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心 在法中归正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有天晚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睡梦中看到有一只眼镜蛇像是醒过来的样子,站起来双眼炯炯有神的扑向我…...我喊了一声“灭”…...瞬时间我被吓醒了!醒来还感觉很真实,向周遭看一看原来是个梦。我不敢再想下去,也不敢起床,心里一直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自从做过这梦之后,那种镜像时常在脑中清晰的浮现,有个把月以上的时间在通读学法时都像只是念过书,在法理上似乎没什么理悟。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文中的结语提到:“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和低层空间的各种败物构成,实质是一条蛇,”这句话让我不寒而栗,脑中若浮现这影像时就发正念清除它,灭它。

一、去除怨恨心

透过那梦境的提醒,细细查找自身怨恨心存在的表现和这个强烈执着。有一次,我看到一篇明慧网文章,同修写的内文中提到修去对丈夫怨恨心的心得。回想起母亲过世当天的事。在2016年5月的一天上午,医院护士打电话说:“快来,时间快到了…...。”我急忙换上衣服上了车之后,跟先生说:“先到邮局提出10万元来。”先生接着说: “可能不多了。”我问他钱到哪去了?还有多少都领出来。他下了车到邮局提款,回到车上,他递到我手上只有2万块台币,我忍住表面的情绪,但难掩心里的气愤,回他一句:等妈妈的事办完再跟你算帐!

母亲火化及所有的丧葬费用都是公公帮忙垫付的。我心里很感激老人家,于是决定再给先生一次机会,也就没有再追问他原先的事情。没有了存款,自己不追求吃穿,实实在在的过日子,对金钱看淡看轻,突然生活变得更简单了,早上晨炼第五套功法时,坐姿端正后感觉比以前来的容易入静、意识清楚。尔后一年中,我全心投入在大法项目中,稳定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但心里并没有放下消失的那笔存款。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讲到:“恰恰相反,就是在常人这种物质利益当中去魔炼你的心性,真正提高的就是你的心性。你这颗心能够放的下,你就什么都能放的下,在物质利益上叫你放,你当然就能放的下。你的心放不下,你什么都放不下,所以真正修炼的目地是修那颗心。”

一天,接到数张催缴的帐单、税单和罚金,都是数月前累积未缴的单据。我查了一下,先生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又向保险公司借款,同时,已开业三年的门市,营业状况是不符成本的。当下我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遇到事情应及时向内找自己,而是跟先生发了一顿火,心里还想着:爸、妈不在了,这次跟你离婚离定了。旧势力顺着我对先生的抱怨和气恨时的魔性发展,陆续再接到部份欠费和缴款单据,这让我更厌恶他、瞧不起他,觉的这人没救了。这几年,为了让他不要对大法有负面想法,不干扰我做大法的事,家中的经济存款都交给他运用和管理,他却愈演愈烈、变本加厉的负债。心想常人想继续轮回和毁灭就随他去吧!

原本想结束营业,开脱责任不想承担,这想法中不仅有怨恨心还隐藏着为私、为我的爱面子心。

师父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可是,大家想一想,我今天传的这个法,是在常人社会中传,要使修炼人在常人社会中不干扰常人社会,同时常人社会又能够给你们提供一个修炼的环境,我们就不能去破坏常人社会这个环境。所以你们表现出来和常人一样,你要有工作,你要有社会中的事要做。”。我悟到,自己用大法工作开脱自己在常人中本应该做的事,心里只想做好我手上的证实法工作,旧势力因此就有藉口迫害。

法引导我走正、走好证实法、修炼的路,同时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每天在平台各时段稳定的学法,用法洗净人念、破除不好的思想,用法归正、修去自身所存在的怨恨心,真正的放下对先生的怨恨心,承担起店务和生意的继续运转。这半年来,先生见我认真的处理店务和清还负债,先生自己也去找了一份简单的工作添补支出的费用,也不再负面看待我做大法工作。

二、修去色欲心

先生未修炼,自己这些年要修去夫妻的情和欲望很难做到。这段时间大法不离身,调整了整体的环境和空间场的和谐。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么在这个场作用下,你不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无形之中也把你爱人给制约住了。你没有动念,你也不会动这种念,他也想不起来。”这大半年的时间里,我在去除对先生的怨恨心的同时也修心断欲。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 业力的转化>中讲:“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

谢谢师尊慈悲的呵护,苦心的安排。我要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师尊的苦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以上交流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