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的故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7日】

大法护身符救命

我的弟弟在海边养殖场工作,每天念法轮大法好,大法护身符不离身。有一天,他喝了大酒骑着摩托车就去上班,正骑着骑着,突然感觉有人推了他一下,把他推倒在岸边 。他惊醒了,仔细一看,前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左边是大海,如果再往前骑就掉到大海里了,就只右边是陆地,就这边是安全的地方,自己就停在安全的地方了。他说: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要不就掉到大海里,就没命了。

天上掉下来的护身符

去年春天,我回老家,我弟弟戴的护身符已经好几年了,已经浸了水,上面的字已经看不清楚了。他跟我说:“护身符已经旧了,你给我换个新的吧。”我说:“等我回家,给你邮回来一个。”

第二天早晨,我打坐炼功的时候,突然从我胸前掉下来一个东西,正好掉到我的手上。我一看是一个大法护身符,上面印着漂亮的小荷花,大小恰好镶在弟弟护身符的框里,我知道是大法师父给的。弟弟看到这个护身符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