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夫妇:我们是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声音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

“虽然在烈日下长时间站立很难,但我们会继续讲真相,直到迫害结束,直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再次自由地修炼。我们站在这里,面对这么多中国游客,我们就是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声音。”这是一对西人夫妇发自肺腑的心声。

John(约翰)和Amanda(阿曼达)都在澳洲私立中学工作,两人从一九九九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在阅读了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后,他们努力按照书中讲的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夫妻关系变得更加和谐、牢固,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通过学法炼功,他们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和内心的祥和。

然而,就在他们开始修炼一个月后,中共政权开始迫害法轮功,这使他们感到万分震惊和不解:怎么会有人反对这么好的功法呢?怎么会有人因为想做好人而被迫害呢?

后来,他们了解到,在中国,所有媒体都被共产党操控,中国人民无法接触到真相,很多人甚至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参与迫害好人。于是,自迫害开始之后,他们与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一样,一直在努力帮助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在布里斯本市区的旅游景点袋鼠角,总有定点停留的大巴,供游客欣赏风景,拍照留念。近期,几乎每天中午都能看到约翰和阿曼达手持中文法轮功真相展板,播放真相录音。他们微笑着迎接从车上下来的中国游客,并向他们及导游表示问候。

对许多中国游客来说,这或许是他们第一次听到中共谎言之外的法轮功真相。有些游客认真地观看展板上的信息,有的还大胆拍照。约翰和阿曼达说他们常常被中国游客在高压下仍试图了解真相的行为所感动。

大陆游客:连外国人都炼法轮功?!

除了周末来景点讲真相,每天中午十一点左右,约翰从学校驱车赶到景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帮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真相。他有时举展板,有时演示功法,不少游客看到西人炼法轮功都禁不住驻足观看,有的还拍照留念,时时发出感叹:怎么连外国人都炼法轮功?!

约翰说:“每当我举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都会想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无数中国法轮功学员也都举过这样的横幅,我感到仿佛与他们在一起。”

“有不少游客向我竖起大拇指,微笑着点点头,有的还公开表示感谢。每次离开景点的时候,我都为有更多的中国游客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而感到高兴。”

巴士导游;你们西人法轮功对游客的影响更大

阿曼达说:“有一次,一位中国导游和我交谈,他说他简直不敢相信在旅游景点还有西人向中国游客介绍法轮功。导游还说,当地西人接触游客很重要,因为你们西人法轮功(学员)对游客的影响更大。最后,那位导游还向我询问了炼法轮功的受益情况。”

大陆年轻人:真没想到这本书在海外流传这么广!

阿曼达说:“还有一次,一位年轻人问我是怎么读《转法轮》的。他以为这本书只有中文版本。我告诉他,很多年前,这本书就被翻译成了许多不同的语言,并在世界各地传播。听到这个消息,他真的很惊讶,说真没想到这本书在海外流传这么广!”

只为让中国游客了解真相

在景点,中国游客经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你们来这里能拿到多少钱?”每当被问到这样的问题,约翰和阿曼达都会耐心解释道:“我们是志愿者,不拿一文钱。我们来这里只为让中国游客了解真相,而这些真相是你们在中国看不到的。希望你们珍惜每个了解真相的机缘。”

约翰最近刚刚退休,他说现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到景点讲真相了。“我们这样做,是支持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帮助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任何参与迫害的人,一旦迫害结束,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