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圣保罗中领馆前讲真相

巴西圣保罗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

每个星期,巴西圣保罗法轮功学员们都会去圣保罗中领馆前发报纸、讲真相,告诉人们过去的近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事实。

随着中巴建交,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去中国旅游、留学、工作,还有很多巴西公司去中国采购、进货,所以基本上每天早上中领馆门前都排了一行队。学员们在中领馆大门的正对面拉开横幅,在横幅旁边炼功、发真相资料。

很多去中领馆办签证的巴西人原本不知道法轮功,也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得知真相后,他们很惊讶,没想到中共在经济强国的伪装下竟是一个如此不尊重人权的专制暴力政权,竟然会封锁网络消息、控制舆论媒体、动用军队警察对人的精神信仰进行迫害。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真相。有的巴西人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当场跟学员学炼功法。但也有经常去中国进货的、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极个别的巴西商人,当学员递上传单讲述迫害事实时,竟然说出支持活体摘取器官、只有酷刑暴政人民才会顺服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惊讶不已,没想到竟然会有被中共严重洗脑中毒至深的外国人。法轮功学员们更感受到讲真相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唤起人的正义和良知,无论是西人还是华人,在最后的时刻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有一次中领馆打电话报警,来了一辆警车,学员们和警察交谈,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相以及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警察们支持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讲真相,并鼓励学员们继续这样做下去。

还有一次中领馆指使区政府的人收走了横幅,学员们除了找途径讲真相,又做了很多横幅,不惧干扰,继续挂横幅讲真相,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蒙冤受难、遭到中共迫害的事实。

很多中国人都很乐意拿真相资料、明慧报纸,也有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看到法轮功学员会回避,但学员们坚持讲真相,赢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有一次,某协会的会长从领事馆办事出来,看到学员们在门口拉横幅,就过来说:“你们这样是在搞政治啊!”学员回复说:“共产党翻手是云,覆手是雨,连邓小平、刘少奇都被扣过政治帽子。法轮功在中国被冤枉被迫害,我们有义务在这里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停止这场迫害!”这位会长听了觉得很有道理,要了真相资料,并向学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学员们拉横幅、讲真相得到了附近办公人员和居民的支持,在学员讲真相地点旁边的办公楼的墙上和窗户玻璃上开出了许多优昙婆罗花,包括停在办公楼前面的汽车上也开出了优昙婆罗花,令办公楼的工作人员惊喜不已。学员们表示,将继续坚持讲真相,直到迫害彻底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