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了悟人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04日】

我是九八年末,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刚开始看师父在大连讲法录像,一讲看完,就明白这是教人做好人,使人道德能提高上来,从而达到身心健康。在逐渐的学法中,明白了学法是叫人修炼的,人做人不是目地,是叫人得法修炼,返本归真,返回到先天本源位置。这才是做人的真实目地。

初期得法后,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心理总是乐呵呵的,就象师父讲的“找到了人生真谛”。在和同修的不断交流中,我们不能光自己得法,应洪扬法。我就和同修们去附近村屯炼功洪法,远的我就和同修骑自行车带上条幅和展板去洪法,让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功,从而得法修炼。在洪法时,从没因为路远和严寒酷暑而感觉苦和累,相反一天回来倒精神倍增。这是修大法神奇的一面。这样同村有人不断的走進来学法炼功,就在母亲同修家成立了炼功点,我和妻子同修就成了辅导员。同修们学完法就交流修炼中的体会,在家中做个好妻子、好丈夫,在社会努力工作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到矛盾找自己,不断的提高心性,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

九九年七二O,邪恶的江泽民集团,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修炼“真善忍”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开始镇压。一时之间黑云压顶,真是文革再现。我和同修去省政府、去北京天安门上访,告诉政府镇压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对国家对社会是有义的。可是却遭到共产邪党的迫害,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二次。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向犯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让犯人看到了修大法人的善和对正信的坚真。第二次在看守所里,有同修教了一个犯人炼功,并给了一本小本《转法轮》,我们一起学法炼功,我想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后来他因为修大法而得福报,本来他应该判死刑或无期,只判了十五年,减刑后提前释放。

我从看守所回家后,乡政府、派出所人员经常上门骚扰,学法炼功也跟不上,渐渐的就有些懈怠,零二年在村领导和县610的伪善的诱骗下,违心地写下了三书。现在想想都是人心招来的,在看守所回来后,心里生出一念,这么大的压力下,说不上哪天把握不好给大法摸黑,还不如就不炼了,就这念招来迫害。现在想来当时怎么没有否定它,其实也是法理不清,跟本就不知道否定,不知这是提高自已的好机会。师父讲:“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精進要旨》〈道法〉)从此就放弃了修炼,混同了常人,打麻将,喝酒。因为赌和妻子吵架,过年都不安宁。师父慈悲,看我不悟,就让同修不厌其烦的帮我,二零零五年通过县里同修的帮助写严正声明,我又从新走回修炼中来。通过不断的学法,明白了怎样向内找,知道师父叫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大法弟子有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修炼着自己,魔炼着自己。在实修中,在理性升华着。

二零一O年我家進城里,城里同修多,我们经常交流,在法理上升华很快。在学习师父新经文中,明白了师父与大法弟子关系、旧势力的关系。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大法弟子全盘在否定旧势力,我在遇关难时能分清哪些是旧势力干的,哪些是自己的执着心招来的。到城里后,我做了技术同修,在做技术时找到很多人心,如妒忌心、欢喜心、怨恨心、急心、烦心、利益心、等很多不好的人心,都抓住它去掉它。学法少时,也有过不好的,但过后想想很后悔没把握好。在做好三件事中,找到自己为私为我的人心,去掉它,从旧宇宙为私的理中脱胎出来,同化新宇宙为他的理,逐渐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在救人的项目中,无私的配合同修,圆容着整体,救度着更多的众生。有同修说“就你愿意配合他”。我悟到没有一件事是为师父做的,是为哪个同修做的,那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应去圆容的,整体配合中我应尽的责任和使命。现在看到三退人数才达三亿,离师父的要求还很远,师父急,我也急,急自己找不到修炼如初的感觉。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拖着正法结束的时间,这是给我修好的机会,我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