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9日】

在诉江期间,虽然我个人没有感受到多大压力,但是邪恶对诉江大法弟子整体上的骚扰还是很严重的,旧势力利用一些学员的执著和不很纯正的目地,对大法弟子进行了全面无漏的检验,稍微有一点心性上的疏漏,就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予以迫害。当然,很多同修在其后坚定了正念,归正了自己,从而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在师尊的加持下化险为夷。

一次,邪恶以诉江(其实就是从邪党的宪法角度讲,这也是公民拥有的正当权利)为借口,组织全市范围内的绑架、骚扰行动,我地610、政法委、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都闻风而动,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肆意搜查、无理取闹,抄走不少大法书籍和资料,并将很多大法弟子强行集中到某派出所。在此过程中,同修们心态平和,没有怨恨这些被利用的警察,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可是对于受利益驱使而迷住心窍的这些人,很难触及到他们的良知。在派出所里,同修们被集体关在一间办公室里,开始有几个警察看管、问询,临近傍晚时都陆陆续续干别的去了,只剩下一个小警察,偶尔翻一翻资料,时不时冷嘲热讽,发发牢骚,同修们也不再理他,一起在那发正念抵制旧势力的迫害。

就在这表面还算平静的时候,那个小警察可能受另外空间邪恶的指使,拿起一本大法书,翻了几页嘴里就开始不干不净起来,一位女同修站出来正告他:你这是无端造业,对你自己也不好,赶快停下来吧。大家也都正视这个恶警,集体形成强大的正念使他背后的邪灵受不了了,师父讲过这样的法:“你们心态很正的时候特务是不敢在这里呆的,他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被正的场同化了,因为大法弟子发出的纯正的这个场啊,会消除人所有思想意识中不好的东西,纯正的场就解体它,解体人意识中一切不正的东西,这就是救度与慈悲的另一种体现。人意识中不好的一切都给他解体没了,他就剩下单纯的思想意识的时候,人就会认同正的、善的,他不就同化了吗?那么,再一个选择就是赶快跑掉,因为坏人的思想业力与不好的观念害怕解体。”(《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我们理解师父法中以特务为例讲的是一个普遍的理,对所有坏人包括恶警都适用。那么表面上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这个小警察嘴里还嘀嘀咕咕,人却往外面走,正的这个环境他待不住了。

这个女同修一看,出现了无人看管的空档,悟到是师尊给大法弟子创造了走脱的机会,她正念无畏的走出门去,请师尊加持让那些警察看不见她,就这样一路经过走廊、大门,也没人关注她、没人问她,顺利的走出了派出所。顺手打车去了她老妹妹家(也曾修炼过,后来邪恶打压,因怕心不能堂堂正正走出来做三件事,但是大法书没有丢弃,也在学法)让她老妹妹付了车钱,赶紧去换衣服,收拾收拾准备先到外地躲开邪恶的追捕。

那边等警察发现走脱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时,恼羞成怒,急忙出动警力直扑女同修亲人家里,(因同修两口子都修炼,已被抄家,空空如也,邪恶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她不会回家)第一站去的是女同修大姐家,她大姐已经八十多了,但因修大法的缘故,身子板比七十多岁的人还好,也参与了诉江,但没遭骚扰,可能是老同修修的扎实,另外空间邪恶动不了她,表面上表现为警察认为她年岁很大了,一个老太太都不一定识字,诉江八成是跟着随大流而已,也就没当回事。他们哪里知道老同修不但自己写了诉江状,而且劝三退都是自己把名字写下来交给同修上网,从来不在起名、登记等环节麻烦别人,而且在大量邮寄真相信那段时间,她几乎成了主力,利用闲暇时间多、邪恶没提取过她的笔迹等优势,一封封的写清糊好,发往各地,很多寄给本地公检法的真相信多出自于她手。警察来到老同修家后,没有直说有什么事,只说来看看老同修,老同修心想这么反常必然有鬼,问他们话每个人都支支吾吾的,翻来覆去的把话题引导到走脱的女同修身上:你妹妹近期没来看你吗?老同修说:我有好几个妹妹呢,你们说的是哪个?警察面面相觑,最后不得不说是谁谁,老同修说:她经常来啊,亲妹妹能不来吗?警察又问:我们说的是最近。老同修说:最近也常来啊。警察也发现老同修在跟他们打太极,怕时间耽搁的太长,索性一下子吐噜出来:我们问的是今天她来过没有?!老同修猛然间明白了警察的来意,(因为那些同修被绑架当时大家还都不知道消息)怪不得这些人这么晚没事跑到我家来,这个妹妹肯定是出事了,尽力跟他们周旋,能拖一会妹妹就安全一分,于是说她今天可能来过吧,我记性不行了,让我想想...警察看从老同修这得不到任何信息,灰溜溜的走了。

邪恶弄巧成拙,觉的老同修年纪大了好欺骗,妄图从这里作为突破口,找到线索,没想到不仅碰了一鼻子灰,而且让老同修觉察出妹妹同修有危险,估计她肯定去了老妹妹那里,因为老妹妹的住所相对偏僻,等警察一走马上联系老妹妹,一问果然如此,告诉她警察来过了,很快就会找到你家,别再耽误时间,速让你姐另找安全的地方。由于通报及时,等警察赶到时,同修早已离去。

女同修的成功走脱,极大的鼓励了派出所处于难中的同修,大家形成整体,正念汇集起来,有力的遏制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外面得到消息的同修也一起发正念,粉碎了旧势力利用邪灵考验、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毒安排,现实表现就是警察们败兴而归后,垂头丧气,马上面临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如何跟上面交代?要是把没看住大法弟子、在派出所让人走脱这件事传扬开来,不仅很没面子,而且面临“挨办”的风险,为遮掩应付、蒙混过关,他们不得已只好将全部诉江的学员统统释放,汇报中含糊其辞的说已经对这些人批评教育过了,派出所也没地方装他们,就放回家了。事实上是大法弟子的正念加上师尊的保护,才得以使邪恶深入迫害诉江学员的企图没有得逞。

在这个过程中,老同修沉着机智的应对表现出她的修炼有素,在残酷的环境中老同修逐步走向了成熟,其实以前她是个依赖性很强的人,她和老伴同时得法,在修炼初期,他老伴表现的特别突出,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错,大家都公认他非常精进,(就是前文提到的那个电影院看门的同修,对号入座可使下文表述更为清晰一些)他也很关心老同修,修炼上、家庭中大事小情都抢着做,根本不用老同修过问和插手,就是在邪恶打压大法最疯狂之时,老同修的老伴依然表现的十分坚定,夜晚外出发资料、贴粘贴从来不让老同修跟着,让她在家里等着,老同修经常担心老伴的安全,却自感帮不上忙、无能为力,因为她也确实没有独立做过什么,(那时也没有得到师尊关于发正念的讲法)也不知能做点什么,就这样一直生活在老伴的呵护和光环之中。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她老伴突然间去世了。虽然有个类似病业的表现,但是时间很短暂,给人的印象就是走的很突然。

后来我们也对老同修老伴和其他一些先走的同修离世的原因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这是后话暂且不表,就说老伴突然离世对老同修打击是很大的,一度为情所困,振作不起来,一旦做事有点困难,就想起要是老伴在世,哪用我这么劳心费力啊,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掉,大家都提醒她,这可不是修炼人应该有的状态,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助师救世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誓约在身的,怎么能纠缠于亲情而影响三件事呢,那不上了旧势力的当吗!通过集体学法和互相切磋,老同修终于彻底闯过了情关,在修炼的路上奋力精进。就是这个老同修,在学法小组与我们一起做资料、贴粘贴、找回昔日同修、讲真相救世人以及发真相信等,参与了很多项目,在磨炼中稳步走到现在,坚修大法之心如磐石般不可动摇。有一次,老同修在院子里干活时,仰面摔了一跤,摔的够狠的,就听那动静当的一声,后脑当时起了个大包,眼前金星乱冒,但老同修意识清醒、正念十足,心里否定旧势力,我是李老师的弟子,谁也不配考验我,我没事,我还得出去救人,我要跟师父走到最后,一骨碌就从地上爬起来了,后来在同修帮助发正念、鼓励她信师信法就不会出现问题,老同修也认识到摔跤可能是哪方面有漏了,于是加强学法、向内找不足,时间不长就完全恢复了,七八十岁的老太太摔了那么大一跤,什么事都没有,在常人看来想都不敢想,不能不说是大法造就的奇迹。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