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制作耗时耗财的项坠链护身符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6日】

近日,我在东北某县一同修那,看到两样数量挺多,色彩鲜艳,工艺讲究的项坠链护身符。一样是用有机玻璃做成疏菜大白菜、红色小尖辣椒和项坠(坠内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字),再用红丝线将其串起来的项坠链护身符;另一样是用有机玻璃做成人的笑脸、红色小尖辣椒和项坠(坠内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字),再用红丝线将其串起来的项坠链护身符。

看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它只是一个工艺品,因一眼能看到的是醒目的人的笑脸、大白菜、红色小尖辣椒,而看不到项坠上有字,也就是说,看不出是大法护身符来。所以,我说它就是个工艺品。你要想知道它是大法护身符,那得仔细看那个有机玻璃项坠上有“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的字,方能确认这是大法护身符。

看后,我想对制作上述项坠链护身符,提出一个想法:不要制作耗时耗财不能起救人作用项坠链护身符。理由有三:

1、大法护身符是用来救人的,所以护身符上的主体就只能是大法的东西。这样的大法护身符是让世人得到后,一眼就看到大法好的真相,从而得救。而上述的护身符就不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因为看到后只是人脸、白菜、辣椒。世人谁还能用心、费劲、仔细去看那个项坠上有“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真相短语的小字呢?如果不看,你说它还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吗?

如果项坠链护身符只有项坠这一个主体,我想项坠上的“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的大法真相短语,世人得到只是这一个项坠,他肯定能仔细去看这个坠,大法真相短语就能看到了,这样一来,这个项坠链护身符就能起到救人作用了。所以,制作大法护身符在不离开大法真相救人的主体时,新颖好看一点是应该的。

再说了,制作大法护身符时,加進那些没有用的,也是不严肃,也就没有大法护身符的内涵了。

2、上述两样项坠链护身符,制作时得需要用去不少时间,也就说耗时,用那么多时间制作人的笑脸、大白菜、红色小尖辣椒,可能达不到救人的效果。尤其当前在大陆正在广推2013年神韵光碟救人,需要大法弟子人人去做的时候,哪个救人快,哪个救人效果好,我们都很清楚。

3、上述两样项坠链护身符,制作时还得需要资金,也就是大法的资源。将大法资源,让人的笑脸、大白菜、红色小尖辣椒这些工艺品给耗费去了,太可惜。我们跟师父下世,是要完成助师正法,救人使命的,应该把精力,财力用在需要的地方。

个人的一点看法,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