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阿罡的选择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5月06日】

那是一九九四年的四月,阿罡所在的部队后勤刚刚结束了由军委后勤部长带队的检查,受到高度评价。因长时间在做应对检查的准备工作,真的是劳累过度,检查结束后就请探亲假回家休息。

谁知道回家后与原来一个部队的战友在一起吃饭喝酒时,一瓶啤酒还没喝完人就很难受,回到家中感觉全身无力。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肝炎,要求马上住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是乙肝大三阳。听到是这个结果,当时全家人真是晴天霹雳,感觉天都塌了。大家知道乙肝大三阳当时是不治之症。

 这时阿罡的一个亲人知其病情后,又来劝其修炼法轮大法。一年前这个亲人也曾告诉过他有关法轮功的神奇,很多人通过炼功达到了祛病健身的目地,而且出现了让人很难相信的奇迹。

可因为中国是以马列邪教为国教的信仰,军警部队更是强制灌输无神、唯物、进化邪说教义三观。人都有先入为主的思维弱点,阿罡是军官,从小脑被洗的也不信神!超维度空间的事情,这个亲人谈到修炼界的情况听后只是当个笑话。

但这次阿罡虽然没有相信,但也没有拒绝,接受了他送的《法轮功》书与教功录像带,偶尔看一下学一下。这样在家附近医院住了近一个月,就回部队的医院住院了。

在家附近医院住院中,让阿刚看到了和其一样病症的人走了好几个,而且走前真的很痛苦,大声的嚎叫,真的很吓人。有的病人上午还有说有笑,下午人就死了。

中共的宣传中总是试图将科学与神佛对立起来。阿刚思考着:信仰科学的医院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死了!

于是在部队医院住院时,因闲着没事做,有时间就看看《法轮功》炼炼功。同病房也有一个和其一样的营职战友,这个战友也练气功,他练的功是当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还播放它的练功音乐。他每天都很早起来跟着练,还劝说阿罡和他同练,他的说法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放的功肯定好。可其却不知道马克思信的是撒旦魔教,共产党实则是政教合一式魔教,它们认可的多是不好的。

而阿罡也劝他同炼法轮功。但最终谁也没说服对方。在部队又住了近一个月的医院,阿罡身体越来越好,医生让其出院了,道:“只要回去后不做重体力的工作,就没有问题了。”

阿罡出院后不久,就传来了这个战友病故的消息,他丢下了他的妻子和女儿。后来阿罡明白了,如果不炼法轮功,自己当时也可能死掉了!太可怕了。法轮功真的是祛病健身有奇效。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阿罡的身体好好的棒棒的,而战友的坟头长满了野草。

阿罡讲出这件事就是要告诉大家: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是让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让你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的。真诚的告诉大家,今天只要你对法轮大法有个正确的认识,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噢!

因为宇宙中有百分之九十多是暗物质,生命活着就是个沟通,物以类聚,不是沟通善的就是沟通恶的,你脑中老念真善忍,这种良性物质在体内多了当然身体就好嘛!多简单的道理。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