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真善忍的标准精進不懈

北京大法弟子 青瑛


【正见网2018年06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今年的五一三是第十九界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纪念日,我首先祝师父生日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天天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在学法的过程中,深深感悟到大法就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高自己的心性。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身心受益,非常幸福。

有一次下班的时候我在十字路口被对方自行车给撞了,连人带车都倒了,起来后我没事,可是我的自行车前车轱辘都撞变形了,车圈都扭曲了,没法骑了。对方说,我给您钱您把车修了,我说:没事,不用了。他说了自己的工作单位,让我有事找他。我说:没事,你走吧。我自己推车去修车的地方,走着走着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 “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 修炼人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当时就是想修炼了就要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所以才能善待对方。感谢师父慈悲救了我!从那以后,我就多学法炼功,每天开心快乐,学法轮大法真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全面迫害法轮功,但在这场迫害因不得人心而难以为继的时候,江泽民等为了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蒙蔽不修炼的世人。面对邪恶的迫害,我们全家开始讲真相反迫害。我们先在家在彩纸上写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字条,还有折成纸花串起来可以挂在树上的小条幅,第二天,我们骑上车去世界闻名的旅游地讲真相,有的贴横幅,有的往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让路上的人都能看见,有的把真相资料亲手递给有缘人,我们绕着旅游区转了一大圈,让大法的慈悲美好展现在世人眼中。

二零零一年三月,长春大法弟子成功插播电视讲真相,震惊世界,邪恶疯狂迫害,我们地区也把几名大法弟子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我们没有被吓倒,当知道了洗脑班的位置,我们就去讲真相除魔,我们十多个大法弟子到洗脑班对面的山上,开了小法会交流,坚定正念,一起集体炼功,然后居高临下,近距离面对邪恶黑窝发正念清除邪恶。我们还在山路上挂上很多真相资料,有的同修还在石头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乾坤正气冲破残酷的迫害。后来一两天,洗脑班的一位同修就正念走脱,展现了大法正念的威力,震慑了邪恶。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们全家一起向两高邮寄了要求法办恶首江泽民的起诉状。面对最邪恶的迫害,我们走过来了,可是现在环境好多了,但学法、炼功、讲真相不积极了,有些松懈。最近看了《明慧周刊》里同修写的:刚拿起书想学法,把书又放下了,又玩起了手机游戏。看到这一段话,心里想,这不是说我呢吗,我也是刚拿起《转法轮》想学法,看到手机,就把书给放下了,开始玩手机,一玩就两个小时过去了,时间都浪费了。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了,其实就是魔在干扰自己,不让我学法,往下拉我,自己还不悟,想起来真可怕。师父说:“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1] 我要认真学习《转法轮》,踏踏实实的精進修炼,只有这样,才能从法理上认识自己的不好的思想和旧势力的干扰,明白自己是大法修炼者,那些不是自己,才能坚定的清除它们。“法正乾坤,邪恶全灭。”[2]

我要遵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精進吧!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巴西法会〉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