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0日】

回想起迫害初期我地被邪恶冲击的七零八落那种情景,走过来的过程确实艰难。从大法九七年传入我们地区至邪恶打压开始,不到两年时间二十万人的小城就有几千人炼功、学法、传颂、洪扬,可是乌云盖顶、红色恐怖袭来,能坚持下来修炼的人数已然不多,再加上我地是被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初期邪党大规模非法抓捕劳教的人数居全市首位,而且相对刑期较长。从黑窝回来的同修很多都像我一样经历了挫折、困惑、彷徨、回归等过程,从低谷慢慢爬起来,重回助师正法的通途。但是在从新起步阶段,难度可想而知,甚至于一个阶段跟不上全国整体进程,而被同修在明慧网上提醒,教训深刻。由于各方面因素限制、阻挠,我们几个同修当时只能聚在一辆车里,开了个小法会,讨论应该怎样迈出这一步。同修们忆师恩,讲起师尊对我们的期待,泪水忍不住的流淌,各自下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兑现自己作为大法弟子的神圣誓约。

我是从贴粘贴和真相币开始做起的。当初我就是因为张贴真相遇到恶警巡逻而被非法绑架的,那一天从傍晚到深夜,我几乎把大街小巷都贴上了真相传单,那些人开始还以为是贴小广告的,等发现是大法内容后,急忙把我送到公安分局。那个政委知晓我有公职身份后,亲自出马对我规劝,一看怎么也说不动我,继而哄骗让我说出都在那些地方张贴的,我当时法理不清,听信了他口里说的“你们法轮功不是讲真吗”这套说辞,把所有地区都讲给了他,他吃了一惊,没想到会涉及那么多地方,赶快命令全体警察连夜出洞,撕毁所有张贴的真相。最后他气急败坏的恐吓我,也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邪恶怀恨在心,导致发狠重判,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自己在后来的学法中意识到这些都是表面上的连带关系,而实质的原由是生生世世旧势力不断强加色欲物质在今生的集中外放造成的。师父说过:“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连这点事情都不能自拔,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其实对我而言由于色心的干扰,不仅是遭到迫害的根本因素,还曾经使自己差一点错失得法的机缘。

那是在邪恶发动迫害前一年,有一天我吃完饭领着孩子遛弯,看见有地摊在卖书,因对气功比较感兴趣,随手拿起来一本书看了看,那书名叫《转法轮》,正好看到写着“玄关”方面的内容,这是以前从未了解的东西,再简单翻翻,其他论述也都不同凡响,就想买回去仔细再研究。一问价格,十二元,一分钱也不便宜,我说你这个地摊上的书哪有按正价卖的,不都是打折卖吗?况且也不像新书啊!摊主说别的书都可以讲价,这本书不行,这是最后一本了,你要不要吧?我心里不平衡,这时孩子也叫我走,我就把书放回原处了。(就像电影《为你而来》中类似的情节吧,不过我比那个修炼者要幸运一些)回到家里,思想中老是抹不去书中看到的内容,不行,我明天一定要把这书买回来,好好看看,十二元就十二元吧,也不跟他计较了,不减价就不减吧,他可别不出摊那可就坏了。幸好摊主第二天又去那摆摊,我说那本《转法轮》还有吗?他找出来拿给我说:便宜卖给你吧!我如获至宝,其实是明白的那一面在激动,是师尊在关键时刻拉了迷失的弟子一把啊,不然后果真是不可想象。回来后我迫不及待的接连几天手不释卷,翻来覆去的读了好几遍,即使这样,还是差点被色心和思想业联手断送。那一天又看完一遍,心里涌出这样的念头:这本书确实很好,不过我还这么年轻,还得要奔奔啊,要是按照书里讲的去做,那不什么都失去了吗,不如这样,我先在情欲方面如何如何,满足之后再去修道,反正即使做错了什么,不是也可以改过弥补吗?就这样恭恭敬敬把书放好,却又随心所欲的造业去了。

那一日像往常一样,放纵自己去看不良录像(那时候这种东西在社会上极其泛滥,其实也是旧势力为了把人拉下水而刻意安排的)去的早了一点,就在电影院附近溜达转悠,忽然看见墙上贴着一张不大的海报,仔细一看是讲关于法轮功方面的,在那一刹那深层的本性又被唤醒,就走进电影院找寻有没有人知道详情,一眼看到那边有一群人在练气功,走过去问他们是不是法轮功,那群人说不是,但是我们的这个功很好,跟我们学练吧。我一听不是法轮功,根本不想听他们后来说的是什么,扭头就走。其实师父一直牵引着法缘这根线,没有因为弟子的糊涂、迷失而放弃救度,我虽然在看书之后仍在情上无端的造了很多业,可是就因为能在选哪一门上(选择正道还是邪门歪道)能够把握自己,通过了这一关的检验,师父就又将大门打开。我回头去问那个卖票的老头是否知道那个海报是谁贴的之时,他说,那是他贴的,他就是法轮功学员,走,我领你去炼功点!然后我顺理成章的得到了师父的其他讲法,知道了自己的书是盗版的,换了正版,身心、生命归于正法。

但是这仅仅是入门,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心都能很快修掉,一直以来色欲心都不见明显衰弱,梦中也曾听到这样的对话:他这方面太强盛了。迫害开始后,旧势力导演了我因张贴真相而被抓进劳教所迫害整场戏,我向内找发现不是因为怕心(当时贴的时候逐渐的克服了怕的因素),更不是什么巧合(刚好被吃完饭从饭馆出来的不当班警察遇到,学法中也知道不存在偶然的事情),而是由于深层的色欲心根深蒂固导致的。可是从中我也发现了旧势力的险恶,本来就是它们在修炼者的过去世里安排了这些东西,到正法时期让这些败物从修炼者思想中反映出来,再加上末法乱世的烘托,使修炼者无时无刻不受到它的干扰,然后再以修炼者有这方面的执著为由,利用各种方式进行迫害,这不就是师尊讲的它们想留下谁想淘汰谁它们说了算吗,这不是对正法的严重干扰吗?创世主的意志才是未来宇宙的需要,他的安排才是天意,旧势力横加破坏,加入它们的观念,罪也是不小的。师父反过来利用了它们的安排,将计就计在帮大法弟子完成修炼过程,兑现史前誓约。回想起来,就是在我从黑窝出来后法理不清、迷茫、沉沦、脱离大法往下掉的时候,师尊还是在慈悲的点化着我。当儿时校友受邪恶迷惑近距离要接触我之时,洗澡时她的后背被热水烫伤了!她仍未停止,第二次又在洗澡时,热水烫伤了大腿!可是常人被另外空间的生命控制通常很难自拔。我虽然悟到这是对她的惩罚和对我的警示,本该断然拒绝,但色欲心之外的友情、同情、怜悯以及好面子心、不平衡、妒忌心等各种执著相继被翻出来、被放大、被利用,这里有些东西貌似慈悲,其实自身这么多执著心没修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终成大错,悔之晚矣。后来看到师尊后期有关讲法时,好像句句都是对我所说,惭愧至极。好在迷途知返,毅然了结之后,给她讲了真相,不知是否能触动她的本性,因为在不纯净的心态下做出的哪怕是正事,估计力量也不会很足的,尽管我是真心希望这个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

师父说:“有些做过的错事不能都以同样的方式改过,自己心里头知道错了,知道今后不会这样去做,对于这种事只要以后做的更好用成绩来补过是可以的。我想这样就没有问题。这些问题我们不会因为你错了非得要你把这件事情倒过来,偿还过去,我们不会这样做这件事情。”(《纽约座谈会讲法》)怎么用成绩去弥补呢?只有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重新走入修炼后,以为以前阶段怕心修的差不多了,可是往深层找,怕做不好也是怕啊,那不就像罗汉怕掉下来一样吗?再者随着大法在脑子里越来越淡化,负的因素就在相应增强,怕心也死灰复燃一般,不去掉不行了。加强学法是一方面,同时还得在实践中去修,我是在张贴时被非法绑架的,心理对这方面还是有顾忌的,那么就从这里开始,通过张贴的过程去掉怕心。一次不行两次,再怕就再去贴,一来二去怕心磨的很小了。一次白天没事,我拿了一些粘贴在一个楼群穿插着往楼道里贴,从一个楼口出来时抬眼一看,政法委书记正在一辆车旁边跟人说话,赶紧将剩余的粘贴在包里放好,这时他扭头也看到了我,想回避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在一个机关大楼共事很多年,所以彼此也都很熟识了,我不慌不忙走过去,跟他打个招呼:某书记......他有些吃惊的看着我,问道你怎么在这啊?我含糊的说:“到这边有点事”,(话好像是不经意的说出口,其实就像法中讲过的那样,在深层空间的身体,大脑不一定经过多长时间的反复琢磨呢,因为这样说一方面不违背“真”的要求,另一方面这样笼统的讲也很少会引发追问,要是说来找人,可能对方就会顺着说找谁啊等等,引起不必要的干扰)说完随即把话题转移到他身上,反问他:您这是?他说我就在这住呀!(这时显现出没说来找人是多么明智)我心里一惊,莫非贴到他家楼道里来了?只听他继续说:这不,今天搬家,再倒腾点东西就利索了,最后一趟了。原来如此!我想:那你既然走人了,就别再回原来那边楼里看了,不然说不定还会惹出麻烦来。一边应对着一边发正念,简单聊了几句,就各奔东西了,我想他后来可能真的没回去看,因为过后一段时间都很风平浪静的。(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