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诉江招来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0日】

A同修是老弟子,退休前是单位恶党书记,修炼后一直很精進,三件事做的很主动,每天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70多岁的人了,身体很硬朗。由于她曾当过领导,交流中也能谈出一些理性认识,自然身边有不少同修围着她。2015年诉江后,许多同修对这事开始拿不准,便找A交流,A的态度很坚决:“诉什么江?诉江不等于找迫害吗?再说,咱们不能有仇恨心呀?眼下就是救人,诉江那不是走歪了吗?”有人想诉江时,她还训斥人家,“错了,不能诉。”由于A的交流和阻止,她的圈子里同修没人诉江。

B同修也是老弟子,学法背法下过不少功夫,交流时很多法张口能背下来。诉江开始后,他和A一样,态度是对立的,那段时间,他和A的交流对周围负面影响很大。他说:“诉吧,谁诉谁挨抓,不信等着看。”有人本来有怕心,听他这一说就不敢诉了。B还常说一些负面话:“听说警察要抓人了,名单都到了派出所。”弄得有怕心的同修心里慌慌的。

A和B的阻止诉江表现,招来了旧势力的迫害,半年后,A出现严重病业状态:发烧、胸闷、喘气难。一些同修意识到,这是阻止诉江招来的祸,旧势力下黑手了,便找A交流,让她向师父忏悔、认错,同时发正念铲除迫害。可是A不承认这是阻止诉江招来的迫害,认为是消业。结果,不到三个月就走了。一个开天目同修说:A去的空间很空旷,一点不美好,她穿着灰色衣服,面目表情冷冷的,很孤独的样子。

A走后,B出现较重的糖尿病状态,在承受不住时,去了医院,吃了一百多副中药,同修想找他交流,他谁也不见,连电话都不接,他妻子说:“不炼了,在家吃药呢。”

C是老弟子,诉江开始后,他骑着摩托车找同修交流:“不能诉江,现在邪恶多猖狂?诉江被抓走了,谁救人?”这个认识基点虽然是为了救人,但对圈子里的同修负面影响很不好,和师父的法也是对立的,有人想诉江,听他这一说就不诉了。

半年后,C出现了较重的脑血栓症状,住進医院。同修在给他发正念时,严肃的指出:“你这是阻止诉江招来的祸,赶紧向师父认错。”C流泪向师父忏悔,同时抓紧学法炼功和发正念,身体恢复的很快。

 B是一个县的协调人,也许是曾被迫害过的原因,诉江开始后,他到各个学法小组交流,阻止同修诉江,交流时态度很强势。由于他的阻挡,本地初期没人诉江,后来,师父安排一个已经诉江的外地同修到本县交流,大家认识一下子上来了,纷纷开始诉江。

一年后,B被邪恶绑架,至今在看守所关押,邪恶扬言要重判。表面看B没做资料,也没有邪恶认为所谓什么“证据”,但就要重判他,可见,是背后的旧势力邪恶因素不放过他。

现在,不断有同修出现病业状态和被邪恶绑架现象,我想,是不是在诉江问题上有漏?如果是个人有怕心不诉江,那是个人行为。如果阻止别人诉江,那就是大错。旧势力抓到了把柄:“你们师父对诉江都作了肯定,弟子阻止诉江,这不是和师父对着干吗?这叫什么弟子?不该修理吗?”大魔头是连旧势力都要淘汰的,你为什么阻挡起诉它呢?这是基点问题呀?另外,同修诉江也是放下生死,你挡着不让诉,给整体助师正法造成的损失你能承担的了吗? 诉江是天象,也是修炼上的突破,在助师正法的重大问题上,一句在法上鼓励的话,会使同修提高上来;一句泼冷水的话,也会使同修不能提高或掉下去,更不能因为自己不诉江就拉着别人不诉江,以此证明自己是对的,这是私呀。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