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神户传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日本关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兵库县神户市繁华地段的元町车站东口展开了为期一周的讲真相诉江征签活动。

正值2018神户年度盛事“神户Luminari光之盛典”期间,超过50万个LED灯,华丽光雕点亮神户街道。由于1995年1月神户发生过阪神淡路大地震,为了祭奠大地震的殉难者,寄托复兴和重建家园的梦想与希望,以及使大地震的记忆长久流传后世,1995年12月,神户市首度举办“Luminari光之盛典”活动,象征着都市与市民的“希望”。光雕活动期间每天来自日本国内外的观光客有几十万人。元町车站东口在此活动现场附近,来往行人和游客川流不息。

为了让广大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给人们带来真正美好的希望,关西法轮功学员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齐心协力在这段期间在神户做讲真相征集签名活动,向人们讲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近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事实,征集签名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元町东口出来是一个宽敞的空间,印有“SOS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控告江泽民”等内容的多个大型日英文的真相展板、旗子直接映入眼帘,很多人会停下脚步观看并听学员们讲真相。另外,东口出来就是一个大的交叉路口,信号灯时间比较长,男女声2分钟和5分钟两种真相广播的内容反复播放,让过往行人也有机会了解了真相。有的人二话不说直接走过来就签名,说是听了广播,有的说是看了资料已经了解了真相,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制止中共迫害。

有的人看到残酷的关于活摘器官的图片后,不忍心看下去,露出非常难过的表情。学员们上前讲真相,对方都会听很长时间。有的人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表示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仍在发生。有的人说在电视上看到过活摘器官的报道,表示应该尽快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立刻签了名。

一对在日本居住30多年的母女,看到揭露活摘器官展板后迟迟不愿离开,一直听学员讲真相,了解到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后,77岁的母亲说,她住在不远的地方,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学法轮功。女儿13岁跟父母来到日本,小时候在中国曾经入过少先队,当即声明退了队。

一位住在神户的男士来到旗子前面,一直不离开,经了解知道他十几年前曾经学过法轮功,读过《转法轮》,学员建议他再来炼功点一起炼功,他表示愿意,并且主动签名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