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靓丽的风景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4日】

一、 得法

我是1998年秋季得法的,最开始是小姑子先得法的,因为当时家庭经济条件差,孩子又多,每天只是忙于养家糊口,虽然当时大法已是家喻户晓,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我也听说了,可并没有动心。

不巧我大女儿得了一种病叫“滑膜炎”,走路随时都会跌倒,一不注意就会崴脚脖子,我领着孩子四处求医,也没能治好孩子的病,没办法只能每天坐在炕上发愁。有一天我女儿说:“妈,我老姑和我二姑都在我奶家炼法轮功呢。”我一听心里一愣,心想:“都说炼法轮功的人病都好了,我也领孩子去看看。”就这样当时抱着一颗给孩子治病的心走進了大法。

来到孩子的奶奶家,小姑子听说我和孩子想学大法很高兴,第二天就把我和孩子领進了炼功点,炼功点正在放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和孩子便坐下来认真倾听师父的讲法,听着听着,我完全被师父的法吸引住了!只觉得师父讲的怎么这么好啊!当时也说不出来哪好,可是就是觉得好,心中那种兴奋和愉悦无法用语言形容,当时也忘记给孩子治病的事了,就是觉得法好,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学啊!就这样一讲一讲的听下去,不知不觉中折磨我多年的膀胱炎、风湿病等都好了,特别是膀胱炎,每次排尿都是粉红色的,像尿血一样。还有孩子的滑膜炎也这样不打针不吃药 的不翼而飞了!我真真切切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更神奇的是听法第三天回家,坐在炕上像往常一样习惯性的拿起烟点着火,吸了一口,怎么这么不是味呢?我突然想到:这不是师父在管我吗?这不是师父在帮我戒烟吗?我赶紧把烟掐灭,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抽过,十几年的烟龄就这样轻易的戒掉了,感谢师父啊!

二、 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出于嫉妒利用手中的权利发起了对这群由于信仰法轮功而获得身心健康、变得善良的民众掀起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当时的邪恶气焰真是嚣张,邪恶在每个乡、每个村政府的墙上都写上“法轮功是x教”。我和同修半夜出去走遍每个村、屯,把墙上的“x教”两个字刮掉,再用油漆改成“正法”两个字。

我们几个同修还买来各种颜色的绸子,做成七寸宽,一米多长的横幅,上面用油漆喷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四边用缝纫机缝好,一端用树棍窜上,便于挂在树上,另一端用沙袋坠上,这样刮风也不易飘起来,再准备一条长长的木棍挑起带有树棍那一端的条幅,这样就容易把条幅挂在高高的树上了,我们几个同修都是半夜出去挂,第二天天亮一看,那简直是太壮观了!红的、黄的、绿的、粉的……各种颜色的条幅整整齐齐地挂在那一排高高的大树上,上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在阳光的衬托下放射出万道霞光,绚丽夺目。她不只是在人间,在宇宙中也是一道永恒不变的靓丽风景!

三、 结语

从九八年得法到现在在师尊的呵护和加持下,我一直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发九评、发传单、贴不干胶、做台历、面对面讲真相等,只要是救人的项目我都做,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动动手,跑跑腿,没有法的威力没有师父的加持什么都做不了,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一想起师尊为弟子的付出,再看看自己的修炼状态,实在是愧对师父,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勇猛精進,修炼如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弟子。

叩拜师尊!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