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炼功点炼功 形成整体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8日】

我们炼功点炼功时间有早上和下午两个时段,由于大都数人都要上班,所以早上时段人较多,下午炼功点则由一位70几岁的同修负责挂横幅,拿播放器。辅导员曾告诉她说,下午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炼,也许可以到其他炼功点去。同修回说:“既然我负责挂横幅、拿播放器都10几年了,我就不轻言放下。如果我们下午都不来,下回其他团体来(这里)我们就没地方炼了,别担心我自己一个人,我也可以坚持下去。”

李洪志老师说:“我们这个环境极其珍贵的,在任何世间上一个环境当中都没有象在我们这里那么纯净。”“再有呢,我们总讲洪法洪法,叫更多人得法。你们想过没有,我们众多人的炼功场面就是最好的洪法。你为什么不去支持它一下呢?圆容它一下呢?”[1] 因此下了班,若时间许可我总会再到炼功点炼功,每当我走进校园的炼功点,看见(法轮大法 真善忍 使上亿人 人心向善 身体健康)的横幅,我的心就充满了喜悦,一天的辛劳也就不翼而飞了。

下午校园中运动的人特别多,大人和小孩都有,在操场上散步的老年人,见了我还会提醒我,今天你迟到了。我笑了笑说:“是啊!刚下班。”我们站在司令台上炼功,面对操场,我时常提醒自己炼功动作要准确,有时走神了,脑子在想常人中的事,没有听音乐没有专心听师父口令,自己的动作就快了。炼功结束后,同修会提醒我,你刚刚的动作太快了,下次要注意听师父的口令。有时自己会感觉快了,眼睛赶快睁开看看,走神了,不要想了,主意识要清楚现在的我在炼功。一次集体交流,同修建议,炼功要面带祥和之气,身体保持正直,尤其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有些人会不由自主的眉头深锁,自己留意一下舌顶上颚,就能保持面带微笑状态。有时候在炼功点上炼功可以感受到丹田里的法轮在旋转,一开始反转接着正转,有时转得慢,有时转得快。

“告诉大家,看录像、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和我们今天所开的这样的法会,这是我给你们留下来的大法修炼的唯一形式。”[2]因此我体悟到,我们每天到炼功点炼功是身为大法弟子,透过炼功来转化神体的必要过程,也是在人间用这个人体,体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风貌。

 “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3]

最后节录李老师〈什么是大法弟子〉里的部分讲法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

[1] 《新加坡法会讲法》

[2]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 《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