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马来西亚首都举行反迫害酷刑展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6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是国际人权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当天晚上,来到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繁忙地段,举行反迫害酷刑展活动。中共持续至今长达十九年残酷迫害法轮功、违反人权的恶行,引起许多民众的关注,纷纷谴责中共的罪行,并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坚持做下去,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这场迫害。

吉隆坡繁忙市中心反迫害

人权日当天晚上八点,法轮功学员来到吉隆坡武吉免登车水马龙、人潮络绎不绝的小广场,举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等多幅横幅。

学员并在反迫害横幅前,演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中共酷刑,引起许多民众的关注,纷纷驻足观看,并拿起手机拍照和录像。许多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恶行。

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也分别以中文和马来文向民众宣读文告,呼吁民众关注和帮助制止中共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九年过去,江泽民流氓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走向末路,当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了解真相后,不再配合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今年的国际人权日,我们再次呼吁各界人士,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选择站在正义和良知的一方,法办江泽民,协助法轮功终结这场在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

民众:坚持做下去,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这场迫害

吉隆坡当地的马来民众贝拉(Bella)是一名大学生,她经过法轮功人权活动现场,当了解到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这场严酷迫害时,震惊得一时无法言语。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是无法被接受的,动物被虐待已经不能被接受,更何况人类对人类的折磨,这让她觉得实在太糟糕了。贝拉希望这场迫害能马上停止,她对学员举办这样的酷刑展示和人权活动表示非常支持,并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加油,坚持做下去,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这场迫害。

路过的拉玛历(Ramali)是一名土木工程师,现在经营自己的生意。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引起他的关注。他谴责道:活摘器官和杀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是错的。他指出,共产党是一个残暴的政权,限制人民的自由。中共提倡无神论,欺压拥有宗教信仰的人。他认为,中国应该唾弃共产主义,还给人们一个自由的人权和思想。

中领馆前反迫害活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日,国际人权日前夕,马来西亚部份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地来到中共驻马使馆递交抗议信,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九年的残酷迫害。

当天,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共驻马使馆附近举行集会,拉起反迫害横幅,以中文和马来文宣读文告,呼吁各界人士都来关注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部份法轮功学员同时派发资料向路人讲清真相。

此活动引起了在马来西亚定居五年的西方人诺文(Norman)先生的关注,他停下脚步向法轮功学员索取资料,了解江氏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最后他真心希望可以尽快的终止中共这些违反人性的罪行,法轮功的美好也燃起他对学炼法轮功的兴趣。

多年来关注法轮功学员到中共驻马使馆集会的警员,见证了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该名警员表示,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一般的抗议示威的人士不同,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都是以和平方式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