧,也落得轻松几天。所以很多人对他的仕途不看好,能“安全着陆”就不错了,谁想却升任别省实权位置,出乎人们的预料。老局长的调动也很突然,他原本在机构合并时因各部门领导太多,不好安置而被降格使用,才来到我局,自己也很失落,觉得前途无望了,也是没想到这次换届选举竟然意外上榜,名副其实的官复原职了。

惊异之余,我把这两件事与诉江联系起来,一下子悟到了是怎么回事,在诉江初始,我的心性还没有到位,知道那是大法弟子应该必须要做的事情,可是顾虑重重,怕实名举报对自己的影响太大,怕出现于己不利的后果。在加强学法的同时,不断正念清理杂念、私念,在师尊的加持下最终做到了意坚念正,迈出决定性的一步,之后心境也随之坦然,从意识深处彻底否定了旧势力对这件事情的任何插手行为,所以单位找到我时我不慌不忙、气定神闲,把那当做是讲真相的机会,虽然在那样的背景下邪灵阻止了他们听我讲述,但是可以讲整个过程对我没有构成考验,也不存在因此会受到迫害的念头。可是我们从法中知道,旧势力对每个大法弟子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如果它觉得你没有达到它的标准,或者没按照它的安排行事,它宁可毁了这一切它也要捣乱的,因为它根本就不想让大法弟子修成,尽管它没能毁了这一切,但是它会那样去干。那么就这件事而言,它一定会指使邪党这趟线上的人给大法弟子制造麻烦,换句话说,那个书记也好,老局长也好,他们应该会在邪灵的支配下有所动作。

然而,事态的发展并没有出现旧势力想要的结果,大法弟子正念否定、师尊就为弟子做主是主要的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存在着那些被邪灵利用的人可能在这件事上摒弃恶念、客观上善待了大法弟子的因素。因为按照邪恶的逻辑,你在诉江这件事上触碰了他们的利益,可能会使其受到牵连,承受来自邪党上层的压力,那么他们就有理由对你进行报复,或者平和一点说是反击,对于一个主管政法委的书记,或者一个在自己局里呼风唤雨的邪党官员,要“整治”一个普通机关工作人员那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别人即使看出来公报私仇也会认为稀松平常,党文化中就是这样灌输的,党文化从来就是以恨为本、用斗说事,况且在目前的大陆环境中,谁也不会也不敢去公开为大法弟子鸣不平,可是从我最终没等到所谓的处理结果这一点看,他们并没有去那样做。不管他们平时如何被动的、主动的迎合、颂扬、紧跟邪党,但是在对待大法弟子上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善念,都会得到大法巨大的恩赐!就像唐朝那个豫州新息县县令李虚,平常刚愎自用,行事常常违背道义,但却因醉酒抗旨,无意中保全了县境内佛堂的善举,不仅抵销了以前所做的坏事,还得以延寿三十年。而这只是神留给人神传文化中的一个范例,目地就是启迪人明晓善待佛法会得福报。

正因为某书记和老局长在大法弟子诉江这件大事上没有滥用手中的权力作恶,(至少对我是这样)所以他们可能就因此而得到了提升的福报,不可否认他们在以往的从政生涯中,尤其是邪党疯狂打压大法之时,毫无疑问的会跟着邪党的调门喊过一些口号或做了一些坏事,但是即使这样,当他们没有主动实施或被动参与骚扰诉江大法弟子时,不管他当时出于什么样的想法这样做了,他们就从大法中获得了幸福和荣耀,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历史上哪曾有过如此佛恩浩荡的时代!这是创世主亲自下世救度众生,师尊赎了三界内一切生命的罪!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只看现在对大法的态度,这是容天纳地的慈悲,用常人的语言无以形容,就像同修讲的:蘸尽苍宇之水,书不尽师尊再造之恩。而且也不光是对大法弟子,这个常人社会已经成为一个大修炼场,也不光是大法弟子在修炼,常人也在修炼,也在摆放位置。只是迷中人们很难看得清,要是都知道真相,那人人都会连命都不要了也要坚修大法到底了。所以呢这里就有个悟的问题,就包括那个转为实职的副局长,我都认定是他听进了大法真相的因缘在背后起的作用,当然如果他前世积了德今生也可能转化为福分,但是我觉得那是次要的,因为当今社会是以大法为主线“现世现报”的时期,当然恶报很常见,比如我们这有个老太太,经常去撕毁大法粘贴,结果最终被摔得骨断筋折、四肢全伤;那么同样的善报亦然,只是表现上不那么明显。

老局长调走了,新局长到任了,然而与他俩相关的事情却没有完结。局领导班子交接不久,邪党兴起所谓“反腐败”运动,老虎苍蝇一起打,于是乎各种各样的举报信满天飞,追责之风蔓延,我们单位也被举报,还登上了重要版面被关注的前几条,被处理是难免的了。可是怕案惊奇的是,本来事件发生在老局长任职期间,可是却没有对他进行追责,而是由现任局长承担了处分,另外两个没听进真相的副局长也都相继受了处罚(当然倒不是当前的因果关系体现,因为是受处罚在先,我借评优给他们讲真相在后),而且更让新局长觉得天理不公、无故倒霉的是,他到我局不长时间,开车时突然有个人横穿马路,当场就被他撞死了,虽然责任不在他,但还是赔了很多钱才把此事了结。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虽然我不知晓具体原因,但是我对这个新局长也是有一定了解的,此前我们就曾经共事一段时间,分开后他的轨迹我也差不多都知道,他在邪党官场摸爬滚打多年,而且很多职位都是宣传前沿,尤其在邪党这么多年打压大法中,能不跟着无知的造业吗?因而很难听进去正面的东西了,我对他讲真相时,他不是打断就是转移话题,或者往外返出党文化的垃圾理论,其实用“党棍”来形容他已经不为过了,足见邪灵害人至深。

受邪灵支配的人会自觉维护邪党的利益,一点点刺激他们都会觉得不可容忍。有一次单位遵照邪党要求,在局专用群里发了一条所谓抵制邪教的签名倡议,我看到了当时思想中也斗争了一番,是不是针对大法而来?同事们看到会怎么想,对他们的将来是不是有影响?该不该管?怎么管?这个不比其它,可能会留下直接证据的,一旦出手就是和邪恶正面较量,心性、信心、正念是不是到位?最后神念(大法弟子的使命感)战胜了人念,毅然将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新闻总署发布的取消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等等条款放到群里,然后告诫大家一定要分清正邪,这关系到每个人的未来!消息一发出,邪恶立即暴跳如雷,处长也来找我说撤下来吧,副局长也打来电话,色厉内荏的说:必须把这个消息收回,这不是和你商量,而是命令!放下电话,我没理他这个茬,不出所料另外空间邪恶因素在向我袭来,那就正念清除它。我想起师尊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邪恶一看没起作用,几个大小头目就聚集起来商讨对策,我看看吃午饭的时间到了,就撇下他们吃饭去了。

没等到下午上班时间,他们就派人找到我让我去会议室,我到那一看,两个副局长(就是受了处罚的那两位)、处长和办公室主任都在,一个个表情严肃的坐着等我,然后无外乎轮番用违反纪律、考虑工作、影响家庭等这些后果压我,我试图讲大法真相也被他们无端制止,那就从这几项都是有关部委发的正式文件说起,他们听了不相信,甚至面对事实也不敢相信,其实邪灵害怕听到这些。正邪激烈交锋中,那个处长露出威胁之意,我义正言辞的说:某处长,你这是恫吓,事实都摆在这了,我的行为没什么不妥,单位群里谁都可以发言,而且我发的都是官方文件,你们可以去查,一些情况你们也应该正面的去了解,对以后有好处。西方有句谚语:正义也许会姗姗来迟,可它却从不缺席。说到这被一个副局长气急败坏的打断,他们看到这样下去不会有什么结果,也就草草收场了。其实尽管面对刻意施压的气氛,我也没有紧张之感,念正师尊就不许邪恶乱来,最多就是围个圈蹦跶蹦跶而已。只是可伶这些被邪灵利用的世人,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大法是来救度你们的啊。其实就包括那几个暂时得了福报的大小官员,我都从心里期望他们都真正了解真相,真正从心里明白,真正认清邪党。因为在邪灵相对肆虐的小范围内,要想时常返出善念也不大可能,把握不好又会随波逐流,最后只能随邪党去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