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莫尼卡海滩游客: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

12月16日,在游客如织的美国加州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公园出现一道特殊的风景线——过往民众纷纷驻足观看“制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还有司机鸣喇叭致意或摇下车窗竖起大拇指。这些横幅是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相约,在下午1点至3点间用人传人的方式筑起的“真相长城”。

法轮功学员Jane Anderson表示,有些游客之前没听过法轮功,但他们拿到传单以后都很感兴趣,表示回去会好好了解。还有西方人学习用中文念:“法轮大法好。”

移居美国多年,住在圣莫尼卡的Lin表示,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时,新闻报导真的很吓人,尽管她当时已移民美国,但也知道这个事件。

Lin认为中共的各种宣传手段不可尽信,新闻还是要以事实为依据。Lin说:“中国传统就有各种修炼,这都是不错,对大家身体有益,法轮功也一样。”她在公园健身时曾遇到过法轮功学员集体晨炼,Lin认为,炼法轮功是一种个人选择,他们没有政治企图,中共不能剥夺人民的权力,更不应该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David 陈住在圣盖博谷华人区,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参加活动。他举著横幅、站在烈日下,却丝毫不觉辛苦。他说,如果能让游客们知道法轮功在中国所受的迫害,中共把成千上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们关进了监狱,这一切都值得。

David陈也很珍惜海外自由的环境——无须恐惧中共迫害,可以在户外炼功。他说,当天也是要让大众了解,希望中国能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合理、合法的修炼环境,“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地修炼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却不可以?”

每周日下午都会赴圣莫尼卡海滩告诉游客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迫害的真相、甚至被活摘器官的Annie 徐表示,很多游客都没听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但他们得知后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是前所未有的罪恶。她表示,每个礼拜平均都有两百多个游客签署请愿书,希望制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真善忍”……一道道横幅展现法轮功学员们追寻的美好生活境界。他们因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改善,1998年部分“人大”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当天是要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将手里的资料递给人们,让游客们登入网站去认识法轮大法。她说:“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抓捕法轮功学员,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制止这种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