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泼妇变贤妇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4月02日】

“今天大姐来了,你就不能给做顿饭吗?”丈夫阿林不满的嘟囔着。

 “什么!给她吃,喂狗都不给她。自从嫁给你们家,你们全家欺负我,她凭什么人前人后的说我,她与你妈串起来,欺负我!你们全家没一个好东西!反正都是我的错,咱俩离婚算了,可你却是个没尿的玩艺!有种离了你去找个黄花大姑娘!”阿艳愤怒的说着。

阿林皱眉道:“我妈对你不挺好的吗?上回那猪蹄留给你吃!”“啊!呸!你不说我还忘了,给我个没肉的破猪蹄,给二媳妇一个猪肘子……我妈上回给她那么多大米……这老没良心的,咋不死了!天灵灵,地灵灵,阎王爷哎!你快把那老婆子拘去吧!……”

“行了,你有完没完?”阿林吼道。“什么?完!……天灵灵,地灵灵,阎王爷哎连她姑娘一块抓去。”“你得了吧!”“得了?去,给我沏壶茶,今个高兴我打算骂她两半点!还不算半夜。”我的妈啊!阿林堵住耳朵逃掉。

几天后,婆家宴会,请人吃饭,阿林对阿艳道:“你先去,我看店,吃完了,再来换我。”“好好看!不许私藏钱噢!”阿艳高兴的走了。哪知仅半小时沉着脸领孩子回来。

“怎么回来了?”“不吃!你爹看不上我,连孩子也看不上啊!”“又怎么了?”“俩孩子抢东西吃,他专门打咱家孩子,这老东西这是冲我来的!”阿林生气道:“爷爷教训教训孙子有什么的?你到哪都有事!就是找打!”阿艳一听大怒,俩人吵骂起来,越吵越怒,阿林给了阿艳一巴掌,这下坏了。阿艳跑到其婆家摔完盘子摔碗,哭着跳着脚破口大骂。

“你们全家欺负我,你们没一个好东西,咋不统统死光了。天灵灵地灵灵,阎王爷哎!将他们家人全抓去,……。”好嘛!一场快快乐乐的盛宴被搅了个稀巴烂。这套共产国骂达到炉火纯青地步。外国人一听共产国骂不了解啥意思,传统社会有神论普通人也做坏事骂人,但是有底线不敢过份,而党文化无神论教育出来的人,毫无底线骂起人来……你们看看当今中国农村老娘们骂起街来……天哪!

阿艳的性格是从不服输,公婆们不惹到没事,若惹到豁出去了的干,三天一小仗五天一大仗,整天闹离婚吵个没完没了。就是党文化腐蚀下的中国一个普通的泼妇。可是若让其改变,比登天还难,阿林只能在历史故事中羡慕那些温柔贤惠的大家闺秀。

当时法轮大法洪传中国大地。一天一个朋友来说:“大家都在学法轮功又健身又提高道德……我们去学吧!”阿林一听大喜,这回我家有救了,对阿艳说:“你快去学法轮功吧!能长寿!”将其推到门外。

阿艳心想:去看看吧!反正闲着没事。来到炼功点了解到社会各阶层都有学的,看样这功不简单啊!从此与大家学法炼功,看了《转法轮》阿艳才知道自己整天骂人就是将自己的德都给别人了,自己造下无数罪业,行善积德,德多了幸福多,罪业多了痛苦多。从此再也不骂人而且按真善忍多做好事行善,从此全家太平了。

可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马邪党头子江泽民突然对法轮功血腥打压全面抹黑。炼功点的辅导员被抓进黑牢中。阿艳一想这是干什么,报着对政府的信任大家去上访讨公道。结果半路上被警察拦截下,阿林闻讯赶来,在车上踢了阿艳几脚。后来阿艳摆脱控制还是去了省政府,被劫持回当地,阿林领回妻子后还是打。可阿艳并没有还手。她见中共无理可讲,便向广大百姓发资料讲真相,可是阿林因怕又是打,阿艳觉的不对了,忍,要看是什事。

阿艳严肃的对阿林道:“我因为学法轮大法而变好,大法使中国乃至世界上这么多人变善,可中共抹黑残害大法与这上亿好人。什么是好人?好人应该在家呆着吗?见师父大法被抹黑,世人被谎言毒害到毁灭边缘,好人就是苟且偷生吗?”阿林被其正气震撼,看到阿艳确实不是当初的阿艳了,从此不再阻拦。

有次派出所来家骚扰,阿林又要打。阿艳道:“关键时刻你不保护妻子你算是男人吗?你想让我变成过去吗?天灵灵地灵灵……。”阿林一听这句话吓的一哆嗦,我的妈!死我都不让她变回过去。

阿林对警察道:“你们是不是吃饱撑的,那些偷抢杀人犯法的黑恶势力拐卖妇女儿童的你们不管,专门欺负法轮功学真善忍的!我老婆杀人了放火了?贪污了受贿了?”警察们灰溜溜的走了。

2004年,因转卖房屋。邻居见钱眼红,上门要求给钱,说房西是他们家地盘,索要五千元。阿艳坦然而舍给其五千元,这在过去根本不可能,非得打骂个八邻鸡犬不宁。

一天,发现丈夫兜里一封情书,原来前院女人与阿林勾搭上。阿艳将情书摆出,阿林吓傻了,一句话也没有,真怕她再来个“天灵灵地灵灵……”。哪知阿艳不气不怒道:“放心,我再也不是过去的阿艳了,师父教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你把那个女找来吧!”阿林打了电话。

那女人简直吓坏了。来到后,阿艳心平气和对丈夫道:“如果你与我过够了,咱俩离婚我成全你们。”阿林说什么也不离。那女人没想到阿艳如此大度善良,感动的只是哭。回家后依然大哭。

阿艳慈悲心起,见众生太可怜了,其实许多淫乱男女并不想抛家弃子,只是在党文化腐蚀下变坏,想尝个鲜占把所谓的便宜,他们若知道地狱中惩罚淫乱最重,那打死他也不会干的。

阿艳来其家道:“我都原谅你了,你还哭什么?人来人往的叫大家知道,你还有脸见人了!”“大姐,我不是人!我对不起你!”然后此女非要与阿艳拜干姐妹不可。

 阿林也很震撼感动,这若在过去不止天灵灵地灵灵了。阿艳确实不是过去的泼妇了。从此发自内心的尊敬师父与大法。

一次村中选举,乡派出所警察也在,阿林竟敢当着书记这些人道:“你们这些贪官哪个也不如,炼法轮功的那些人!……法轮大法好!”这得多大勇气。

婆婆也在阿艳这安度晚年享福,直到去世。过去大姑姐被她骂的大气不敢出,如今到其家如同自己家一样自然,她们发自内心的认同大法。全家祥和,“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