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中提升救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修炼快20年了,近半年来觉得自己安逸心很重,修炼上不去,也知道修炼就是要不断的提高心性,可怎样提高呢?做起来就是有难度,心性没有提高上去,就想找一些精進的同修在一起,好督促和帮助提高自己更快的溶入讲真相救人的修炼环境。因缘际会,我来到了给主流社会打专案电话小组,溶入了新的修炼环境。

刚上平台,拨打的电话总是没有人接,听同修们说,拨打电话的效果与学法修炼有直接的关系,于是,我加入了项目组的集体背法。

在背法中回归大法

每天早上背《转法轮》三个小时,开始时会感觉很艰苦,身体反应出来的,每天都象消业的样子,全身不舒服,心也不舒服,会闹心,会肚子饿,会头胀发晕。有一次我感到心跳利害,很难坚持背下去,同修就鼓励我说:没有事,不要去感受它的那个心跳状态,师父在给我们清理身体,都是好事,我也有同样的经历,都能闯过来的, 一定要信师信法。因为有同修及时提醒和帮助我在法上提高,真是马上就感觉轻松了,又能坚持下来了。

在背法的过程中,常常领会到新的法理,常常得到师父的点悟,当我背到《转法轮》第四讲其中一段:“我们给大家这么多东西,所有的人只要实修,并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我都把你当作弟子带。”我悟到:一直以来,我只是按一般要求去学大法,“严格”两个字没有做到,所以,看不到大法更深的内涵,从今往后,我要谨记事事处处以“严格”二字要求自己,才能真正得法,修炼上去。

当我背法到:“玄关设位”、“玄关归位时”,发现以前对这些理解不好,好像与自身没有太多联系,通过一字一字的背法,更多地明白这层法理,倍感大法殊胜超常,我当竭尽全力,把法学好。把自己修好。

还有,当我背法到第六讲:“那么我们凡是炼功时冲不过去关、气下不来时,我们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误在哪个层次中时间太长了,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的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看它就能下来。你一味的强调你自身功的变化而不强调你心性的转变,它可是等着你心性的提高,才会发生整体的变化呢。”我晃然大悟,是呀!我真是误在这个层次太久了,应该提高心性了。当我明白了这层法理,顿觉天清体透,形神开朗。

通过三个多月的背法,我的身体回复到最好的状态,正念出来了,拨打电话救人的紧迫感也出来了。

向大陆公检法机构打专案电话的一次经历

参加十一月份的打黑龙江专案电话时,我还是个新手,心情很紧张。这天,集体发完正念,我拨三通电话后,打通了一个派出所,接电话是个男士,接通后一直不吭声。我一口气讲了什么是法轮功,自焚骗局,善恶有报,活摘,高官下马,卸磨杀驴,812文件,追查国际。讲到江鬼被告到国际法庭时,我想给他举个国际法庭的例子,一下子记不清该说西班牙国际法庭还是匈牙利国际法庭,他就心急地开口问问题了。他问道,江泽民以后到国外会怎么样?才知道他听的很认真,也想知道更多真相。接下来,把哈尔滨、大庆恶报案例都读给他听,最后告诉他把枪囗抬高1厘的道理,他表示:我知道了,知道了。在12分19秒的讲真相过程中,我感觉到自己所在的空间场范围都是静止的,只有正念讲真相,我知道是师尊在加持,让我找到有缘人,通过讲真相,去掉我的怕心,让我找到与讲的好的同修间的差距,让我赶快提高上来。

“作诗的功夫在诗外”,这句话是从《解体党文化》社论文章中得到的启发,我悟到,要打好讲真相电话,平常要大量阅读和准确掌握真相材料,还有加强学法,提升正念。还有一个体会,以往我总认为自己在国外生活超过30年了,党文化在我身上已经消失了,通过这次拨打专案电话,我感受到自身党文化毒素还有,争斗心,显示心还在,发正念时一定要发出强大正念,彻底解体,全面清除共产邪灵对我们的污染和毒害,只有彻底破除党文化,才能破除邪党给中国人民制造的各种谎言和造成的恐怖,才能救了他们。

大法珍贵,救人紧迫,师尊慈悲苦渡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不断精進,跟上正法進程,把救人的使命做的更好。

叩谢师恩!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