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6日】

突如其来的事件往往更能考验人的心性,从而看出修炼者修的扎不扎实。遇到这个情况后,自己的第一念已经本能的反应出来了,很明显相当负面。法中讲好坏出自一念,念不正就不会站在修炼人的角度看问题,只能是混同于常人的状态。我当时就是这样,不由自主的紧张,思维也不受控制的乱想,担心人家如果发现这门没锁,打开看看可怎么办,有口难辩啊,说不定还会被当做小偷,那多抬不起头来呀。(其实在通过车棚传递资料这件事情的自始至终都有这样的顾虑,这就暴露出对于名的执著,根子上还是注重人怎么看,要是能像那个不顾世俗如何误解、面对众人的白眼依旧坦然收留孩子的和尚一样,达到那个境界,也就不会被旧势力钻空子了)接下去想,即使不至于被当成盗贼,偷偷潜入车棚这件事一旦让同修家属知道也不好说呀,怎么解释呢,这条路不就断了吗?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要是这个念头坚定下去,也是无形中对旧势力的否定,可惜只是一闪而过)心里剩下充满强大的焦躁不安,热浪包围中大脑有些混沌,甚至于都没往旧势力捣乱那个方向思考,只想着早点出去、脱离尴尬的处境,那时即使想到师父也仅仅是一味的求师父快点帮助解脱,可想而知这个时候根本无正念可言,单单形式上的照做是不起作用的,在此思想基础上念多少遍口诀显然也不会管事啦。(事后往深里思考,发现修炼中有很多情况与之类似,比如说在监狱、劳教所求出来的心很强烈;或者在无明的艰守中,期盼正法早日结束,实质上不都是这样的表现吗!)然而魔难中正念不足会导致什么后果?那直接就是对正信的考验。

平时总说信师信法,关键时刻才能看出是真是假,看出相信的成度如何。好在自己虽然正念没有返出来,但还有一定的学法基础,根本上坚定的信念无以动摇,所以在其后的痛苦承受中忍耐了下来,黑暗的车棚里我汗流浃背,虽然现在回忆这段时间内自己思想中的一些具体想法有点模糊,但在那样的情况下,不可避免的会闪现出急和怨,就是这些容易被忽略的念头,隐藏着很大的问题。急什么?怨谁呢?外在上是想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哪,这样拖下去哪是事呀,正念也发了,外面那个人怎么还不走啊,一会同修两口子到点下班回家了可怎么办呐等等,其实内心已经在疑惑师父怎么不帮弟子解燃眉之急?魔难是自己心性不到位带来的麻烦,也是没有及时否定旧势力的结果,没做到向内找,看不到真实情况,信师上也大打折扣,悟性有点类似于法中讲的那个气功高潮中来看病的常人啦,人家给他打下去多少坏东西,给他治到什么成度,当时不一定有明显的变化,可他心里就不高兴,不但不感谢,说不定还认为人家没为他做什么呢;再往深挖,难中只想着求师父解脱,何曾想过师父的难处?从法中我们知道初期师父为了给常人治病,多少旧势力的神在阻碍着、挡在那里!那么被困在车棚里这件事是不是也包含这样的因素存在呢,自己根本不得而知,只考虑自己的处境,一味的想让事态的发展按照自己的思维运行,这和旧势力只是执著于自己的安排那不一样了吗?是不是在违逆师父呀?这不单单是心性低的体现,简直就是大罪了,也是很危险的前兆,因为旧势力很容易抓住借口,甚至于置修炼者于死地,不按师父的安排做、不敬师那不是最大的把柄吗!也许我们本意并没有这么想,难中短暂时间内也难以认识到,可是按照高层法理来对照,不就是那么回事吗?由此感慨修炼之严肃。好像不经意的一个很常见表现,表面上也看不出对法有什么损害,剖析开来却发现里面包含着多少可怕的心没有修去啊。联想到这么多年,有多少人在“困”中丧失了信心,在“难”中坚持不到最后,在“急”中走入邪悟,在“怨”中毁了自己,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内在原因呢?

这都是事后查找到的大漏,当时完全是靠人念熬过去的,(其实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在车棚苦捱中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为了安全没带手机,其实也不一定有多漫长,只是痛苦中觉得时间过的慢)总算听不到外边的动静了,鼓足勇气从车棚冲出来时,灰头土脸的也顾不得左右看看了,赶紧原样锁好车棚门,骑车离去,低头一看衬衣已经湿透了。经风一吹,清醒了很多,才刚刚想起遇事要找一找执著心,当时也没有找到有价值的东西,就这样浮皮潦草的过去了,但在记忆中却留下了困难就是被困之艰难的曲解,可这却不是对大法的正悟,应该是旧势力的有意误导。后来又认识到魔难中不经正念的充实,仅仅是身心的承受,即使通过了旧势力设置的关难,心性也是提高不上去的。只有否定旧势力加上深入向内找,才是大法修炼的正途。

困难是挡不住大法弟子完成使命的,三件事在各种条件下、各种环境中都不能松懈。越是觉的单位同事不好接受大法真相,就越得想办法采取多种方式让他们有机会接触被掩盖的事实。可是邪党也在想方设法阻碍、收窄他们听闻真相的途径,比如说不仅是按照以往惯例收缴了大小官员的护照,就连一般工作人员的护照也都集中到单位统一管理,生怕这些人走出国门后看到真实的情况,谎言不攻自破。所以一旦有的年轻同事出国结婚旅游之前,我都告诉他们遇到有劝退的要仔细听一听人家说的是什么,不用错过机缘;同事间私下讨论一些热点问题时,我就给他们讲一些社会形势的真正导因和背后实情,他们也都愿意听,进而告诉他们翻墙网址自己可以详细去看。这些方法都是只涉及小范围的,每一个身边接触的人都是与我缘分极深的人,也都是师父的亲人,怎样才能有效拓展呢?刚好自动拨打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我把单位的通讯录输入待拨打名单,为了不过于密集引起怀疑,分散同事之间的接听时间,再把自己的同学录、各种广告留下的号码、亲朋好友的联络方式等等都穿插输入。有时候自己也听一听语音讲真相的效果,耳机中听到某同事收听的时间长一些时暗自替他高兴;听到谁一听就挂断心里为他难过。反反复复几轮下来,绝大多数同事都接到了这样的电话,听到平时被封闭的消息,至于怎么把握这难得的机缘那就看他们自己了。

受此启发,我将能搜集到的电话号码都输入进去,再以此为基础前后各增加一百个号码,这样一来空号的几率就小多了。有一次值班,偶然发现许多大大小小部门头头脑脑和工作人员的联络手册,开始一个个抄录下来,后来发现进度太慢,后半夜值班室还亮着灯就有点不合情理了,于是掏出手机,很费力的一张张拍下来,过程中智能手机一会就没电了,(这些都是邪恶在干扰,它看到即将被清除的结局,拼命垂死挣扎而已)不得不祭出看家的老年手机(平时很少用,重要的联系时才启用)更费力的继续拍,一直正念加持,终于一网打尽!取得这个珍贵的资源后,每隔一段时间拨打一次,针对性的对邪恶予以打击。

部门领导的态度对一个单位整体往往起着引导性作用,为改善环境,我一直试图寻找时机给局长讲真相。某月评优,我的各项业绩都排在第一,结果榜上无名,我想到这是个突破口,就找到审评负责人员,让他们给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个工作人员欲言又止,(因为单位有次填写履历,他们把我被迫害的几年写成“劳教”,我立马用大字改为“非法关押”,他们被震慑住了,不敢往上级报送,后经我同意改成了个中性提法。)这时办公室主任解围说,决定权在几个局长手里,我们无能为力。正合我意,我说既然这样我就找局长吧。

借此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我给几个副局长延伸讲了大法真相,一个副局长完整的听了我的陈述,也表示理解,但是他说这不归他管,他不知情,其实我也并非意在讨个说法,看到他的态度我很欣慰,后来不久他就由虚职转实职了。另外两个有些听不进去,只能以后再找机会了。当时局长没在,以后又以其它籍口找到他,效果不佳,他多年浸淫在邪党官场,观念一时半会儿不好改变。其实此前的原局长,跟他简历雷同,可是却不那么僵化,老局长曾找我谈话,说起他以前的单位也有炼法轮功的,特殊时期他奉命去做那人的工作,细节他没说,只是说最后他们成了朋友。他劝我“变通”一点,他正在考虑我提职的问题,(迫害后我失去了以前的职位)我给他讲了些大法的情况和我的观点,他无奈的摇摇头。诉江的时候,我的诉状被邪党转至单位处理,那一天老局长急匆匆找到我,当着处长和记录人员的面,严厉的呵斥我,问我为什么告江鬼,我说他迫害我们修炼者......被他打断:他怎么迫害你了,接着不容分说就为江鬼辩护起来。最后他说你的事在全机关是绝无仅有的一例,某书记(副省级)都知道了!你等着听候处理吧。事后我仔细回忆整个过程中他虽然维护邪党,但一句诽谤大法的话都没说。然后我就等着处理结果吧,等来等去也没消息了。再以后呢,他提到的那个某书记(当时正因为一项重大事故受了处分,焦头烂额情绪低落)却被意外提拔任用,老局长也升迁到上一级领导岗位,调走赴任去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