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路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7月24日】

我今年七十岁了,一九九七年十月份有幸喜得大法,现在我把自己二十年来在大法修炼中的一些过程和点滴体会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分享!

得法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里,在我的家里,有一个从小就信佛,并且一直虔诚的修佛的姑姑。小时候,姑姑经常给我讲一些她修佛过程中的一些神奇事,那时候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就埋下了对神佛向往的种子。姑姑在八十多岁的时候,已经能够达到预知未来的状态。一天她告诉我,人类社会将有一位圣人出世,来拯救整个世界,圣人的名字叫十八子,如果将来你能遇到,千万别错过时机,要紧跟十八子。姑姑还说:跟者生,离者死!那时候,虽然不知道姑姑说的是怎么回事,但是,已经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烙印,给我以后得法奠定了基础。

长大后,在家里以种地为生,闲暇的时候,我就学了泥瓦匠,也干一些重活,以维持家里的生活。由于繁重的体力活,导致我患上了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等疾病。就在我被病痛折磨的无望时,我的一位学大法的朋友告诉我:你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祛病健身有奇效。当时由于书少,他就把他的那本《转法轮》借给我看。我当时拿回家就看,看到一讲的时候,我一下就明白了,这不就是小时候姑姑告诉我的,那位圣人写的书吗?十八子不就是“李”字吗?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那位“圣人”,那就是我的师父啊!我赶紧去找我那位朋友,跟他学炼功动作,同时迫不及待的找到当地辅导员,请回全套大法书。坚持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无病一身轻,那种在医院都很难医治的病全都好了!我这个高兴啊!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这辈子我一定要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正法

一九九九年七. 二零,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这场惨绝人寰的疯狂迫害。我们当地都知道我学大法,2001年3月份,当地不明真相的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非法抄家,我把大法书保护好,他们没抄到什么,就把我带到当地派出所,用手铐把我铐在暖气管子下边,在他们的谈话中,我得知他们第二天一早,还要去本地的大法学员家抄家,我当时心想,绝不能让他们再去抓捕其他的大法弟子,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我要出去通知其他的大法弟子。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凌晨三点多,我要上厕所,他们给我打开手铐,回来时,我心想,松点铐,果然如愿,等他们睡着,我就脱下手铐,在师父的保护下,正念走脱,及时通知了其他同修,天亮时,警察去抄家扑了个空。同修没有受到损失。那时候,我已经不能呆在家里,在外边流离失所了。

在外边,我和同修配合继续做好师父要求的 “三件事”,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正法修炼中,我跟同修们一起,给民众发送真相传单、挂条幅、面对面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集体学法发正念我从不耽误。两年以后,我坦然回到家中。在这个过程中,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就不一一列举了。

2009年6月份,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我家盛开。在我家种的菜上、园子的苞米上、花椒树上都开了,在花椒树上一下就开了23朵,而且每年都开。同修们都来观赏。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鼓励! 弟子叩谢师尊!

2015年5月,诉江大潮开始了,我和同修交流后,投递了诉江状,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修诉江。就这样在助师正法的路上,默默地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

鸽子救主

有一件很神奇的事,2017年 9月,一个曾经我给他家修过炕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我给他家修的炕不好烧,往外冒烟(现在东北农村大部分是家家有炕,要烧木材取暖),还说我这炕修的不好。我赶到他家一看,烟囱里面有一个鸽子死在里面。开始的时候,我心里想,这不是你家的鸽子死里造成的吗?还埋怨我。转念一想,不对,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没有偶然的,上次我来干活,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没接受,这次这个鸽子死在烟囱里,一定是上次鸽子听懂了,现在是用自己的生命做代价,让我救它的主人啊!我检查完以后,就跟他们讲,以你家的烟囱那个宽度,一个飞着的活的鸽子,是飞不进去的,它怎么会无缘无故死在烟囱里的,我是学大法的,你家的鸽子死了堵在烟囱里,我明白这是鸽子上次听懂了我说的,它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堵上烟囱,让你们找我,给你们讲大法真相,救你们啊。他们听我一说,也觉的很在理,就静下心来听我给他们讲,我讲了修大法给我带来的美好,我告诉他们江泽民为什么发动镇压法轮功,共产邪党为什么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还讲了“贵州藏字石”的事,让他们明白为什么要退出邪党组织。他们听明白以后,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一家六口都得救了。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把众生送到弟子身边,让我告诉他们真相的。

教训

2017年10月21日,我骑摩托车外出办事,到了一个马路转弯处,撞到停在路边的出租车上,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了,司机吓得够呛,下车把我扶起来,我慢慢醒过来,一看,出租车的后轮胎被撞爆了,车身刮了二厘米深的长口子,我的鞋也丢了一只。我的右脸肿起来了,眼眶乌青,当时司机要我三千元钱赔偿。我答应给他了。我起来以后,找到鞋,慢慢的骑着摩托车往家走,在路上,我心里一直背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在背法的过程中,我感到了师父的加持!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把车骑回了家。回家后,孩子们看到我这样吓坏了,让我上医院检查一下,我内心坚定的跟他们说:我没事儿,我有师父管呢。你看一个七十岁的人撞成这样,还能骑摩托车回家,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能做到吗?你们不用惦记我,学法炼功就会好的。因为我心里明白,这次车祸,是师父救了我一命啊!我在家里静心学法,照常炼功。三天后,有一个找我修炕的人,我没被自己身体上的假象所带动。我去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法的超常,证实了大法的美好,讲了大法真相,他们都同意“三退”,又有众生得救了!一周以后,我的脸恢复正常,亲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以前曾经对大法有误解的,在事实面前,都佩服了,我就继续给他们讲大法真相,破除了他们脑中对大法的抵触,他们的未来有希望了。

通过这次车祸,我静下心来找自己,为什么在正法的今天我还能出现这样的事?我找到,自己在这些年正法修炼,助师正法中起了干事心,还有显示心、妒忌心、色欲心、欢喜心等,这一找还真吓一跳,正法已接近尾声,我还带着这么多的人心做事,太危险了!

这次教训太深刻了,今后,我要静心学法,用最纯净的心态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感谢所有和我在一起助师正法的身边同修给予的无私帮助!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