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

台湾大法弟子 刘素琴


【正见网2018年07月17日】

一、去掉观念背法、同化大法

最近到了一个新的背法房间,主持同修因不能准时到房间主持背法所以有时委托我代理,其实背法一段时间了,但有个观念一直没去掉,就是总认为自己背书不行。这不就给自己背法形成障碍了,所以经常是只背7-8分熟。同修观察到我背法的状态也多次和我交流,一开始心里嘀咕着同修干嘛管我有没有背熟,不愿被人说的心时而翻上来,心里产生不要在这房间背法的想法,但悟到这肯定为我的提高作的安排,绕道这一关就是没过好。心理虽有压力,但还是要求自己背法要入心要真的背熟,一段时间下来背法状态确实不一样了,以前一次背三行现在可背六行甚至10行,感觉很快就能背起来,后天形成的观念被捅破了,那根本不是自己,房间背法的场很纯净同修背法状态越来越好,大家也都能跟上進度。

随着法背的熟,对法的理解也更深入了,但也看到自己离法的标准还有相当距离而感到惶恐,当背到《转法轮》〈第九讲〉: “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有的人干脆怎么讲他也不相信,还是常人中的实惠。”这段法时,回首自己十八年的修炼路,很多时候遇到魔难和矛盾时,在第一时间还是不能对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先想到的是常人中的实惠。另一方面也明显体现法背熟了的后效应,那就是感觉到主意识越来越清晰、打电话力度增强,早上晨炼不会耽搁、炼功也容易入静,感谢师父安排、同修促進!

二、打活摘电话是自己再提升的过程

参与全球电话组向活摘医院真相组,体认到讲真相救人修炼状态是主要,但表面这一层的理也得符合救人才能到位,所以同时参加平台上rtc重点专案小组做的培训,这完全跳脱过去打电话的模式,一股脑儿的把真相灌给对方。怎样站在对方立场和众生互动進而讲真相,一方面了解对方想法和症结真正做到在人这层对方能感受到是为他的,而不是一股脑儿的把真相灌给对方。

这段时间我除了给公检法人员打电话也参与给医护人员讲真相,怎么样才能把真相讲到位让众生免于被淘汰,但心中不免对参与活摘的医护人员有陌生感,觉得他们有别于公检法人员,当然也是希望针对不同属性的众生有不同切入点才能把真相讲的更到位。在搜集相关活摘真相内容过程中,也想到这些众生在邪党欺骗和利诱下,活摘大法徒的器官犯下这淘天的大罪,如何才能解体他们背后的党文化的因素,唤醒他们的良知、明白那面赶快苏醒。光是靠打电话是不够的,怎么样利用各种形势透过不同管道将真相传到医院、院长、医师、相关医护人员手上,全面针对这部份众生讲清真相。

在遇到不是直接参与活摘医护人员,会想办法要到传真或信箱,随后再找时间打电话过去讲真相,有次在对方电话语音听到有意见可发表到医院公开的微信,于是准备好所有基本真相外也给院长写一封信,找位操作微信同修支援一起给所有参与活摘的医院传真相过去,因是院方公开帐号,所以真相图档大都传过去时,对方会有机械式的回覆,我想到它们虽是机器可也是生命,藉此唤醒它们在正法中起到正面作用给自己奠定美好的未来,一方面也相信大法的无所不能和圆容不破,所以通常我会补上一句请将信和图档转交给院长,这关系所有人未来的平安,时间紧迫,谢谢你功德无量!之后有的回覆会把信息转给相关单位,有的不再有机械式的回应,感谢师尊慈悲为众生的得救又开了一条路。

刚开始打活摘电话,有位医生开语音留言,显然还是有众生是期盼听到真相的,我不急不徐讲了近二十分钟。后来再由同修跟進讲了二十五分钟左右,我体会到这通电话是师尊为我初次打活摘电话的鼓励,接下来有听几分钟、十几分钟的都有,深感这样众生是无法全面明白真相的,所以除了打电话口讲外一定会再补上三则简讯给这些医生,首先告知新的形势:3月21日,中共两会期间通过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出台。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被裁撤。610办公室镇压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尤其是参与活摘人体器官進行贩卖,罪恶滔天,罄竹难书。现610办现裁撤,下一步就是要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以及清算迫害法轮功的江氏血债帮的罪恶,包括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和护士。时不待人,朋友您收到,请把这信息赶紧让您的同事知道,生命珍贵,一定为自己和家人未来走好下一步啊!除此之外告诉他们需赶紧向追查国际举报:1.整理您所经手和了解的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证,提交追查国际,立功赎罪。2. 举报那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事或单位,让他们不要继续犯罪,将来他们会感谢你,这场迫害等同纳粹罪行,天谴人治都会兑现,那是在救他们也是在为自己赎罪。3. 赶快退出共产党一切组织,因为啊你们在入党团队时都立下毒誓要为它生为它死,天要灭它会成为替罪羔羊,快和它切割,告诉亲朋好友作三退,在大审判及危难来时能躲过劫难。

相信弟子救人的心到位,师尊定会安排尚有良知的众生明真相获得救!

三、推广神韵过程看到自己的根本执着

去年十二月份大家已经是如火如荼的在推神韵,交响乐团来台湾时,有一过去客户赞助办了一场讲座邀请她的好朋友,这样的形式启发我透过神韵的粉丝支持把他的人脉邀请参加活动,借力使力希望他那一方众生都能了解神韵。这次神韵今年二月再次莅临巡回演出,自然这位赞助商也不会错过观赏神韵因为她也是神韵的粉丝。在赞助商李总经理交代要帮忙买神韵的门票之际,跟他提到如何继续支持我们推广神韵的活动,总经理后来同意商品赞助我们办的讲座和茶会。除了对神韵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理念势必能给社会起到恢复传统道德、提升正面能量的作用,感到自己的共襄盛举也是一种荣耀外,也感念大法弟子为了救人无私的奉献付出。从自己区里办的茶会到其他几个区,李总经理都非常开心能和大法弟子一起推广国际级的表演神韵晚会。

一开始作法都是很随其自然,提供她们公司一般人较普遍会使用的产品作为赠品,渐渐的我想到这样的合作要怎么达到彼此相得益彰的结果,希望给支持我们的赞助商也带来实质的效果,在商讨赞助商品同时我会提供一些意见和自己观察到的市场情况,另外除了自己用心使用她们家产品外,在自然情况下跟同修推荐她们公司的美容用品。李总经理看到了我的用心,提议要给我个公司身份,一开始没把这事放心上,但随着订货越趋增加的情况下,我也不断想一些点子促進买气,一时意识不到自己的人心,把心用在证实自己能力上了。对赞助商要按给我的头衔开始感到兴趣,于是我同意李总经理帮我印公司名片行销总监这头衔,还颇有份量的,在其他区的一场讲座因李总经理未能前来,主办同修建议我代表公司致词分享为何要赞助这个活动的意义,这时我体认到是师父为我安排的路,让我站在更客观立场的第三方对神韵的赞赏和支持。很感谢师父慈悲呵护总是给弟子安排最好的路。“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

在那场讲座我代表赞助商提到因对神韵的演出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感到佩服,对神韵的艺术家为致力于纯真纯善纯美的演出,无私的奉献非常感动,这也带给总经理和我个人无限启发,这不就是企业经营的王道。公司为消费者开创健康、自在无负担的美容保养用品也会持续不断的朝这个方向努力,很感谢神韵晚会给公司带来向上的力量。神韵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内涵不仅对公司或个人都能带来无限启发和智慧,所以想藉这样的机会推荐与会的来宾一定要進入神韵去取经,不要错过这场响誉国际的表演。(这时听到底下有人在欢呼)这样开启我用第三方的角度介绍神韵,后来在有一场其他区办的茶会同修认为这样场会不纯净,于是我向内找,里头有我求名求利的心混杂在其中。

另外在比较远地区的一场茶会主办同修很热烈,那次李总经理的朋友一对夫妻他们随行,这次李总还是让我上台致词,下了台她的朋友ㄧ直称赞我讲的真好,还告诉李总说她找对人了。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李总经理有想聘请我去她们公司上班的想法,我向内找最主要因素还是我自己的名利心的体现。

后来李总经理也慎重的找我谈过条件,但在找到自己的人心和权衡救人的急迫下我婉拒了赞助商的倚重!从这件事也让我体会到在证实法过程中,救人的心到位就会有不同形式的路圆容大法弟子所作的一切,这是大法圆容不破的体现,也是因为大法弟子做的是全宇宙最神圣的事。

四.在病业假相中修心消业

有一星期曾治疗过的牙齿反覆的在痛,一开始正念否定好像得到缓解,可是没有好好去找牙痛的根本问题,第二个礼拜又翻出来痛且越来越剧烈,痛到没办法忍受决定去看医生,于是同修介绍她看过的牙医。和牙医要预约挂号,牙医说已挂到10天后了,医生说你的情况不能等到那时候,我还回答说我可忍到10天后,牙医生坚持说你要赶紧去找其他医院,不能等。当下悟到师父点化要我藉牙痛证实大法是无所不能的,这点痛算不了什么,于是我决定不去看医生正念正行,除了发正念和那些生命对话请他们同化大法,愿善解就离开要不在旁边等着,待我圆满时到我的世界别干扰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珍惜这万古机缘。另外我找到自己总不能包容同修不足,老爱抱怨,还有在线上和同修学法管不着嘴,经不住身旁零食诱惑竟一股劲儿的吃起来,没有做到敬师敬法。之后,牙痛一天一天的缓解,不到一星期牙痛完全痊愈,感谢大法超常师父慈悲!

隔没多久的时间,我的左肩颈和左眼底下隐隐作痛,这算是旧疾复发。记得一开始左肩颈像藏了一把刀现在那把刀剩半截,左眼底下的隐隐作痛其实跟之前比已经缓解,我知道那是我一直还没修干净的人心招来的,自以为自己认识的好,看不上同修衍生的妒嫉心和伴随而来的争斗心。有时听到不在法上交流或看到同修没正念,严厉的口气像在训人,有要指导别人的骄傲心态,看不上别人的妒嫉心自以为自己认识的好的自我自大。找到这些人心,这两个地方的不适渐渐的减轻。叩谢师尊点化、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