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无私的谦让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5月04日】

菊香是中学高级教师,体弱多病,有高血压,心动过速,加上风湿严重的神经衰弱,二零零七年又查出子宫肌瘤,在医院做了子宫切除;而后更年期综合症又随之而来,常年药不离身。给她开药方的老中医道:“你若到肿瘤医院去检查,很可能是癌症!”

她心里害怕,恐惧,不敢到医院去检查,就一副接一副的吃中药,吃的反胃,吃的发吐,含泪继续吃。长期服中药西药并没有使身体有多大改变,反而越吃病越重。有些抬杠子的人总说:有病就得吃药去医院。那怎么有些人,越住院打针吃药病越重,还死那么多,是不是医院应该封了,能这么认识吗!

菊香有个朋友叫小洁修炼法轮大法,看其痛苦不堪就将大法介绍给她。得法那天,小洁丈夫道:菊香是教书的,人家不会信吧!不要去说吧!”菊香弟媳也道:“我哥嫂不能信你们那些,别给他们讲了。”

朋友也对菊香道:“你是老师,有公职,炼法轮功就停发退休金了。”菊香道:“法轮功要是不好,用得着这样逼人家不学吗?我们都是从文革各种运动过来的,对共产党的谎言应该清楚了。”

弟媳道:“电视上说学法轮功不让上医院吃药。”菊香一听医院与药口中直冒酸水差点吐了,道:“那太好了,我正天天寻找个不用打针吃药的健康方法,这医院吃药要把我吃死了。”于是从小洁手中接下了《转法轮》。

回家后越看越放不下,这书太好了。此事很快被妹妹知道了,由于她受中共毒害较深,加之怕心重,分别找菊香谈,找其丈夫谈,找其儿子谈,想让他们一起阻止,如同家庭批斗会。菊香没理她,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照样学法炼功,身体越来越好。

当《转法轮》这本书还没看完一遍时,大法超常能量就开始给她净化身体,全身发冷,吐於血,一次次去厕所。

菊香悟性很高,知道排出的这个脓啊血啊都是体内要命的垃圾,坚持学《转法轮》加上炼功,神迹出现了:身体轻松啦,吃饭香,睡眠好。很快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得法至今,从未吃过一片药,每天神清气爽,完全是一个健康人。见到的熟人都说她越来越年轻,越活越精神。

通过不断看书学法,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事处处为别人着想,在利益面前菊香牢记师父的话:“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二零一一年菊香退休,恰在这年四月,就有职称晋升的机会。她是中学高级教师,在高级中要分三个档次,即五级,六级,七级。最高五级,够条件的有四人,但五级指标只有三人。菊香和另外一位教师按学校考评打分,菊香高出她二分,俩人都面临退休。那位教师来找她,道:“这次你们夫妇都可以评五级,我退休后就没机会了,这次就把这个指标让给我吧。”

有多少人因评职称涨工资斗个狗血淋头。但菊香想:我是一个修炼人,师父叫我遇事为别人着想,要无私无我,先她后我。师父给了我一个好身体,每月少一百五十元钱算个什么。于是答应了她的要求,把这个五级指标给了她,现在菊香还是高级的六级。但她无怨无悔,心里坦然。自己坦言:把利益让给别人,这是我修炼前决对办不到的!这是师父教导的结果,是大法对我的改变。

菊香虽不争,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六年多的修炼,真正体会到轻松、快乐和幸福,无病一身轻。儿子、儿媳工作顺利,儿子升为高级经理,每月加薪一千多元,业绩突出,年终评为先進,现又升为部门副经理。

丈夫原来的支气管炎没了,身体越来越好,他虽然六十六岁了,爬山走路年轻人都赶不上;孙子聪明、乖巧、听话。真的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而今,家里没有一粒药,菊香一家成了人人羡慕的和谐之家。

家人都很支持大法,还经常帮送真相资料,劝他人退出党团队,用真相币救人,为资料印刷点捐钱,虔诚的给师父敬香等等。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